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練證怎麼考?游泳教練證怎麼考需要什麼條件

2023-02-01 17:15:08 字數 2121 閱讀 8462

1樓:網友

游泳教練證怎麼考? 前景怎麼樣? 第一步、參加游泳救生員考試,合格取得救生員資格證。

(考試科目有25公尺速遊20秒合格,潛泳25公尺,心肺復甦實操等 ) 第二步、到指定培訓機構參加職業技能培訓並合格;培訓後1-2週內進行職業鑑定考試(鑑定結果一般在考試後1個月左右公布在市體育局**職鑑專欄);考核合格,到職鑑站領取或郵寄,取得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年滿18周歲60周歲以下,身體健康。

該如何考取游泳教練證書?

2樓:網友

1、首先去現場報名。

如果你的年齡滿了18歲不到55周歲就可以去報名。報名時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3張2寸的免冠**、泳衣、泳帽、泳鏡等游泳裝備。

2、參加培訓。

初級救生衣一共培訓3天,具體內容為理論知識和心肺復甦,岸上解脫,25公尺速遊,20公尺潛水,其中理論知識參加筆試。其它的參加實操考試。初級指導員培訓時間是4天,具體內容是理論知識和蛙泳教學培訓,100公尺混合泳(前50公尺蛙泳,後50公尺可以自由式也可以仰泳),理論知識是筆試,其他的事實操。

3、考試。救生員測試中,男子25公尺速度遊時間要達到20秒以內、女子22秒以內,20公尺潛泳測試要達標;教員測試中,男子50公尺蛙泳+50公尺自由式或仰泳要達到125秒以內,女子150秒以內。報考游泳教員要有救生員職業資格證書或游泳二級及以上運動員證書。

4、等成績出來。

考試後大概一週後,可以在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網路管理平台查詢成績。理論和實操滿分100分,兩門都達到60分就算通過了。成績出來1到2個月就可以到指定地點領游泳教練證了。

3樓:網友

1.首先得會游泳,拿到深水證,科目是連續遊200公尺,游泳館一般都具備發深水證的資格。

2.如果年齡滿了18歲不到55周歲即可去報名。

3.參加教練員考試,至少需要會三種泳姿。 報名時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三張二寸的免冠**、泳衣、泳帽、泳鏡等游泳社裝備。

其次參加游泳救生員考試合格,考試科目有25公尺速遊20秒合格,25公尺潛泳,心肺復甦實操等等,具體要求參照當地泳協。

4樓:申建江

1、到國家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試點單位(正式掛牌、有培訓機構編號、有辦學許可認證)進行培訓。

2、通過公共理論、專業理論和實踐技能的考核。合格者頒發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考取游泳教練證書之前需要先進行救生員。

和游泳教練的考試,都分為理論和實操兩部分。首先年滿十八周歲且身體健康,然後具備游泳救生員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具有一定的游泳運動技術水平和組織指導健身活動能力。

5樓:溪風

首先要有游泳救生員證第2年才可以考游泳教練證;要求身體健康和年齡在18-55周歲的工作人員,準備從事相關行業的社會人員。報考游泳教員須持有救生員職業資格證書或游泳二級及以上運動員證書。

6樓:鄧鄧鄧

靠游泳教練證書的話,你首先要具備所有的泳姿都必須會還有就是你必須要有救生員的證書和一些教學的教育水平。

游泳教練證怎麼考需要什麼條件?

該如何考取游泳教練證書

7樓:奇文笑談

考游泳教練證首先要有游泳救生員證,並且第2年才可以考取游泳教練證。

游泳教練證考取步驟:

第1步:到本市指定培訓機構參加職業技能培訓並合格;

第3步:考核合格,到職鑑站領取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8樓:網友

如果是基礎很好速度都能達到標準好像是可以自己報考的。

9樓:赤樂川牛羊小哥

考取游泳證書之前需要先考救生員。

救生員和教練的考試,都分為理論和實操兩部分。並且報考是由一定條件的~大部分都會讓你先自測一下,如果達不到,正規機構是不建議你報考的。

救生員申報條件 過一定的游泳訓練,具有一定的游泳技能(能夠達到25公尺速度遊(男20秒內,女22秒內)和20公尺潛泳;詳細考核標準請查閱救生員鑑定規範),年滿18周歲並且身體健康。

游泳社會體育指導員職業申報條件 初級(國家職業資格五級):具備游泳救生員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具有一定的游泳運動技術水平(50公尺蛙泳和自由式,男2分05秒內完成,女2分30秒內完成)和組織指導健身活動能力。

如何考游泳教練證,該如何考取游泳教練證書

首先得會游泳,拿到深水證,科目是連續遊200公尺,游泳館一般都具備發深水證的資格。如果年齡滿了18歲不到55周歲即可去報名。報名時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三張二寸的免冠 泳衣 泳帽 泳鏡等游泳社裝備。其次參加游泳救生員考試合格,考試科目有25公尺速遊20秒合格,潛泳25公尺,心肺復甦實操等。最...

零基礎想考游泳教練證怎麼辦,零基礎想考游泳教練證,到哪裡考?

建議去報考處諮詢,有較好的游泳水平,請教看幾本專業書。首先去現場報名 如果你的年齡滿了18歲不到55周歲就可以去報名。報名時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張2寸的免冠 泳衣 泳帽 泳鏡等游泳裝備。參加培訓 初級救生衣一共培訓3天,具體內容為理論知識和心肺復甦,岸上解脫,25公尺速遊,20公尺潛水,...

今年游泳教練證怎麼考得?什麼要求,價錢啊,山東省

游泳教練證也是分等級的 如果你之前有國家二級或以上運動員等級證書那你可以直接從中級也就是四級開始考 如果沒有就要從初級也就是五級開始考 考試專案有 1 實戰 中級教練證必考200米混合泳,不計時 初級可能考200混也可能只要求用兩種到三種泳姿遊200米。這個是不同考官不同要求。2 說課 就是教學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