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檢視已連線過的wifi密碼

2023-02-01 18:55:06 字數 2600 閱讀 4532

1樓:資深手機迷

只能通過越獄 可以檢視到已經連線的wifi密碼 越獄後手機的外掛程式叫做wifi密碼檢視器 安裝後登出手機 就可以檢視到你連線過的所有wifi密碼了。

2樓:袁佳琪姐姐

蘋果不行,安卓可以!

3樓:來自大雲山雙瞳剪水的小飛象

iphone檢視已連線過的wifi密碼的步驟如下:

2、首先開啟手機(已經聯網的裝置)上的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回車之後就可以。

3、此時會來到路由器的設定登入介面,在帳號中輸入帳號名,同時輸入密碼,登入即可。

4、在登入後的介面左側選擇「無線設定」這個選項。

5、然後我們點選「無線安全設定」此時就可以看到關於無線wifi的一些設定資訊。

6、在資訊視窗中可以看到該wifi的密碼。

7、回到其他需要連線該wifi熱點的手機或者電腦。

8、選擇該熱點後輸入查詢到的密碼即可連線。

4樓:行在月夜

iphone檢視已連線過的wifi密碼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找到設定按鈕:

2、然後找到設定中的無線網路:

3、在無線網路點選wifi名稱後面的資訊按鈕:

4、接著,點選分享網路:

5、然後就可以直接顯示其中的資訊了,其中在wpa後面的就是wifi的密碼了:

5樓:真貝潮聽南

這個,如果這個wifi是你自己的wifi的話,你可以用sfari輸入你的路由器的ip位址,然後輸入賬號和密碼就可以在無線設定裡面看到你的密碼的了,如果不是你的就無法檢視wifi密碼的。

6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以嘗試一下。

1.撥號介面直接手輸*####*進入測試介面,2.點選第四個wlan information,然後選擇第二個選項wlan config,直接就是文字形式開啟的。

希望能幫到您!

蘋果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的密碼

7樓:小易老師**解答

2.開啟手機的【設定】,查詢【無線網路】一欄並開啟。

3.開啟後可以查到自己所連線的wifi,並開啟。

8樓:小夏在深圳

蘋果手機檢視已連無線網的密碼的操作步驟如下:

1、工具是蘋果手機,然後點選頁面上的設定。開啟設定中心。

2、然後開啟設定中心的wifi。點選wifi選項。

3、wi-fi按鈕開啟之後,選中你需要檢視wi-fi的網路選項。然後在開啟手機的瀏覽器。

4、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裡輸入要檢視的wi-fi路由器的ip位址。

5、輸入位址之後會顯示如下圖的頁面,然後在點選「繼續訪問網頁版」。

6、點選繼續訪問網頁版之後,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選項。

7、點選「暫不登入」然後在檢視左邊的主人網路欄,你所需要檢視的wi-fi的名稱及密碼就顯示在這裡。

怎麼看蘋果手機已經連線上的wifi密碼

9樓:網友

1、開啟iphone設定,檢視已經連線的wifi。

5、然後點開你所分享的訊息,就會獲得你當前wifi的密碼。

iphone怎麼檢視已連線過的wifi密碼?

首先,iphone必須是越獄的。越獄軟體推薦大家使用pp越獄助手。

越獄完成後手機桌面上會出現乙個名叫「cydia」的軟體。

開啟此軟體搜尋「wifipasswords」。

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安裝,然後再確認。之後就安裝成功了。

這時候桌面上就看到wifipasswords的軟體圖示了。開啟它就會看到所有已連線過的wifi密碼了。

10樓:小易老師**解答

2.開啟手機的【設定】,查詢【無線網路】一欄並開啟。

3.開啟後可以查到自己所連線的wifi,並開啟。

11樓:騎驢生活

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

蘋果手機wifi****連線過的wifi密碼怎麼檢視

12樓:實驗高中潛規則

越獄了的蘋果耳機,可以裝一款名為「wifipasswords」的外掛程式檢視所有已連線過的wifi的密碼。

不想越獄或沒有越獄的,在連線好wifi的情況下 可以進或 (不同品牌路由器位址不同)

到管理頁面試試弱口令(帳號admin密碼admin或123456或12345678)

如果可以進去 就能看到密碼。

iphone6 如何看本手機已連線的wifi密碼?

13樓:大朗吃藥

操作方法。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點選「wi-fi」

wi-fi按鈕開啟,選中你需要檢視wi-fi的網路開啟手機瀏覽器。

在位址列裡輸入要檢視的wi-fi路由器的ip位址。

點選「繼續訪問網頁版」

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

點選「暫不登入」

檢視左邊的主人網路欄,這裡就是你所需要檢視的wi-fi的名稱及密碼。

iphone怎麼檢視已連線過的wifi密碼

你好來,蘋果系統 wifi密碼檢視器 當剛copy安裝路由器時,及時bai將自己的iphone連線上wifi,而未記錄密碼,du當自己更換手機 zhi 親友來家等想要連線wifi網路時,dao卻發現密碼忘了,怎麼辦?不妨試試這2個方法!方法一可直接檢視密碼,還可一鍵匯出儲存!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

華為怎麼檢視已連線過的wifi密碼?華為手機怎麼查

華為手機兩步就能查出來 教你一招,華為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教你一招,華為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教你一招,華為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教你一招,華為手機如何檢視,已連線的wifi密碼?1華為自帶有乙個 備份 程式,開啟備份程式,選擇 新建備份 注意不要勾選 加...

怎麼去檢視小公尺手機已連線WiFi密碼

1 使用者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wifi設定中,然後點選乙個已經連線的wifi名稱會出現乙個 2 然後使用者截圖儲存 開啟微信掃一掃,然後選擇這張 進行識別,然後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如下圖 p 後面的就是當前wifi的密碼 這個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是小公尺或者是miui使用者都可以。1 首先你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