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如何取消問題,知乎如何刪除自己的提問

2023-01-01 01:15:02 字數 1038 閱讀 3592

1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當乙個問題被提出後,即不屬於提問者。

如果問題還沒有,提問者可以點選問題下方的「刪除問題」進行刪除操作。

若問題下已有,則該問題不能被提問者刪除,這與答案是不同的。

提問者可以對問題進行公共,在不改變問題原意的情況下修改可能涉及隱私的個人資訊,也可以將提問轉為匿名。

如果問題包含了可能侵犯他人或機構合法權益的內容,或該問題違反了 知乎的提問規範,則使用者可以對該問題進行舉報,並請選擇對應的理由。管理員會及時核查,對違規的問題進行關閉、建議修改或刪除等處理。

知乎如何刪除自己的提問

2樓:文化永生

2、個人頁面被開啟,點選圖中藍色筆的標誌——「我的創作」。

3、經過短時的載入,看到創作下面有「提問」的字樣,點選「提問」。

4、以往的問題每個條目都在此示出,選擇要刪掉的,點選它的「標題」。

5、頁面右角找到三個豎圓點標誌,點選一下,就能看到框中有「刪除問題」的黑色,點選。

6、彈框後,這裡自然是點「確定」了。

7、在提問處剛才那個問題已消失了,「刪除成功」提示都會看到的。

3樓:斌洛克尼

我把自己的話題終結者榮耀體驗服資格都沒有人氣死你是不甘心啊。

請問如何關閉知乎上的提問?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但你可以改變這個問題。但是這種改變是會在問題日誌裡留下痕跡的。

知乎怎麼刪除自己的問題

5樓:半把剪刀

聯絡版主或找雲橫通就可以處理。

知乎怎麼刪除問題

6樓:不丿言

這個你登入頁面到你提出問題的地方,直接把你提出的問題往左一拉直接就可以刪除的,你試一試。

7樓:憶往ew昔日

這貨怎麼刪除問題呢它有專門的刪除問題的按鈕你去找一下啊。

如何徹底刪除知乎賬號,如何登出知乎帳號?

私信罵知乎工作人員,讓他們幫你刪除賬戶 知乎是無法登出的。只能刪除全部回答。公共編輯記錄也無法刪除 這個處理起來不難 通過中豐公關就行 知乎賬號該如何登出?登出賬號步驟 1 個人帳號使用者本人可通過知乎站內私信直接聯絡 知一聲2 註明申請登出事項,他們將盡快根據相關規定受理。注意 為了避免被盜號或非...

怎樣刪除在知乎上的提問,知乎如何刪除自己的提問

怎樣刪除在知乎上的提問?著急,著急,萬分著急 在知乎上提問了想要刪除怎麼辦?各位客官,此時此刻,請先深呼吸,再呼吸,定住心神 然後,再請你用那流光溢彩 魅力難擋的眼神抬頭一望 說時遲,那時快,已駕著七彩祥雲,來到你面前為你排憂解難!1開啟知乎之後,點選右下角的 我的 2再點選 我的創作 3接著點選 ...

知乎如何設定感興趣的問題,知乎如何設定推薦感興趣的問題

3 點選標題你會發現最上面一行就是和這篇文章有關的話題,你可以選擇乙個進去,我點選社會選項。4 點進去之後就可以關注了,這樣你以後就會收到和這個話題有關的推薦了。6 進去往下面找,直到找到乙個相關的話題,例如我找到資料庫,點選右邊的關注即可。知乎設定推薦感興趣的問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