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神州數碼資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7:50:01 字數 2258 閱讀 8686

1樓:愛企查

上海神州數碼資訊科技服務****是2008-01-03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福泉路111號1幢301室。

上海神州數碼資訊科技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669436324x,企業法人張云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神州數碼資訊科技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銷售資訊系統整合配套計算機軟硬體及零部件,網路裝置,多**產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辦公自動化裝置,儀器儀表,電器及印刷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0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神州數碼資訊科技服務****成立於2023年01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週一兵。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50003385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上海市長寧區福泉路111號1幢301室。

廣州神州數碼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神州數碼資訊科技****是2011-01-19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科學大道247號第九層。

廣州神州數碼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5679226391,企業法人李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神州數碼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辦公裝置耗材批發;通訊裝置及配套裝置批發;通訊終端裝置批發;儀器儀表批發;辦公裝置批發;計算機零售;計算機零配件零售;辦公裝置耗材零售;通訊裝置零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45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4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神州數碼雲科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神州數碼雲科資訊科技****是2003-04-1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九街9號3層301號。

北京神州數碼雲科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7481003004,企業法人葉海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神州數碼雲科資訊科技****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特色經營: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服務較為良好: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公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業務範圍較廣: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台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公司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成都眾智合能資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眾智合能資訊科技服務 是2010 08 17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華興正街5號2棟5號。成都眾智合能資訊科技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5589840880,企業法人鄭小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眾智合能資訊科...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莫畏資訊科技 是同時具備 網際網路 與 網際網路 的技術先驅者。自公司2011年創立以來,上海莫畏為廣泛的中國市場持續提app開發等相應技術服務。客戶遍及電子 通訊 機械 醫療 教育 房地產 航空和娛樂 遊戲行業等 包括6個軟體專利。應用莫畏的解決方案,及定製化軟體和app,能夠幫助客戶解...

因聯上海工業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因聯 上海 工業技術服務 是2017 04 2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權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098號8幢。因聯 上海 工業技術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8wq51n,企業法人鄭進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因聯 上海 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