考駕照過期了,必須要自己親自去登出嗎?

2023-01-01 18:40:03 字數 1410 閱讀 9593

1樓:用心幫助他人

駕照過期了的登出:需要自己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車管所駕考科登出考試檔案。學員檔案必須錄入交管資訊網後才能考試,假如不想繼續學習,想登出的話就必須到當地車管所登出檔案。

2樓:遇見五月尾

考駕照過期了需要登出,凡是以前曾經參加過駕照考試的,3年過期後需要再次重新報考駕照的,都需要去以前參加考試所在地的車管所進行登出,才能參加新一輪的駕照考試。據相關規定,考駕照有效期為兩年,從科目一通過後開始算起,倘若學員在科目一過後兩年內未通過所有科目考試,那麼所交費用將無法退回,且駕考成績也將作廢。如果市民再次申領駕照,且想重新選擇另一家駕校,那麼就必須先登出原有的學車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必須到當地派出所查出和你重名的那個人,然後更換身份證號碼。因為和你重身份證號碼的那個人已經用你的的身份證辦了乙個駕駛證,在駕駛證管理系統裡不能。考駕照過期了,必須要自己親自去登出嗎?

但奇怪的是,這口訣對張鐵沒有產生絲毫的作用,無論他怎麼的下苦功在這上面都沒有產生一絲的效果,看來這套口訣是和他沒有什麼緣分了。

4樓:職場cindy老師

不用,找你報名的駕校,他們會幫你登出的!

5樓:劉徐利平欣宸

考駕照過期了,必須要自己親自去登出才可以。

6樓:好學者百科

綜述:系統會自動登出。考駕照過期了重新報名是不需要到車管所登出檔案的,按照以往的流程駕駛證過期確實需要本人到車管所登出學籍檔案。

但現在流程逐漸簡化,取得學習駕駛證明三年內沒有完成所有科目考試的,系統將會自動登出學員的檔案資訊,並清空學習記錄。

駕駛證登出簡介:機動車駕駛人因死亡、身體不適、喪失民事行為能力或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駕駛證登出。

7樓:風雨中的北湖

未必,把身份證原件交於駕校 讓他們代辦也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超過有效期三年就會被登出,登出不需要自己去辦手續,交管系統到日期就會自動登出的。

9樓:湯欣悅

當然自己去了。可能會設計到自己的隱私身份。

10樓:蟲文子

答:駕照登出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去交管部門辦理!

深圳駕照期滿換證流程,在深圳駕照過期了怎麼換證

駕證期滿換證 只要帶上自己駕證和身份證到車管所 繳費照相體檢 體檢正常 駕證沒有違章情況下 很快就可以辦理 如果駕證有違章 必須先處理違章 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可申請換證。駕駛證6 10年到期 注意 該業務可與遺失 損壞 自願降級 超齡降級 登出最高準駕 變更合併辦理。辦理條件 1 補領駕駛證 有效...

外地駕照過期了,在無錫可以申請換證嗎

外地駕照過期不滿一年的,在無錫可以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第七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 七 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

C4駕照過期了現在怎麼辦,C4駕照2023年11月過期了現在怎麼辦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三條 機動車駕駛人因服兵役 出國 境 等原因,無法在規定時間內辦理駕駛證期滿換證 審驗 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可以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延期辦理。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機動車駕駛證和延期事由證明。延期期限最長不超過三年。延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