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魅藍Note和Note2區別對比

2022-02-09 05:10:21 字數 1562 閱讀 5701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藍note2相比魅藍note不管是在硬體效能和互動方式都有本質的提公升,實體home鍵,加上mback會給你更好的操作體驗。

2樓:

我覺得越大的區別就是note是小圓點note2是腰圓鍵

魅藍note5和魅藍note2一樣大嗎?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3是5寸螢幕,魅藍note5是5.5寸螢幕,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魅藍3和魅藍note5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尺寸上而言,魅藍note5比魅藍note2長寬上大一點,魅藍note5比魅藍note2厚度上薄一點。

魅族魅藍note2和魅族魅藍note哪個好

5樓:魅族邊家小溪

對比魅藍2,魅藍note2的效能更強勁,解析度更高桌面顯示更細膩,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體驗效果更好。

6樓:橙子和帕加尼

兩款產品的詳細引數和整體配置對比這邊都有,可以綜合參考下。要說明的是,魅藍note2和魅藍note基本配置差不多,區域在於魅藍note一代使用的是聯發科mt6752處理器,整體的頻率和效能好於魅藍note2的聯發科mt6753,其次魅藍note2加入了全新的互動方式,取消了小白圈,如果追求效能的話選魅藍note一代,追求更新的互動方式,選魅藍note2.

魅藍5和魅藍note2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7樓:魅族邊家小溪

對比魅藍note2,魅藍5是支援指紋識別的,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全部網路頻段,是2.5d弧面玻璃,但是魅藍5是5.2寸螢幕,魅藍note2是5.5寸螢幕。

8樓:愛he冰紅茶

對於一年前的產品note2,還是選擇魅藍5吧

魅族魅藍2和魅藍note2哪個好

9樓:魅族邊家小溪

對比魅藍2,魅藍note2的效能更強勁,解析度更高桌面顯示更細膩,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體驗效果更好。

10樓:傑青的日子

了解每款特色,點選魅族產品引數對比,登入魅族官方**,從機型、顏色、容量等方面深入了解;

魅族產品引數對比

11樓:非得記得

個人感覺note2比較好,用著比較舒服

魅藍2和魅藍note2對比哪個好

12樓:控心

這兩款手機現在都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3。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13樓:鄭孟華

喜歡大螢幕就選後者 否則就選前者

魅藍note和魅藍note2有什麼區別魅藍note2的價格是

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魅藍note產品介紹 5.5 英吋1080p full 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 顆 a53 架構核心搭配 mali t760 mp2 雙核 gpu,4g 2g 雙卡雙待 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主...

魅藍note2怎麼開,魅藍note2怎麼開4g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按以下步驟排除 1 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路,是否開通了4g 2 如以上都符合可以嘗試在手機 設定 網路 或是 雙卡和網路 網路模式,可以選擇4g優先試試看 3 該情況也可能跟您所處的環境有關係,您可以換個地方重新嘗試一下,或者重新啟動手機嘗試。主要是系統不...

魅族note怎樣刷機,魅族魅藍note 2 怎麼刷機

到官網下韌體包,放到手機中,開啟韌體包就可以刷機了,在刷機前最好備份資料 刷機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