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版猴子怎麼克制王者榮耀克

2021-03-18 00:04:51 字數 1266 閱讀 8507

1樓:天宇遊

克制方法一:帶有控制技能的英雄,例如妲己、東皇太一、張良。這類英雄在猴子準備去切我方後排時,可以利用技能來控制孫悟空,給友方爭取時間來擊殺猴子。

克制方法二:帶有位移技能的射手,如孫尚香,李元芳,馬可波羅等。在猴子突進的過程中,利用位移技能來拉開與猴子的距離,給自己騰出輸出的空間。

克制方法三:帶有沉默的英雄,如孫臏,孫臏的技能可以說是天生克制猴子,控制加沉默,讓猴子只能平a,而平a不能用技能的猴子是很容易擊殺的,因為暴力一套的猴子是不出防禦裝的,所以其自身也是很脆的。

王者榮耀李白怎麼克制 王者榮耀克制李白技巧

2樓:總有總是沒有

1、亞瑟,可能有人要問,亞瑟乙個新手英雄憑什麼克李白,如果是以前的亞瑟確實不行,但是現在的亞瑟1改為衝刺(根據實測,衝刺距離為閃現距離,速度快到來不及躲),並且帶有沉默效果,加個冰錘,在這一秒內,只要隊友跟上,能讓李白痛不欲生,還有可怕的大招,這是乙個很強勢的英雄,但往往被埋葬。

2、項羽,又乙個新手英雄,不過開s2開端時這英雄已經徹底變成神一般(前提得會玩),神一般的坦克屬性,神一般的被動殘血回血(你說回血效果不明顯?你出個振興再試試),拋開這些以外還有兩個強控技能,1技能壁咚強推到牆上在2技能短暫浮空,還有大招(又乙個霸道斬殺式大招)。

3、鍾馗,前不久剛出的神輔助(前提還是得會玩)懂的預判李白飄忽不定的身法才是王道,讓李白無處可躲,大招留著保住後排(別說打不到,等對面李白飄上來了,直接對著自己後排放),如果離得遠,簡單算一下時間直接對著自己後排勾,把李白勾向自己保護後排。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用帶眩暈技能的英雄,如東皇。

王者榮耀李白圖鑑

王者榮耀弈星被誰克制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克制弈

4樓:76ju遊戲中心

王者榮耀克制弈星英雄推薦:

1、嬴政

弈星本身是比較脆皮的法師,而且是腿短沒有位移能力,而嬴政的大招擁有非常遠的射程和傷害能力,嬴政在弈星的棋盤外就能以強大的火力打壓弈星

2.李元芳

李元芳的印記延時爆發,十分克制弈星的被動效果,並且快速的移動能力也能躲避棋子的碰撞。而且弈星放棋盤時比較多的時候是靜止的,所以壓制效果還是很好的。

3.黃忠

黃忠架起大炮後殺傷力是很強的,在隊友的保護下,黃忠大炮範圍可能會被棋盤模糊,所以可以很很容易就能打爆弈星了。

王者榮耀怎麼克制新版羋月,王者榮耀怎麼克制羋月吸血

射手制裁,法師夢魘可以克制冥月的回血 王者榮耀怎麼克制羋月吸血 物理英雄克制羋月,需要選擇制裁之刃。制裁之刃同樣可以施加重傷效果,並且提公升英雄吸血屬性。利用傷害輸出施加重傷,物理英雄的對戰能力較強,羋月重傷狀態,玩家可以直接正面對抗羋月。物理戰士 射手類英雄,更容易克制羋月。羋月的輸出續航能力非常...

王者榮耀怎麼克制夢奇,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克制夢奇夢奇怎麼克制

當面對胖時的夢奇,避免和他近身 胖的夢奇移速很慢,可以一邊移動一邊遠端攻擊他,並保留位移技能來躲他的技能。當夢奇瘦時,保留控制技能降低他的移速,並集火輸出此時脆弱的他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比較克制夢奇?諸葛亮頻繁的短距離位移,可以輕易躲開夢奇的技能,並在夢奇近身後迅速躲開 孫尚香位移可以躲開夢奇的技能,...

王者榮耀怎麼克制冥月,王者榮耀蒙奇怎麼克制

應該是羋月吧,想克制她很簡單,出制裁之刃或夢魘之牙都可以,扼制她回血即可 王者榮耀蒙奇怎麼克制 克制夢奇英雄推薦 諸葛亮 不知火舞 這兩個英雄都具備高機動性和強悍的放風箏能力,可以將夢奇成功耗死 馬可波羅 孫尚香 這兩個射手具備很強的位移能力,能夠很好的克制小短腿英雄,可打出很強的消耗能力 呂布 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