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黃痰擤黃鼻涕該吃什麼藥,狗狗打噴嚏流鼻涕要吃什麼藥

2022-02-10 13:36:21 字數 420 閱讀 7689

1樓:蘭州中研醫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可能性大。其發生原因有很多,如抵抗力下降,環境汙染,病毒,細菌感染等因素。建議注意休息,多喝開水。

避免受涼。增加營養,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並到醫院做血常規,胸透等輔助檢查。

繼續口服上述兩種藥物,並口服止咳,化痰,抗病毒等藥物對症**。

狗狗打噴嚏流鼻涕要吃什麼藥?

2樓:傻diao喵喵

感冒了喲

感冒的原因:

受涼:多見於洗澡後、天氣變化、長期吹空調

病毒感染:被傳染感冒病毒

感冒**:

可以給狗狗吃免疫多糖膏,e寵上可以找到

還可以餵點板藍根,後者小兒阿莫西林

祝你狗狗快快好起來~

喉嚨裡有黃痰吃什麼好,嗓子有黃痰吃什麼好

我比較推薦的就是藿食散保健品,這個保健品有很多功效,可以清熱解毒,宣肺止咳,很多人都喜歡買這個保健品來化黃痰,效果也很好的。兩種做法任您選,但效果都非常佳!1 買個梨 大些的 去了皮,切下梨頭 留些肉 當蓋子,淘去梨心,梨心裡放入藥店裡買來的 貴一些的川貝,得讓藥店將川貝磨成粉 蓋上原切下的梨蓋子,...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能吃啥啊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然後多吃點水果西瓜性味甘寒,有清熱解暑,除煩利尿作用 滇南本草 說它能 治一切熱症,痰湧氣滯。凡暑熱感冒咳嗽或肺熱咳嗽,痰黃...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

咳嗽有黃痰這個是熱咳嗽的症狀,熱咳主要症狀為痰發黃 較粘稠,咽喉紅 腫 痛,口乾 口苦。經常咳嗽可以試試徳甫欽炎清茶,三個週期。這個情況下試一下鹽蒸橙子是可以止咳的。所以,遇有咳嗽的病人,首先要全面分析病情,查明原因,在 的基礎上,選擇適當的止咳藥,給以對症 1.用消炎藥和去痰藥,做到標本兼治。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