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心養顏橙花茶主要功效的介紹,怡心養顏橙花茶功效

2023-02-01 17:10:06 字數 1541 閱讀 5617

1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怡心養顏橙花茶對月經不調、痛經、閉經、量少、顏色發黑、脈寒、血塊等常見的**病療效極為顯著。此外,還對因氣血原因引起的無論男女失眠、面色暗沉、色斑、發脫枯白以及男女夫妻生活不協調等等均具有很好的療效。具有很好的滋補性,具有美容養顏,鎮靜安神的作用,對於正常的青年男女日常也能使用,能夠起到提高體質,延緩衰老的功效。

怡心養顏橙花茶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怡心養顏橙花茶(簡稱:怡心橙花茶)最大特點是「善和五臟、善調氣血」,使得肝、脾、胃、腎等器官恢復應有功能,提高氣血質量,從而實現機體自調建立自身的生理週期,因此,對月經不調、痛經、閉經、量少、顏色發黑、脈寒、血塊等常見的**病療效極為顯著。

有沒有人喝過怡心養顏橙花茶,效果怎麼樣?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了乙個療程目前沒有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服務態度很好,也很專業,產品效果很好,用起來特方便,喝完一療程後,每次月經前的腹痛、腰痠,胸部漲痛的不適感覺完全消失了,臉上氣色好多了,睡眠質量也好多了,體質也有明顯改善,睡眠質量也好多了,這次又買了6盒平時保健用,非常值得。

5樓:磨賢凌谷菱

基本原理及其主要功效。

月經本質在氣血,根源在五臟,機體本身具有自身的生理週期,月經不調實質是內臟機能出現問題導致氣血質量不高,使得機體自身的週期出現紊亂,從而出現月經失調,不是經量出現多或少,顏色出現淡或暗,間隔週期或持續時間出現長或短,就是經絡不通,痛經、血塊等等。這些從本質上講就是人的生理週期的紊亂,而機體本身具有恢復自身週期的功能,只要幫助機體恢復了自身的週期,月經不調就會自主調理好,「調內自調」,這就是怡心養顏橙花茶所建立的最基本的醫療經典原理。

怡心養顏橙花茶遵從中醫系統觀、平衡觀,從整體協調心、肝、脾、胃、腎等器官入手,使得這些器官形成整體,協調配合,各司其職,從而有規律地產生高質量的氣血,建立起自身的生理週期,從而使得每一患者從失調走向協調,恢復建立自身的生理週期。

由於怡心養顏橙花茶選取的藥材是藥力較大的名貴藥材,其一茶包的藥力一般能抵得上普通常規藥材的一副中藥,對於體質較好的偶爾月經失調的婦女,一般3-5天能調理好,較嚴重的月經不調10天左右能恢復,最為嚴重的月經不調一般20天之內也能見效。

怡心養顏橙花茶具有很好的滋補性,對於正常的青年男女日常也能使用,能夠起到提高體質,延緩衰老的功效。

怡心養顏橙花茶**有賣?

6樓:匿名使用者

忽悠人的,別上當了~我就是受害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茶是人家祖傳秘方,只有**馨橙堂有賣,人家不給藥店或其他人代賣可能出於保證質量避免冒牌的考慮,不過在網上拍送貨到手還要方便,經手的人越多可能還會越貴。

怡心養顏橙花茶有什麼作效,吃了後有效果嗎?請用過的朋友來發表下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喝了乙個療程沒看到效果,不知道真的是否是體質原因。

阿司匹林有什麼功效,阿司匹林的主要功效是什麼?

阿司匹林妙用非常多,很多人不清楚,都學學 功用 阿司匹林具有解熱 鎮痛 消炎和抗風濕作用 解熱鎮痛作用溫和而確實 神藥阿司匹林,到底有啥功效?醫生 並非只能防血栓,還有這3種 阿司匹林在以前只是用做解熱鎮痛,現在常用於心腦血管疾病,預防腦溢血。不過兩種用法的劑量是不同的,要注意看說明書。阿司匹林早期...

野刺梨的功效與作用,野刺梨的主要功效

這個一般可以潤肺。和達到提高抵抗力的效果。有一定的保健功效。野刺梨的主要功效 一 增強機體對傳染的抵抗力。刺梨的營養非常豐富,據研究,vc可促進抗體的形成,發揮抗炎 抗過敏作用 二 防癌抗癌。據刺梨專家謝惠民等研究,維生素c與亞硝酸胺類等具有烷化劑物質相互作用,使亞硝酸失去致癌作用 三 壞血病。攝入...

面霜的主要功效是什麼 如何選擇?

可以鎖水,補水,保持面部的濕潤,等等,這些都是面霜的功效,所以應該選擇那種比較好的面霜,這樣就可以了。面霜主要是為了保持臉部水分,同時也可以起到補水和保濕的作用。選擇比較適合自己 保濕的面霜,而且要選擇品牌 的面霜。就是起到保濕鎖水的作用,可以讓我們的臉變得更加的滋潤,更加的平滑。我們可以買一些大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