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加什麼可以做面膜?有什麼效果

2022-01-09 01:40:02 字數 873 閱讀 3299

1樓:黑道人

用蜂蜜做**,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常用的蜂蜜**有: 1、蜂蜜雞蛋**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

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2、蜂蜜檸檬**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10毫公升調勻。

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20~3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可促使**白嫩。 3、蜂蜜橄欖油** 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

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鐘後揭去洗淨,每週2~3次。此**能防止**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乾燥者尤為適宜。 4、蜂蜜葡萄汁** 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攪拌邊加入澱粉10克,攪勻。

洗臉後敷於面部,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適合油性**使用,常用可使**滑潤、柔嫩。 5、蜂蜜牛奶** 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公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

此**能營養**,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白嫩。 6、蜂蜜玫瑰**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公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

此**適用於**面部黑斑。 希望對你有幫助 ,呵呵

滿意請採納

2樓: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回答您好,蜂蜜橄欖油**:準備蜂蜜100克,橄欖油50克,將其混合加熱至40度,攪拌混合均勻,將其塗抹在一次性**紙上,然後敷於面部,20分鐘以後揭去洗乾淨即可。橄欖油富含與**親和力極佳的角鯊烯、人體所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多種維生素,這些物質能夠被**迅速吸收,有效的保持**的彈性和潤澤,進而改善乾燥粗糙的膚質,起到保濕的作用。

蜂蜜天天用來做面膜可以嗎有什么效果

自製的 可以每天都用 但是時間不要太長 以免堵塞毛孔 效果嘛 殺菌消炎 美白滋潤 還可以搭配上別的東西 做到全面的保養採納哦 紅糖蜂蜜 可以天天做嗎 不可以。雖說 有很好的護膚功效,但是有些女性因為太追求效果天天敷 給 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和負擔,這樣不僅對肌膚沒有好處,有時候反而會讓肌膚表面層變薄,所...

雞蛋加蜂蜜加麵粉做面膜有哪些好處

蜂蜜可以製作 但不搭配麵粉,有美白祛斑作用。1 蜂蜜雞蛋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 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 功效 2 蜂蜜檸檬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 加入檸檬汁10毫公升調勻...

用蜂蜜做面膜的效果怎麼樣,用蜂蜜做補水面膜怎麼做

蜂蜜苦瓜面膏將苦瓜搗爛榨汁,加入等量的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敷面,並輕輕按摩10分鐘,待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能使肌膚潔白 細嫩 去皺和富有彈性。古埃及美膚法用熟石膏 蜂蜜 燕麥粥調成膏,敷於面部,待膏乾後揭去,大量衰老死亡的細胞即粘於膏上除去。長期堅持,就會白嫩潤澤。蜂蜜蛋黃面膏將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