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投訴王者榮耀?怎麼向王者榮耀的官方投訴

2023-02-01 17:50:04 字數 3871 閱讀 7792

1樓:殤武痕

投訴王者榮耀?手機遊戲好像歸工信部管吧(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你要投訴的話可以網上搜一下官網,裡面應該有網路不良資訊舉報中心,不過……別那麼天真了。

2樓:肖肖愛娛樂

親親,您是投訴客服呢,還是玩家呢。

如果是投訴玩家的話:玩家可以在對局結束後,點選右上角舉報對該玩家舉報。或者玩家可以在設定,錄影設定中將自由錄製開啟,發現玩家不良行為後,將對局進行錄屏,然後玩家聯絡官方客服將**上傳即可舉報。

提問。投訴客服。

當你使用手機qq時 a、在qq的聯絡人頁面點選【***】或點選螢幕右上角的【新增】,搜尋【騰訊客服】並關注。b、進入【騰訊客服】***,點選【服務嚮導】,進入客服頁面,選擇【手機遊戲】,便可以看到《王者榮耀》的客服系統啦~

當你使用微信時方法一:a、在微信介面右上角點「+」號新增聯絡人或在聯絡人【***】介面右上角「+」搜尋【騰訊客服】並關注。b、進入【騰訊客服】***,點選【服務嚮導】,進入客服頁面,選擇【手機遊戲】,便可以看到《王者榮耀》的客服系統啦~

3樓:來自悟空寺心花怒放的半枝蓮

開店的地方不可以嗎?

怎麼向王者榮耀的官方投訴?

4樓:_死_性_不_改

當在王者榮耀遊戲中遇到問題時可以找客服投訴,按照如下步驟即可向王者榮耀的官方投訴:

1、首先開啟手機上的王者榮耀。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3、進入設定面板後,點選下方的聯絡客服按鈕。

4、進入聯絡客服的頁面後,再點選左下方的聯絡客服。

5樓:城楠嘉園北

色黃,還有對玩家不公平,還有需要氪金氪金,可以影響小學生,小學生就是拿父母的血汗錢,去氪金。

6樓:老師機的師傅

建議相關部門,追責追責這遊戲開發商,第一影響小孩身心健康,第二盜竊大量使用者裝置及隱私,第三嚴重佔取我國公民時限,強烈要求工信部調查取證後台,並要求開發商開發者服不可推卸責任,同時控告開發商擾亂未成年人心智成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王者榮耀真的垃圾,進去就有一些演員,送人頭,這真的很氣的,舉報他們才扣了三分,四分,這王者榮耀真的垃圾,真搞不懂這天美是怎麼搞的?這天美應該也是個垃圾。

8樓:敬如若

我太難了,我就等乙個,我要舉報官方不是舉報玩家,我正要五殺的時候之後網路突然卡了,卡了好幾分鐘之後,我重新上遊戲之後我發現網路沒有問題啊,我沒有拿到五殺還被對面殺了,而且還扣了我四個幸運分。

9樓:最愛

還有系統說遇見隊友掛機,會封號暫停,呵呵都特麼是狗屁,信譽積分都不會扣一下還封號暫停,就他媽知道放屁,還說沒有bug綠色無外掛程式,我看如果吹牛可以當飯吃,tm可以養活整個世界。

10樓:asd愛小

你們把裡邊的坑貨都不管 都匹配給的都是坑貨 有什麼給你們的遊戲裡邊說什麼都沒用 你的這遊戲對人還有傷害 趕快停止了你的這遊戲吧。

11樓:吉亦竹

找王者榮耀怎麼回事?進人佇列失敗信譽積分扣後低於80分,現已處於禁賽時段,禁人止加人所有多人對戰模式。時間。

12樓:網友

這樣王者榮耀還繼續開放的話,中國的花朵,都會枯萎,現在小孩都在沉迷遊戲,根本不要學習,吃飯!希望中國**管管吧!

王者榮耀可以語音聊天麼怎麼交流,王者榮耀 局內語音怎麼設定 例如 等等我 馬上到

你可以點開備戰 然後裡面有修改訊息提示 把等等我馬上到新增進去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裡面還有mvp根據你參團的次 數,死亡次數,殺人次數,和戰損值有一定的因素,當你獲得mvp的榮耀的時候遊戲內還會有mvp的圖示顯示,別人都可以看到哦,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遊戲中英雄很多,但是礙於技能和英雄屬性,就注定一些...

王者榮耀怎麼可以和師傅解除關係,王者榮耀怎麼解除師徒關係

遊戲右上角 找兩個小人那個圖示 郵件左邊那個 然後點師徒,在我的恩師裡找到師傅,點右邊的垃圾箱圖示刪除他即可強制解除師徒關係。因此行為由你這個徒弟主動發起,所以你要有24小時內不可再拜師的懲罰。師傅刪徒弟也是這樣,誰發起誰要懲罰,被解除方沒有影響。王者榮耀怎麼解除師徒關係 一 首先需要點選進入遊戲桌...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頭像框怎麼獲得王者榮耀亂世王者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頭像框 使用期限 永久使用 獲得方法 使用15個玉璽可以進行兌換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頭像框怎麼獲得 亂世王者獲得攻略 通過一些指定活動玩家可以獲得玉璽,使用玉璽可以用來兌換亂世王者頭像框。1.8月16日 8月21日用指定英雄參加5v5匹配 包含人機 及排位,一共有12個玉璽。28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