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手機後殼可以換嗎,魅藍note2可不可以換手機後殼

2021-03-04 08:50:01 字數 895 閱讀 6122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電池蓋元件的保外指導價是65,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或者返廠檢測更換。

2樓:du知道君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乙個後蓋,售後人員說是80元,到售後,花80元,讓售後的人給你換乙個。就行了。

魅藍note2可不可以換手機後殼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可以更換後殼的。

使用者可以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後殼或者返廠檢測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而且非常容量,操作過程中小心一些就可以。

魅藍note2依舊延續了魅藍note外觀設計風格,因此機身底部依舊有兩顆固定螺絲。如果要開啟魅藍note2後蓋,首先需要將底部的2顆固定螺絲拆卸下來。

拆卸完底部固定螺絲後,就可以開啟魅藍note2後蓋了。魅藍note2不同於一體機身設計的上一代魅藍note,採用了比較容易拆卸的卡扣式後蓋設計,通過薄撥片或者指甲就可以將卡扣式後蓋開啟。

裝準備好的新打後殼裝上,擰緊底部的兩個螺絲就可以了。

魅藍note2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無法開啟後殼。

魅藍note2是一體式機身,螺絲將後殼和主機板固定在一起,是無法拆卸的。

6樓:愛劉極

如果你是認真的,要打來外殼有用,那麼教程就是:卸下手機菊部兩顆螺絲,從下往上扣卡扣,要很用力哦最上方只有在其他三面都扣開之後才能開啟。

7樓:秋少

你好這款手機是一體機。無法開啟後蓋。

魅族魅藍note2手機卡怎麼裝

使用者可以將手機正面朝上,在左側上方有乙個小孔,插入卡針,就可以彈出卡槽,然後放置sim卡就可以了。乙個卡托上可裝兩個nano sim卡,兩個槽位都都支援移動聯通雙4g,其中sim卡1的槽位相容tf卡,最大支援128g.即sim1槽位要麼裝sim卡,要麼裝tf卡。魅藍note2使用的是雙nano s...

魅族魅藍note2手機怎麼取消黑名單

黑名單解除 開啟 圖示,點選右上角的 選擇設定,進入後開啟 騷擾攔截 點選上方的設定按鈕,進入後點選黑名單設定 長按需要解除的號碼,點選刪除就可以了。魅族手機如何取消黑名單 在手機的 簡訊的設定裡,都是有攔截騷擾的,使用者可以分別前去檢視,將黑名單裡的 移出就可以了。魅族手機黑名單設定方法 1 通過...

魅藍note2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請使用下面的兩種辦法解決 一 使用電腦輔助工具完成。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等等輔助類刷機軟體。2.手機連線電腦。開啟刷機精靈工具中的清除螢幕密碼,確定就可以了。二 無法用上面的方法,無法連線電腦,說明沒有開啟usb除錯模式,只能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