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高中,沭陽的傳智網際網路中專能學到東西嗎?

2023-02-01 19:30:02 字數 5630 閱讀 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樓主的問題,畢竟我也是在那裡上過學的學生。

首先反問樓主乙個問題,考不上高中,你想好出路了麼?要去搬磚?當服務員?

當流水線工人?還是送外賣?這些都能讓乙個人在社會活下來,但是沒有向上發展前途了,將來沒有體力了怎麼辦?

我之前就有糾結,是做創業?it?外賣員?

首先感謝我爸媽,讓我多嘗試去,我首先嘗試了外賣員,確實能掙5000-9000,但是那是在風裡來雨裡去,我還是夏天跑,每天在與時間賽跑,沒法喝水沒法尿尿,遇到拉肚子,那絕望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我自問我冬天不可能能堅持的住,乙個差評我白送好多單,兩個月我直接放棄,我不知道單王是怎麼做到的,但我知道外賣員門檻真的低,任何人都能進來卷,我是卷不過體力好的人,所以我放棄了。

後來我又從朋友那裡籌了些錢,開了奶茶店,這麼說吧,啥都不懂又遇到疫情,乙個半月光速倒閉,後來才知道要加盟、買配方、進「原料」、找熟練工、要運營營銷、要跑市場,這個確實不適合我。

我姐之前在黑馬學的,在北京工作,後來推薦我去學習。因為我學歷只有高中,北京老師就推薦我來傳智大學。

剛開始我是有些牴觸的,因為我其實對計算機不怎麼感興趣,也不想學習,但又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後來隨著了解的加深,慢慢也都學習到了很多,知道了很多。(ps:謝謝各位老師和師哥師姐的提攜)

國家大力扶持it產業,這行業的公司都是幾年免稅或者低稅的,從boss直聘上一看就能看到很多高薪崗位,低一點的6000多,高一點的15000多,熟練的程式設計師更多,能達到2萬到3萬。我能力一般,比外賣多一些,拿9000多就能滿足了,畢竟不用風裡來雨裡去,上廁所隨意,班車上睡覺也舒服,但是專案上線前加幾個到11點的晚班是必須的,畢竟幾個月才一次。

說真,我這年比較懶,我之前舍友還在邊工作邊學習,我打了一年王者,所以下次跳槽準備跳12000,目前還在準備年後的跳槽面試。

而至於你的問題,我認為在傳智大學我至少學了很多知識,有了現在工作,有了很多經歷和珍貴的朋友,我覺得我得感謝當初勇於嘗試的我。

傳智中專我了解不多,聽說和大學在同乙個校區。

我覺得,如果他大學真的不好的話,**讓他停辦都有可能,怎麼還能多開乙個中專呢,所以多給自己乙個機會,多去嘗試一下。

希望樓主能夠學有所成。

2樓:羨煞天空

學肯定可以學到東西的,而且這個學校是教it的,就業前景很好,自己好好努力的話以後找工作不愁的。

3樓:半截裙兒

可不是高中到沭陽的傳智網際網路中專,這個是能學到東西的,進去之後認真點出來進工廠看機器吧!

4樓:什麼

最好還是不要學習網際網路之類的知識了,不是很有發展前途了,相關的工作也是不好找的,中專的網際網路知識根本學習不到任何東西。

5樓:查婀

如果考不上高中,還是要繼續受教育,如果將孩子從初中畢業就推向社會,..也可以通過職高學到一門職業技能。 職高的學習環境比普通高中要差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藝術設計和網路營銷、直播電商還是不錯的。

7樓:有顏有料

用心學,肯定能學成。這所學校跟以前的中專是不一樣的,它是培養現在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白領,學習的課程多,而且還有開設了專/本直通車,以後公升學是不用擔心的。

8樓:獨霸你的好

看你喜歡了,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定要選自己喜歡能長久看下去的行業,喜歡'it就去,不喜歡就選其他的。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想去學網際網路程式設計,能學會嗎?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1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其實有一半的同學都是讀不了高中的,考不上高中的同學也不用焦慮,我們不一定說。

考上高中就前程似錦,最後沒考上大學也還要面臨困境,初中畢業還有一條出路是什麼呢?

就是走職業教育,學一門技術,技術走到哪都是加分項,中考五五分流也正是為了,讓我們的孩子特色發展,我們不僅需要有學歷高素質的人才,更需要有技術,有底蘊的。

技能型人才。

歸根結底:學網際網路需要學到技術,所以選擇一所專業的網際網路學校就是關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學程式設計可以的,就是基礎低了些,學一些簡單的還是沒問題的。

考不上高中可以去讀中專嗎?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現在網際網路飛速發展,學習的同時還保證就業。

環境好,師資力量雄厚都是可以選擇的。

14樓:鄔增嶽管嬋

完全可以的,有專門的五年中專公升大專,等於常規的高中與大專一起上了。只不過學校品牌肯定差一點,不過學歷證書確實真實有效的。

15樓:池建設回錦

不可以不可以,現在大學生都很難找工作,更別說是乙個中專生了,你如果是高一,高二高三就好好學,如是高三,大不了就再復讀一年嘛,如果是高二,高三好好複習,要對自己有信心的。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啊,現在的話學門技術還是挺好的。職業院校也比較多,可以多選幾個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如果是男生的話學個汽修類的就不錯啊,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這麼好。

學校還保障就業。未來還可以自主創業。有技術的同時還能擁有學歷,一舉兩得嘛。

17樓:zl側耳傾聽

可是可以 但是一般來說前途不大 還是盡量的空高中吧。

18樓:網友

可以,但是盡量網上考吧,高中畢業對於現在必須的。

19樓:昝柏

只要中學畢業就可以讀了。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輕易放棄呀,現在這個社會上學歷依然還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以去讀中專,但是中專畢業也不好找工作。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就讀大學的,你可以直接以2+2/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0基礎入門學習,很適合你去學習,而且電腦專業有很多,就像是ui設計,室內設計,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網路工程等等,可以去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呢,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給你推薦乙個學校,這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31年連鎖品牌呢,還是值得信賴的。可以去看看,參觀是可以包路費的。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技校能學到東西嗎?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的 想法挺不錯的,對於成績不好的學生來說,考慮學一門技術以後靠技術吃飯技術類都是動手操作的課程,哪怕學習成績不好也不會受影響。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火爆,家家幾乎都有汽車,汽車人才緊缺。可以學習一門汽車技術,畢業後拿大專文憑,還可以直接推薦工作,還可以開店創業。

對男生而言,可以選擇學汽修,新能源汽車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汽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汽車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

對女生而言,可以選擇車商務專業, 畢業後可以去4s店上班,工作待遇好,環境輕鬆。

24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下廚師行業,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大。

2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上職業技術學校,或者中專技術學校,學門技術,日後可以很好的就業,現在比較好就業的技術,長遠發展的,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酒店管理,男生,女生都可以選擇學習。

2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有考上高中,就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乙個技術,現在學習乙個廚師很不錯的。

學好了還是比較有前途的,喜歡的話,好好的學習一下,很有前途的。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會聘請大師,有經驗,技術實力強的來作為學校裡的老師,這樣才能培養出有實力的學生,以後就業更好。

乙個好的廚師學校,肯定會有好的企業與之合作,就業的單位也是有名氣的,工資也會更高。

所以選擇學校很重要!

29樓:力文

去讀專科,只要不是那些比較差的學校,一般都還行,最好讀完大專或者高階技工學校,考個高等級的技術等級證書在出來,這樣才能找到比較好的工作。中專和一般技校出來的話,在那些小企業或許還可以,在那些大企業或者其他比較好的企業,只能是最底層的存在了!!!

3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人生的路有很多條,走適合自己的就是捷徑,成績好可以選擇高考。

進入大學,成績不好也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將來不會比誰差,畢竟技術走到**都需要,術有專。

攻,我們不能把人生每一條路走好。但我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路,對於成功定義有很多,把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好就是一種成功。如果還是迷茫不妨試試網際網路,包容性強,門檻也不高,適合初中畢業的同學,只要開始,任何時候都不晚,

31樓:i槲葉

好的技術學校當然是可以學的東西的,可以考慮去廚師職業技校學中餐西點西餐目前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就業前景也很好,學完以後去大的酒店飯店工作,或者想自己創業開店都是可以的,但一定要選擇好的職業學校,像新東方廚師學校就很不錯,辦學30多年,口碑也很好。

如何理解網際網路?對「網際網路 」的理解

網際網路思維,就是在 移動 網際網路 大資料 雲計算等科技不斷發展的背景下,對市場 對使用者 對產品 對企業價值鏈乃至對整個商業生態的進行重新審視的思考方式。網際網路時代的思考方式,不侷限在網際網路產品 網際網路企業 這裡指的網際網路,不單指桌面網際網路或者移動網際網路,是泛網際網路,因為未來的網路...

網際網路金融和網路金融的區別我國網際網路金融和國外網際網路金融的區別?

區別在網際網路bai與網路這兩個概念上。個du 人認為前者是利zhi用互聯dao網 即inter 完成的金融活 版動,後者的權外延更大,網路不僅包括網際網路 inter 還包括內聯網 intra 本地網 專用網等概念。舉例說,網上支付 網上交易可以看作是一種網際網路金融,同時也是網路金融 通過atm...

網際網路是電腦軟體還是網路的集合,網際網路是乙個電腦軟體還是網路的集合

網際網路 internet 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 開放的 由眾多計算機網路互連而成的網路。它提供了極為豐富的資訊資源和應用服務,為發展資訊網路技術和網路應用提供了極為豐富的經驗,對資訊市場的開拓和資訊社會的發展具有深遠的影響,並已成為未來全球資訊基礎結構的雛型。internet原譯名為網際網路絡,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