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煤氣罐怎麼開,怎麼開這個煤氣罐

2023-02-01 17:15:02 字數 1905 閱讀 8418

1樓:鋅煌丫逗

銀色的圓環,看箭頭方向,一般是左邊擰是開,右邊是關;

金色的是調節進氣量,不要開大打,要不打不著火。

怎麼開這個煤氣罐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煤氣罐的閥門關閉、擰緊。煤氣罐上面正中間那個。

2、面向煤氣罐閥門護欄開口的方向,把住減壓閥(橫著像水表那個),逆時針轉動減壓閥前面那個豎著的圓形開關。擰出來之後,減壓閥自然跟煤氣罐脫離開來。

3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開啟上面那個閥門(像水龍頭開關那個灰色的)即可,然後點燃氣灶,有句話叫「氣等火」千萬不要「火等氣」,切記切記。

4樓:匿名使用者

逆時針旋轉氣瓶中間灰色握把大約1/4圈,燃氣罐就開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啟紅色圈圈裡的開關,就可以了。

煤氣罐該怎麼開啟。

6樓:資深專家木老師

回答你好,是這樣的,逆時針旋轉閥門開啟,順時針旋轉關閉。如果是管道煤氣,在旋或右旋90度,使手柄和開關處煤氣走向一致即可開啟煤氣,反之關閉。使用時燃氣灶上的開關下壓,打出電火花。

關閉時先關煤氣管道上的閥門,然後關閉灶具的開關。

相對來說非常不錯。

7樓:初心不忘

把氣罐上的閥門逆時針擰開。 按下煤氣灶的旋鈕不放,然後向左旋轉,直到『啪』的一聲。就打著火了。如果沒打著火,把旋鈕,擰到原來位置,重複上述動作。

關火時。把煤氣罐閥門順時針方向牛就關了。

8樓:網友

左松右緊開啟閥門。

煤氣罐是一種壓力容器,煤氣罐上的閥門只是一種煤氣減壓閥,是採用控制閥體內的啟閉件的開度來調節介質的流量,將介質的壓力降低,同時借助閥後壓力的作用調節啟閉件的開度,使閥後壓力保持在一定範圍內,並在閥體內或閥後噴入冷卻水,將介質的溫度降低。

9樓:老吳

1、如果要開煤氣,用來使用煤氣爐打火,上面的閥門(圓的)手心向下按住,逆時針為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閥門(圓的)逆時針為開,順時針為關,用完記者關掉。

11樓:草根玩家

這高度、這擺法,開不了吧?

把減壓閥處的缺口向外轉出來些,應該就可以開得了氣了。

12樓:閒疼我的蛋

罐和煤氣管的介面跟一般的螺絲是相反的。

請問這個煤氣罐怎麼開啟

13樓:依夢琴瑤

如果要煮東西吃,那麼擰上面那個,逆時針扭動即可開啟。不用時,先關鋼瓶上的,然後再關液化氣灶上的開關。

如果要準備換液化氣罐,那麼擰粉紅色那個,跟鋼瓶接頭的那個位置,也是逆時針擰開。

14樓:念念老師

2.找到閥門 找到煤氣罐上方中間的黃色旋轉物體,即閥門。

3.觀察開關 觀察上面哪邊寫的是「開」,哪邊寫的「關」。按照圖示指示,逆時針旋轉則為開。

4.關閉閥門 當用完煤氣罐時,順時針旋轉即可關閉。

15樓:菜先森

你是要問怎麼開煤氣還是把接頭拆下來?

這個煤氣罐怎麼開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瓶的開關是逆時針旋轉的,你可以嘗試一下逆時針旋轉,很好開啟的,左右旋轉一下就可以動了。

17樓:探花飛刀李

最上面那個帽子逆時針轉幾圈就開了。

18樓:球磨川丶禊

『先按左左,再按右右,亮起來的時候按下電源鍵』

煤氣罐著火後怎麼處理,已經滅火了,煤氣罐怎麼處理啊,求幫忙啊

煤氣罐洩漏著火時,千萬不要慌張,更別跑開。要立即關閉氣瓶閥門,並用冷水冷卻瓶體,用抹布 麻袋 被褥等浸水後蓋在氣瓶上,使火焰窒息。如果發現角閥的手輪不好關,或壓力上公升 壓蓋脫掉漏氣時,應用雙手用力按住角閥手輪,不要離開,讓別人用繩子將其綁牢,然後把鋼瓶移到安全地帶,通知燃氣公司處理。如果角閥損壞,...

煤氣罐外面結冰怎麼回事,煤氣罐外面結冰什麼原因

煤氣bai罐內罐裝的是高壓液化石du油氣.是液體,蒸發成為zhi氣體.使用過程快速蒸發帶 dao走大量熱量 環境回溫度低 濕度大濕氣在 答低溫的液體部分冷凝結成冰霜.這個現象和空調製冷原理很相似.上部是空腔和周圍溫度相同沒有熱量被帶走 當然不會結霜 煤氣罐外面結冰怎麼回事 你提到問題不全面,是在使用...

煤氣罐怎麼使用,煤氣罐的正確使用方法

煤氣罐減壓閥前段的密封圈在換裝煤氣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它是否完好再次使用。煤氣罐要定期到供氣部門檢測。不要拆修減壓閥或瓶閥,有問題就找專業人員來處理。煤氣罐和灶具之間一定要有1.5公尺的距離。放煤氣罐的廚房,不但通風要好,還不能同時存放或使用煤火灶。不要往煤氣罐上放任何東西,更不能把煤氣罐放倒了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