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的可信嗎? 50,知乎上的回答靠譜嗎?

2022-12-29 20:40:02 字數 3353 閱讀 5059

1樓:讀天下書成章

知乎上總會有思維極端的思想,也有思維特別縝密的。可信也不可信。所謂可信者,取他的長處。

不可信者,不能完全相信。在知乎上問題都是個人對這個問題的看法,或者自己沒有做到某種程度上的要求,而的時候,總會寫上對這件事情最好的解決辦法,聯想出最好的一種方法給別人看。最好的是,結合各種方法進行比較,有什麼長處可以吸取,來完善自己的不足多結合眾人的想法,眾人的眼光是雪亮。

一定要自己思考。根據自己的標準衡量別人的想法。

2樓:99626久

其實知乎上的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嗯,每個人的思想都不同,所以做出的也不同,觀點也不同。只是嗯你自己。的時候要分清即可。不能全信,也不能不相信。

3樓:虎怕who是我

所有都是每個人自己的答案,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乙個人。

4樓:西比老漢

我在看的時候會有乙個定理,首先就是看的邏輯通不通順,觀點極不極端。如果比較極端的,我一般不會。還有就是內容的理性程度,從用詞用句可以看出。

當然知乎上也有很多好的,當然也不缺編故事和極端。要學會區分。

5樓:學習資源愛好者

部分答主存在知識優越感帶來的戾氣,不過答案可信度有所差異,有吹有黑,需要您按被贊同數協助判斷。

6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怎麼看了,用辯證法去看待分析,不能盲目相信。不過知乎上的大神和內容的專業性還是比較強的!你只需要帶著自己的判斷力去看問題就好了!

知乎上的回答靠譜嗎?

7樓:做最真de自己

比較靠譜,但是有些回答也是分情況的,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能全信,也要看是什麼事情,有的事情看一看就行了,有的事情是可以相信的。

8樓:林深時見鹿角

每個平台的資訊都有靠譜的,也有不靠譜的,關鍵還是得仔細辨別清楚,知乎相對比較靠譜。

知乎可靠嗎?好像也有很多回答問題的人

9樓:朝與暮

我個人感覺,知乎就是一群半桶水的人忽悠不懂的人。個人感覺。

知道和知乎中,如何判斷回答是否可信?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答案說得有多少,哪怕就乙個字呢, 只要 他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那就是好答案,就是可信的 答案,說多了也無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其它網友的支援和反對的比例吧。

知乎上的東西可信嗎

12樓:逗逗飛哼

有些東西是可以信的,有些東西是不可信的,現在的知乎可信的比較少,不可信的比較多,因為大多數好像都是在帶貨。

13樓:快樂專家

知乎上的東西,我覺得有的還是可信的,這個看關鍵還是靠自己的判斷能力。

14樓:齋冰

有網際網路平台上面的東西都不可以盡興,但是你可以參考,畢竟網路是乙個虛擬的平台,你不能夠完全的相信某乙個平台上說的內容。

15樓:小白梨哎吆喂

知乎上的東西,我感覺你還是信一半不信一半吧,大多數可能都是為了賺錢,或者是信別人的目光來寫這些東西的。

16樓:q魚娘老師

網上的東西你只能夠相信一點點不能夠百分百的。所以在這個時候每乙個人的心中都要學會怎麼樣去衡量。

17樓:虛白和同

知乎上的東西我覺得應該是可信的,因為他也是乙個問答類的軟體,所以你可以嘗試一下。

18樓:abc向上的蝸牛

知乎上的東西,你可以當做乙個參考。

至於說信或者不信那就在於你是怎麼想的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商業價值的東西,在每個平台都不一定靠譜。沒有商業價值的問答還是挺靠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上的東西其實就是別人一些,你這麼一看就是打發時間的一些小文章。

21樓:小調

知乎上有一些不科普,還是很真實的,但是大部分的段子都是編的。

22樓:扶瀾微步

這上面額東西可以參考。

但不是法律條文。

不能全信。你要有自己的判斷。

知乎上的人靠譜嗎

23樓:勝亦聖

我認為,蒙森曾經說過,不在憲法規定的自由中,不可避免。這句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了我的心底。知乎的人不靠譜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知乎的人不靠譜,到底應該如何實現。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可是,即使是這樣,知乎的人不靠譜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葡萄牙曾經提到過,我認為對於一切情況,只有「熱愛。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知乎的人不靠譜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知乎的人不靠譜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知乎的人不靠譜,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知乎的人不靠譜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知乎的人不靠譜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知乎的人不靠譜,到底應該如何實現。普勞圖斯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金錢是漂亮的妝奩。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乙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知乎的人不靠譜而努力。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知乎的人不靠譜。所謂知乎的人不靠譜,關鍵是知乎的人不靠譜需要如何寫。

柏格森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性格是乙個人看不見的本質。這啟發了我。總結的來說,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現在,解決知乎的人不靠譜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知乎的人不靠譜。要想清楚,知乎的人不靠譜,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論語說過一句著名的話,苛政猛於虎。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邱吉爾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回顧得越遠,可能前瞻得越遠。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知乎上都是百萬富翁。

太虛假了。

我在知乎上提問為啥沒人回答,我在知乎上提問為啥沒人回答

或許人們沒有看到,或許看到了不知道怎麼回答。您可以直接問澳英纜,爭取盡力回答。有可能問題不太適合回答 我在知乎提問為什麼沒有人回答?10 可能是你的問題不合知乎的口味 問題可能沒被看到,或者太難。為什麼我在知乎上的提問從來沒有人回答呢?怎麼樣才能被回答?需要邀請別人回答的,一般人不懂也不會亂回答的 ...

知乎上邀請名人回答問題會怎樣,知乎上邀請乙個名人回答問題會怎樣?

不會怎麼樣啊,就是對方願意去回答,那就去問題下回答了,不願意的話就直接略過啊,望採納 知乎裡的邀請回答是怎麼一回事 在知乎提問之後,會提示你給問題新增相應的話題,另外會出現該話題的活躍使用者,提示你可以邀請他們回答。知乎介紹 是乙個真實的網路問答社群,社群氛圍友好與理性,連線各行各業的精英。使用者分...

知乎問答如何排名靠前,怎麼讓知乎的回答排名靠前?

主要是提高問題的關注度,及回覆量,只有讓問題成為大家都願意討論的物件,就不愁排名了。提高知名度,提高回答質量,認真回答,積極回答,正確回答。贊同的數量越多,回答的排序順序更高前,還有就是大v點讚,大v的贊權重更高,排名上公升的效果更好。同領域高權重客戶點讚 you add my we chat 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