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億勝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1 字數 537 閱讀 2301

1樓:愛企查

福建copy億勝市政園林工程****是2010-08-23在福建省泉州bai市豐澤區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dao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雲鹿路5-5號。

福建億勝市政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5595929164,企業法人林紫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億勝市政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園林綠化工程、園林景觀工程、**噴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房屋建築工程、裝修工程、建築幕牆工程的設計、施工;環境汙染防治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電力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消防器材安裝;智慧型化安防系統;苗木種植、培育、養護;苗木品種技術研發引進;再生資源**(不含危險廢棄物及生產性廢舊金屬,境外可利用廢物,不含報廢汽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4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旭建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法定代表人 許冬林 成立日期 2012 05 16 註冊資本 65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 福建省 福建旭建市政園林工程 怎麼樣?福建旭建市政園林工程 是2012 05 16在福建省三明市甯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三明市甯化縣城郊鄉高塹東大路東山新苑e棟201...

福建昌鋒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昌鋒市政園林工程 是2016 06 24在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 注 權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萬安開發區萬祥街67號遠南商務大廈505。福建昌鋒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4ma349afp21,企業法人劉昌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河南固川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固川市政園林工程 是2007 02 09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或容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農業路東62號5層513號。河南固川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7982453137,企業法人高繼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固川市政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