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跟防毒軟體有關的東西全打不開了,是怎麼回事?

2023-02-01 23:05:02 字數 790 閱讀 7933

1樓:僕尋桃

推薦個世界頂級的殺軟給你 (防火牆自帶)可以阻止攻擊並查詢攻擊ipmcafee virusscan(麥咖啡,賣咖啡) 簡體中文版,監控防毒能力很強,世界排行第6,公升級方便,能保護本身程序,不被防毒關 閉。

支援一切系統 操作簡單 能給予計算機最大的保護我個人親自在用的,mcafee麥咖啡防毒軟體,防毒效果還是不錯的,另外還可以自己防禦規則來進行更加全面的防護,此軟體是免費使用公升級的,我都用了好多年了,呵呵。 總的來說比其他軟體要強很多 這款殺軟最大的特點就是綜合性強 防火牆內帶 防毒 查毒主動防禦均排世界領先地位mcafee是全球最暢銷的防毒軟體之一,mcafee防毒軟體, 除了操作介面更新外,也將該公司的webscanx功能合在一起,增加了許多新功能, 除了幫你偵測和清除病毒,它還有vshield自動監視系統,會常駐在system tray,當你從磁碟、網路上、e-mail夾檔案中開啟檔案時便會自動偵測檔案的安全性,若檔案內含病毒,便會立即警告,並作適當的處理,而且支援滑鼠右鍵的快速選單功能,並可使用密碼將個人的設定鎖住讓別人無法亂改你的設定。 mcafee 公司是世界上第八大獨立軟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致力於提供網路資訊保安和管理的專業廠商,也是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十大網路軟體公司之一。

mcafee virusscan(麥咖啡,賣咖啡) 簡體中文版 http:

html(國內最大的綠色**保證沒病毒)放心**官方免費(本身用了兩年,絕對免費) mcafee官方**:

⒈天①棵煙親筆 複製可恥 反對盜版。

2樓:平安喜樂老唐

中毒了~發程序表給我 q404554224~看下~

新裝的系統跟防毒軟體衝突

這個錯誤可能是fastfat.sys 檔案腐敗或者丟失的結果,並且不良或者被不正確安裝ram 也能引起它。大部份都跟以下有關,由其是第3點。1.將電腦關機,然後移除所有的周邊元件連線 pci,peripheral component interconnect 裝置。2.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如果 win...

為什麼防毒軟體把系統檔案的東西都刪了

乙個是您自己要用這個軟體清理的,如果是,這樣的事少做,如果是這個軟體不好用就換換類似的軟體,不建議用防毒軟體優化。防毒軟體都關了 為什麼電腦怎麼還自動刪除帶病毒的檔案。防火牆也關了還是自動刪除了 我一開啟就自動刪除 首先要確定一點,關閉防毒軟體幼師後需要關閉一些如檔案保護的東西,有的防毒軟體退出後會...

我的電腦怎麼安裝不起360防毒軟體啊

完全可以一起使用,平時開啟360防毒的監控,q管家只在需要時呼叫,這樣可以節省系統資源。可以,因為360防毒在發現你裝了2款殺軟會,會關閉自己的監控。不過,這種方法,並不是所有殺軟都會相容。而且,裝2個殺軟有什麼用?在你不了解它們效能是否互補的情況下。360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 經常有觀在瀏覽一些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