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昌鋒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1 21:30:10 字數 985 閱讀 3012

1樓:愛企查

福建昌鋒市政園林工程****是2016-06-24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注

權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萬安開發區萬祥街67號遠南商務大廈5樓505。

福建昌鋒市政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4ma349afp21,企業法人劉昌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昌鋒市政園林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園林創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學校讀書,不就是為了創業嗎?如果不是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去創業,讓知識去充分發揮其價值,我們學到來又有什麼用呢?

東方園林產業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東方園林產業集團****是2012-07-02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馬坊工業園區西區417號。

東方園林產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59964344xa,企業法人何巧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方園林產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市容管理;專案投資;投資管理;經濟資訊諮詢;酒店管理;公園管理;婚慶禮儀服務;服裝加工;種植穀物;銷售服裝服飾、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0669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7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東方園林產業集團****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城市園林綠化企業行業**

4樓:

這個東西很那交給你啊,我也不是很懂的

福建旭建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法定代表人 許冬林 成立日期 2012 05 16 註冊資本 65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 福建省 福建旭建市政園林工程 怎麼樣?福建旭建市政園林工程 是2012 05 16在福建省三明市甯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三明市甯化縣城郊鄉高塹東大路東山新苑e棟201...

福建億勝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copy億勝市政園林工程 是2010 08 23在福建省泉州bai市豐澤區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dao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雲鹿路5 5號。福建億勝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5595929164,企業法人林紫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河南固川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固川市政園林工程 是2007 02 09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或容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農業路東62號5層513號。河南固川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7982453137,企業法人高繼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固川市政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