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如何設定感興趣的問題,知乎如何設定推薦感興趣的問題

2021-03-04 04:16:59 字數 3259 閱讀 9605

1樓:寒輕煙

3、點選標題你會發現最上面一行就是和這篇文章有關的話題,你可以選擇乙個進去,我點選社會選項。

4、點進去之後就可以關注了,這樣你以後就會收到和這個話題有關的推薦了。

6、進去往下面找,直到找到乙個相關的話題,例如我找到資料庫,點選右邊的關注即可。

2樓:很多很多

知乎設定推薦感興趣的問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知乎,點選上方「話題」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進入話題廣場」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進人感興趣的話題。

4、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關注」選項即可推薦感興趣的問題了。

知乎如何才能設定自己感興趣的話題顯示出來 很多時候首頁顯示的內容我都不感興趣

3樓:愛7喵喵喵

你可以點選【我的主頁】,【話題 】 進入話題廣場【進行關注和取消】

4樓:天使不愛粉色

你說的是**上的吧?點興趣部落 然後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分類 點你感興趣的然後關注,就可以看到最新動態了.⊙▽⊙

知乎在手機通知中的自動推薦問題怎麼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我的提問,有新回答 知乎會提示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點推薦的問題就可以了,會自己出來的

7樓:強勢要警徽

是不定時在上面出現的推送嗎?這個不上點一下就進去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個人資訊或者設計中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汰漬乙個星期左右到你那邊怎麼樣啊

10樓:奇妙獸醫

在我的個人中心或者在設定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回,直接關閉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通知欄裡邊兒會有提示的,你按照他的提示一步一步的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檢視就行了,系統會。依據,你自己那個。的想法,而決定。又可以。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以直接點選那個推薦的問題就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開推薦就可以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結局囖拉老婆大人(⊙o⊙)哦?

17樓:夜空心雨水

大家知道,日本相對於中國是乙個小國,雖然它的經濟水平和軍隊戰力都相對較高,但是它無法持久征服中國,這一點日本自己是清楚的。日本之所以敢入侵中國,是它發生了誤判,從鴉片戰爭到日俄戰爭、二十一條,清**和所謂的北洋**幾乎被洋人嚇破膽,所以每戰必敗,未敗先求和,這使得日本覺得可以通過軍事恐嚇逼迫中國**投降,以朝鮮方式把中國變成日本的殖民地,從而實現蛇吞象的目的。 但是因為中國不投降,日本就不得不一直投入兵力,最終陷入中國無法拔足……

在知乎上,最值得關注的系列問答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知乎上,最值得關注的系列問答因人而異,要看每個人喜歡的話題、熱點、關注點和愛好等等。

知乎是乙個的網路問答社群,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提供一定的資訊。

知乎版面很多,主要包括首頁、話題頁、通知頁、發現、個人主頁等等,而當事人所說的最值得關注的系列問答,一般是在首頁和話題頁。

二、話題頁

在右下方,是「常去話題」版面。在這一版面中,使用者可以了解到所關注話題具體諸如子話題、關注人數和動態等資訊。

知乎問題頁面——是知乎最主要的頁面。在這裡使用者可以了解、編輯、回答具體問題和資訊。

在知乎上,其關注的系列問答,實際上和當下的網路熱點、大家平時喜歡的話題、生活遇到的問題、個人在行知識的分享等等,包羅永珍,至於問題的問答是否精準,就看每個人的知識和水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下我關注的熱門話題吧,

知乎上的大牛們是怎樣蒐集資料的?

怎麼投資自己?

你是如何在不依靠工資收入的情況下賺到一萬元的?

23 歲到 35 歲該如何實現資產增值?如何不陷入結婚生孩子買房的惡性迴圈中?

還有好多好多,去自己喜歡的領域搜尋精華的話題,會找到你想要的東西的

20樓:xn烤鴨

在變的吧?你在發現裡的熱門話題裡可以看到

知乎怎麼用? 知乎怎麼用怎麼匿名,怎麼看回答?

21樓:盒哈哈

第一步:開啟知乎,選中知乎圖示輕輕點選即可打開啟應用。

第二步進入知乎介面,點選我,選擇登入方式,進行登入。可以選擇手機號登入,也可以選擇其他方式登入。

第四步進入回答介面。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顯示有匿名回答介面,選中即可匿名回答。還可以選擇夜間模式,或者字型大小。

第五步點選我即可進入個人幾面,進行個人資訊的修改。還可以**個人資訊,以及發帖和收藏瀏覽。

第六步,點選我的中,設定選項,可以更改個人基本設定,最低端有退出選項,點選後可以退出登入。退出登入後,下次進去知乎需要再一次登入。

22樓:記憶e偶爾雨

1、知乎的用法如下,知乎可以直接選擇匿名回答,看回答的話,直接搜尋知乎,在知乎上搜尋問題,即可看到問題的回答。

2、知乎用法

在知乎的搜尋框裡面搜尋一下是否能找得到與你的問題類似或者一樣的問題。

輸入你的完整問題(精簡、清晰的說明你的問題即可),點選提問。

選擇問題的話題(所屬於的行業、涉及的技術等)。

釋出問題。

可以邀請站內其它的使用者來回答。

或者直接輸入使用者名稱。

或者電子郵件邀請站外使用者註冊並回答你的問題。

你可以自己回答自己問題,當然,更多的時候一般是別人來回答。

如果有人回答了問題,並且你感覺你自己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你可以感謝ta,如果別人的回答你不贊同,你可以不贊同ta,參與討論,說出為什麼不贊同。

不推薦你提交重複的問題,不需要你送花,不需要你頂。

3、知乎的目標

短期:面向廣泛知識消費者和機構夥伴建立乙個大型知識平台。

長期:希把知乎打造成為乙個以知識平台為核心的生態,建設可持續發展的內容網路和專家網路,用以幫助人們實現生活、工作、學習和創新場景中的需求,並對相關的行業有深刻的影響和積極的改變。

知乎如何取消問題,知乎如何刪除自己的提問

知乎,當乙個問題被提出後,即不屬於提問者。如果問題還沒有,提問者可以點選問題下方的 刪除問題 進行刪除操作。若問題下已有,則該問題不能被提問者刪除,這與答案是不同的。提問者可以對問題進行公共,在不改變問題原意的情況下修改可能涉及隱私的個人資訊,也可以將提問轉為匿名。如果問題包含了可能侵犯他人或機構合...

如何評價與知乎,如何評價它與知乎還有多大的差距

知乎會拓展你的視野,你會看一堆看似很有道理但沒有卵用的答案,你看到的高讚不是角度刁鑽的抖機靈就是十分認真的編故事,或用了若 不懂的專業術語名詞,案例裝稱高人來答非所問。當然太過專業的問題知乎解決不了,因為大多數人去知乎不是解決問題的,而是去看熱鬧的。而知道會解決你的問題,無論回答者學歷,知識見識水平...

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袁嵐峰的水平,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jenny wang?如何評價她的知乎寫作水平

袁嵐峰14歲就進入中科大,23歲就獲得博士學位,現如今袁嵐峰在科普行業可是人人皆知,名氣很大,有很多人覺得 天才 的耀眼在於年少成名後,在自己的領域內成就一番驚世駭俗的事業。但袁嵐峰就是這樣的一個 天才 自小被稱為 神童 的他,現在只能做著看似簡單的科普工作,真是讓人替他感到惋惜。袁嵐峰的老家在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