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掖至延安自駕高速怎麼走,自駕西寧去延安怎麼走近

2023-02-01 22:20:04 字數 3195 閱讀 4846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張掖市。

1.張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環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西張線。

2) 沿西張線行駛公里,朝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大靖/景泰/g201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定武高速。

5.沿定武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清水河樞紐。

6.沿清水河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7.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朝鹽池/靖邊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恩和樞紐。

8.沿恩和樞紐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定武高速。

9.沿定武高速行駛公里,朝靖邊/g2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11.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朝橫山/榆林/安塞/延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靖邊立交橋。

12.沿靖邊立交橋行駛480公尺,過靖邊立交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13.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延安北/s2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420公尺,直行。

15.延安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陵園路。

2) 沿陵園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延菸路。

3) 沿延菸路行駛990公尺,直行進入師范路。

4) 沿師范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文化溝一村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北大街。

5) 沿北大街行駛330公尺,朝北大街方向,直行進入師范路。

6) 沿師范路行駛3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北大街。

7) 沿北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中際百貨約180公尺後,右轉進入南大街。

8) 沿南大街行駛9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延安市。

自駕西寧去延安怎麼走近

臨汾至延安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2樓:山野酒客

從臨汾上臨吉高速直達吉縣,然後從吉縣直接過黃河大橋一路奔向延安。

西安到張掖自駕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和你相反,從嘉峪關到西安,我是這麼走的嘉峪關到張掖,張掖到武威,然後到蘭州。

蘭州之後有兩條路到西安,一條是走平涼到西安一條是走天水,寶雞到西安。

我走的是平涼,你的路程和我相反,所以也可以參考下我基本全程走連霍高速。

張掖到延安怎麼做火車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火車--延安--汽車--吳起縣。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t43/t46 西安 08:56 延安 13:24 4小時42分 52 - 103 156

n375/n378 西安 22:00 延安 次日05:23 7小時23分 38 - 80 126

k557/k560 西安 14:02 延安 19:22 5小時28分 52 - 103 156

7006 西安 08:15 延安 16:27 8小時12分 26 - 68 -

4912 西安 23:40 延安 次日07:22 7小時42分 40 - 85 131

4901/4904 西安 22:32 延安 次日06:06 7小時46分 46 - 94 146

西安至延安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城八路行駛250公尺,調頭進入鳳城八路。

2) 沿鳳城八路行駛6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城八路。

3) 沿鳳城八路行駛49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鳳城八路。

4) 沿鳳城八路行駛100公尺,調頭進入鳳城八路。

5) 沿鳳城八路行駛180公尺,在第1個出口,進入未央路。

6) 沿未央路行駛7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未央路。

7) 沿未央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8) 沿包茂高速行駛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包茂高速。

9) 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草灘/新築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9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包茂高速。

11) 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朝涇陽/g65w/三原/銅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聶馮立交。

2.沿聶馮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延西高速。

3.沿延西高速行駛公里,朝宜君/黃陵/g65/延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5.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在延安南/g210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40公尺,朝延安/g21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210(舊)

7.延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210(舊)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包南線。

2) 沿包南線行駛公里,進入南濱大道。

3) 沿南濱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柳林路。

4) 沿柳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七里鋪街。

5) 沿七里鋪街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南大街。

7) 沿南大街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南濱路。

8) 沿南濱路行駛970公尺,左轉進入禮堂巷。

9) 沿禮堂巷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南大街。

10) 沿南大街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延安市。

景泰到張掖市怎麼走自駕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景泰縣。

1.**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振興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昌林路2) 沿昌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13) 沿s2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12.

沿s2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定武高速3.沿定武高速行駛128.

8公里,朝新疆/g30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5.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張線。

7.張掖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張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環路2) 沿南環路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張掖市。

西安至玉樹自駕車路線怎麼走,南通至廣州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55.7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城八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朱巨集路 2 沿朱巨集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3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4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680公尺,朝西安繞城方向,稍...

鄭州到浙江寧波的高速怎麼走,鄭州至寧波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前往鄭州西南繞城環線 收費路段 駕車前往 浙江省寧波市 的路線 1,146 公里 大約 10 小時 49 分鐘建議路線 河南省鄭州市登封市1.從少林大道向西方向,前往濱河路394 公尺2.在濱河路處調頭0.9 公里3.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316省道5.1 公里4.稍向右轉上匝道,前往鄭少...

自駕車燕郊至勝芳不走高速怎麼走最快

從時光裡照相館出發,經上海市 g15沈海高速 g25長深高速 g18榮烏高速 廊坊市,到達勝芳鎮。全程公里,根據當前路況,預計耗時 12小時16分鐘。建議你用騰訊地圖,騰訊地圖覆蓋了全國近400個城市。騰訊地圖可以查詢銀行 醫院 賓館 公園等地理位置,幫助您找到地理位置相關的生活服務,如美食 汽車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