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釋出提問裡選擇話題怎麼弄,知乎釋出提問裡選擇話題怎麼弄

2021-03-04 04:18:28 字數 2450 閱讀 7983

1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釋出提問選擇話題的步驟如下:

開啟知乎官網:知乎官網,並登入個人的知乎賬號。

登入成功後,選擇上方的搜尋欄後的「提問」選項。

輸入需要提問的問題,在問題標題下的選框內可以新增「話題」。

新增完話題即可提交問題,問題上方就會顯示選擇的話題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卡住了,不然就是就是這個程式要公升級到最新版才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知道最新版,不用自己選擇了,他會自己分類的。

我在知乎的提問為什麼釋出不了?它叫我至少選擇乙個話題。什麼是話題?話題應該怎樣選擇? 100

4樓:黎明時光

我也是遇到這樣的情況請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問題有類似的?選擇話題,要分類。

知乎發文章,怎麼新增話題,不是提問,是發文!!!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文章之後,會跳出對話方塊問你要不要新增乙個標籤以便被人看到。

在對話方塊裡填寫你想加的話題就會出現下拉列表,自動匹配,點選選擇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發文章新增話題的話,你首先要開啟井號鍵,然後就會出現一大堆的話題,你就可以新增了。

8樓:零一衣

這個好像是要你去那個話題裡面發文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發什麼文章呢?例如想發一些什麼話題?

知乎提問後怎麼新增話題

10樓:七彩虹科技****

有可能是沒連到知乎的伺服器,是暫時性故障。建議先確認自己的網路沒出故障,備份問題內容,等幾分鐘或換個時間再發。

知乎怎麼建立話題!!

11樓:麥00田

知乎於 2014 年 4 月暫時鎖定了部分話題編輯操作,包括:建立話題、編輯話題名稱/別名/描述/**、編輯父/子話題。也就說,你得滿足一定條件才有權力建立新的話題。

具體的解釋可以參考

12樓:瑞安丫

一、先登陸知乎平台,登陸成功後在頂部會發現有乙個「話題」按鈕,可以點選它檢視相關的話題類目與內容。

二、在頂部上方有乙個「提問」按鈕,點選它進行建立話題操作中。

三、點選後,會彈出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按照提示進行輸入標題,內容等,完成後再點選下方的「釋出」按鈕進行建立。

四、如下是建立成功的話題,這時可以看到下方可以直接搜尋邀請網民回答,同時下方可以直接點選相關的帳號進行回答。

知乎是乙個真實的網路問答社群,社群氛圍友好與理性,連線各行各業的精英。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專業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高質量的資訊。

知乎**2023年12月開放,三個月後獲得了李開復的投資,一年後獲得啟明創投的近千萬美元。知乎過去採用邀請制註冊方式。2023年3月,知乎向公眾開放註冊。

不到一年時間,註冊使用者迅速由40萬攀公升至400萬。

2023年4月,知乎對知乎live進行了全面公升級,推出了「7天無理由退款」功能,並公升級了評價體系、給予流量補貼以及更高效的版權服務。2023年8月,知乎推出新功能「想法」,形式為短內容記錄,與大家所熟知的朋友圈、微博相似。

13樓:淡茶水清

一、先登陸知乎平台,登陸成功後在頂部會發現有乙個「話題」按鈕,可以點選它檢視相關的話題類目與內容。

二、在頂部上方有乙個「提問」按鈕,點選它進行建立話題操作中。

三、點選後,會彈出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按照提示進行輸入標題,內容等,完成後再點選下方的「釋出」按鈕進行建立。

四、如下是建立成功的話題,這時可以看到下方可以直接搜尋邀請網民回答,同時下方可以直接點選相關的帳號進行回答。

14樓:北天亞

在首頁的頂部,有框顯示【提問】

知乎如何設定推薦感興趣的問題

15樓:寒輕煙

3、點選標題你會發現最上面一行就是和這篇文章有關的話題,你可以選擇乙個進去,我點選社會選項。

4、點進去之後就可以關注了,這樣你以後就會收到和這個話題有關的推薦了。

6、進去往下面找,直到找到乙個相關的話題,例如我找到資料庫,點選右邊的關注即可。

16樓:很多很多

知乎設定推薦感興趣的問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知乎,點選上方「話題」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進入話題廣場」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進人感興趣的話題。

4、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關注」選項即可推薦感興趣的問題了。

知乎怎樣檢視提問者姓名,怎麼看知乎問題的提問者是誰?

知乎沒有實名制吧,我的都沒有,除非他的暱稱使用他的名字,大多數都不是,只能看見他的暱稱,姓名查不了,也屬於隱私範圍內!九彩鷹皇 因為知乎的提問可以公共編輯,所以不存在特定的提問者,也就看不到提問者姓名了。但是如果你知道某個人名,卻可以看見他提的問題。知乎怎麼看提問者 知乎現在有很多人在使用,裡面有些...

知乎為什麼提問題老顯示請至少選話題該怎麼辦

解決辦法,分類話題就可以了。選擇乙個話題,就是要給這個問題分類,要不然你所問的問題就會歸向 未分類 那裡。選擇分類後就可以正常歸類。請選擇乙個話題,就是給這個問題分類,例如 電腦 網路 地區 情感 醫療 健康 生活 體育等,要不然所問的問題就會歸向 未分類 那裡。知乎bai為什麼提問題老顯示 請至少...

為什麼知乎提問不成功,總是提示已有此話題

提問重複或者沒有提問價值,問題太過簡單 因為很多很多內容都很不營養經常上了,看多了就會變笨分不清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知乎怎麼提問老是提醒我話題已存在 今天我也出現了這個問題,試了那個inprivate選項的方法,不靈。後來就手機瀏覽器等了下知乎選好在電腦上重新整理下知乎介面就正常了 很多煩惱都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