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框中如何換行,VB中文字框如何換行

2023-02-01 20:45:08 字數 4781 閱讀 8854

1樓:網友

通過css屬性來設定。多行文字框在輸入時,會自動換行,當從一大行文字讀取賦值時,卻不能自動換行,這裡解決這個問題:

新增以下三個重要屬性:

columns="50" textmode="multiline" style="word-wrap:break-word;height:80px;word-break:

break-all;"

即可自動換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文字不顯示右側和下面的滾動條,並且預設顯示一行:

style樣式中還可以設定:

overflow-x:hidden 就代表橫向滾動條隱藏overflow-y:hidden 就代表縱向滾動條隱藏。

vb中文字框如何換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把text4的multiline屬性設定成true

複製下邊的**:

private sub form_load()

end sub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 vbcrlf

end sub

'下邊是為了保障text4的焦點處於最後,試著去掉下邊這三行,觀察一下效果,你會發現這三行也很重要。

private sub text4_change()

= len(

end sub

如果是用list也可以,下邊就是雙擊複製該表項內容。

private sub list1_dblclick()

msgbox "該項內容已經複製到剪貼簿,請用ctrl+v貼上"

end sub

richtextbox比textbox好用,比如richtextbox還能每行字型顏色不同,顯示**等,不過你這裡用不著它的這些複雜用法。

首先點「工程」,「部件」,找到「microsoft rich textbox contral 勾上,點「確定」,然後就可以在工具那裡看到它了,在窗體上畫richtextbox1

richtextbox1 就不用設定multiline了,**的寫法和用text4差不多。

複製下邊的**:

private sub form_load()

richtextbox1 =

end sub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 vbcrlf

end sub

private sub richtextbox1_change()

= len( '保障richtextbox1的焦點處於最後。

end sub

上邊的**我都測試過了,完全直接可用!! 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textbox的muiltline屬性設為true 表示可以支援多行輸入,然後在需要按行的地方按入vbcrlf帶表回車。

'設定 = true' =2private sub form_load()

= 這是示例a" &vbcrlf

= 這是示例b" &vbcrlf

end sub

5樓:朱曾巫馬雅霜

其實如果你要把他們換成獨行還有更好的辦法。

6樓:初仲野採文

把文字框設定成多行,修改這個文字框的multiline屬性為true

您說是提示vbcrlf

錯誤那把vbcrlf

換成chr(10)&

chr(13)

試試看分別是回車符和換行符。

="您最大的按鍵次數是10"

&chr(10)&

chr(13)

&"您此輪的次數是15"

7樓:匿名使用者

= &vbcrlf & vbcrlf & text1.

text & vbcrlf & vbcrlf & vbcrlf

另外文字框有兩個屬性需要設定。

multiline = true;

scrollbars - 2

8樓:掣電小子

放置四個text和乙個command,把text4的multiline設定為true,輸入以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text2.

text + vbcrlf &

end sub

9樓:喻諾蔣筠溪

dimstr

asstring

str="浙江財經學院、深圳大學、湘潭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廣東商學院、上海交通大學、鄭州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河北經貿大學、江西師範大學、河南師範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廣東金融學院、山東經濟學院、上海海事大學、長春稅務學院、中南民族大學、安徽財經大學、東北大學、河海大學、重慶工商大學、山西大學、湖南商學院、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安徽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東南大學、寧波大學、湖南師範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西師範大學、上海大學、華中農業大學、山東財政學院、西南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蘇州大學、河北工業大學、貴州大學、華南農業大學、合肥工業大學、新疆大學、青島大學、西安財經學院、山西師範大學、天津財經大學、湖北大學、湖南科技大學、雲南財經大學、湖北經濟學院、天津商業大學、安徽師範大學、山東理工大學、新疆財經大學、溫州大學、重慶交通大學、貴州師範大學、北京物資學院、西北師範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華僑大學、徐州師範大學、延邊大學、長春理工大學、北京工商大學、瀋陽理工大學、新疆師範大學、福建農林大學、黑龍江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天津師範大學、**民族大學、中國石油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廣西大學、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聊城大學"

str=replace(str,"、chr(13))

10樓:校俊獨馨

=replace(,"vbcrlf)

上面這句即可。直接呼叫。

11樓:房恩巨集

換行?加個vbcrlf不就行了麼?

ppt文字框內的文字為什麼不會自動換行?

1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原因:沒有將文字框設定中的「形狀中的文字自動換行」勾選中。

解決方法:1、下圖中可以看到,在ppt中插入的文字框內輸入較長的文字,該文字並沒有自動換行。

2、右鍵點選文字框,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設定形狀格式」。

3、然後在頁面右側即可開啟「設定形狀格式」的視窗,點選「大小和屬性」並找到「文字框」選項。

4、點選開啟「文字框」選項,將「形狀中的文字自動換行」前面的勾選框選中。

5、即可看到原本沒有自動換行的文字已經根據文字框的大小進行自動換行操作了。

13樓:木子

你可以選中以後設定格式,設定成自動換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直接用文字框寫字,將文字框拉成期望的大小後,再往拉好後的文字框中寫字即可!

15樓:恐龍

在你的文字框上右擊,從右鍵選單中選「設定自選圖形格式」,從「文字框」選項中選中「自選圖形中的文字換行」就好了。如下圖。

文字控制項中怎麼換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字框上點選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將mulitiline屬性設定為true即可多行輸入。

html中文字域如何換行

17樓:焦望仁初夏

echo

"nnn";/這裡。

好使。echo

"bbbb";

echo"";這裡不好使。

echo"ddd";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有php 程式設計人員,呵呵,不簡單。

怎麼讓文字框的內容換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別忘記加上這個textmode="multiline"

= n");

兄弟沒能幫上你忙!不好意思,剛剛不知道你是文字框,我不知道你的歌詞為什麼要顯示在文字框中,直接顯示在頁面上多美觀啊!

j**a 文字框怎麼換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次執行":count2+""都會覆蓋上次設定的值。

21樓:方杭盡

jtextarea

下的方法自動換行。

public void setlinewrap(boolean wrap)

新增文字時,新增換行。

ppt2010中文字框內貼上的文字能否自動換行,如果能,怎麼換?

22樓:匿名使用者

ppt2010中文字框內貼上的文字可以自動換行,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ppt2010,右擊文字框,選擇「設定形狀格式」;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文字框」,點選勾選「形狀中的文字自動換行」,再點選關閉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已解決,不需建立文字框,直接貼上即可!

ppt文字框中的文字換行問題。

24樓:馬木

選單欄-插入-物件-word(excle)

注:就是在ppt裡插入乙個word或者excl檔案,使用它們的功能進行就可以得到你希望的效果,好處是ppt主要是用於演示,對文件、**等處理能力有限,插入後起到了很好的互補作用,使你的ppt有更直觀的表達效果。

word 如何讓文字框中的字型跟著文字框一塊旋轉

你那個 框 應該不是文字框而是圖形框吧,文字框不能旋轉。但以上兩種框內輸入的文字是不能旋轉的。建議採用插入 藝術字 方法 選單欄 插入 藝術字 後點藝術字右鍵 設定藝術字格式 版式 浮於文字上方 確定 再移動藝術字到文字框上面 按shift並分別選藝術字和圖形框 右鍵 組合 組合。這就可以隨意旋轉了...

jquery如何禁用文字框,jquery如何禁用乙個文字框

思路 使用attr 方法設定文字 框的disabled屬性為true即可。下面具體演示 1 html結構 專設計乙個文字屬框和乙個按鈕2 jquery function 3 效果演示 username new jtextfield username.seteditable false false為不...

文字框是什麼東東,word文字框是什麼東東?

在word中文字框是指一種可移動 可調大小的文字或圖形容器。使用文字框,可以在一頁上放置數個文字塊,或使文字按與文件中其他文字不同的方向排列。與普通文字最大的卻別就是其可隨意移動到任何位置。以word2010為例,其插入方法為 第1步,開啟word2010文件視窗,切換到 插入 功能區。在 文字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