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藝術學院怎麼樣 齊魯藝術學院好不好?

2023-01-31 19:45:06 字數 2862 閱讀 9982

1樓:一頁又一面

齊魯藝術學院是專業最全面的,師資雄厚的藝術學院,建校二十多年,培養出來的很多畢業生都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北京分校還外聘了各大院校的專家教師授課,可以選擇這個學校。

2樓:

山東菏澤**藝術學院簡介。

山東菏澤**藝術學院是一所具有現代化辦學模式的全日制高等藝術類學府,現有菏澤**藝術學院和北京**藝術學院教育基地兩處院址,占地面積約500畝,固定資產3.6億元。

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環境,良好的教學設施和雄厚的師資隊伍。學校以獨特的辦學理念,嶄新的教學創意,科學的專業設定,普及和發展了中國的現代**藝術事業,得到了社會各界和業內人士的廣泛讚譽。

學院設有**/美術/舞蹈/傳媒/商務/影視/播音/七大專業,有教授、高講39人,教職工669人,118個教學班,在校生近5000人,所設專業涵蓋了藝術範疇的多個學,形成了相互滲透、協調發展的專業結構和辦學特色。

學校以培養通用的現代**藝術人才為主,同時,培養嚴肅**和民族**人才,引導廣大**愛好者向健康、規範的方向發展,突出**風格的多樣性和多元化,適應我國對外開放和社會快速發展的需要,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服務。

在山東菏澤**藝術學院現有辦學規模的基礎上,學校投資8000萬元,在北京市海淀區又建立了一所現代化的教育基地,使學校實現了教學資源的重組和優化,學校地位再次提高,學校規模明顯擴大,教學實力快速增強。

齊魯藝術學院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設有聲樂、舞蹈、民族器樂、西洋樂器、表演等30多個專業,同時,還設有歌舞演出團、戲劇演出團、軍樂隊等,形成了教學、創作、表演三位一體的完整的學科體系。

學院有琴房、專業教室、錄音室、電子**製作室,教學裝置總價值1200餘萬元,還建有綜合教學樓、學生公寓樓、多功能餐廳、行政辦公樓等;近年來,學院先後承辦了菏澤「國花杯綜藝大獎賽」、山東省「齊魯杯綜藝大獎賽」、「全國國花杯戲曲大獎賽」和「全國中學生校園歌曲創作大賽」,學院榮獲國家文化部「優秀演出獎」和團**「五個一工程獎」等。

1、聲樂:美聲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

2、器樂: 西洋樂器類:鋼琴、電子琴、手風琴、電鋼、電吉它、電貝司、爵士鼓、長號、小號、圓號、小提琴、大提琴、單簧管、雙簧管、長笛、薩克斯等。

、民族樂器類:二胡、琵琶、揚琴、古箏、京胡、板胡、竹笛、嗩吶、笙、民族打擊樂器等。

3、表演:影視表演、戲曲演唱、相聲小品、模特表演等。

4、舞蹈:古典舞蹈、民族舞蹈、現代舞蹈、舞蹈編導等。

5、美術:平面設計、裝飾設計、油畫、

沒有畢業的高中生可以讀,中專連讀本科,四年畢業的可以根據錄取規定讀本科。

他們說齊魯藝術學院是騙人的,可是也出了很多名人啊?

4樓:明桖瑤

這個學校確實不錯的,建校二十多年,培養了很多優秀有名氣的畢業生.

山東齊魯**藝術學院好嗎?是個什麼樣的學校?

5樓:愛麗絲

齊魯**藝術學院分院北京教學基地是一所適應時代發展而建立並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全日制高等**藝術學院。 學院擁有一流的教學環境、良好的教學設施和雄厚的師資隊伍。學院以其獨特的辦學理念、嶄新的教學創意、科學的專業設定,普及和發展了中國的現代**藝術事業,得到了社會各界和業內人士的廣泛讚譽。

北京齊魯**藝術學院培養通用的現代**藝術人才為主,同時,培養嚴肅**和民族**人才,引導廣大**愛好者向健康、規範的方向發展,突出**風格的多樣性和多元化,適應我國對外開放和社會快速發展的需要,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服務。 北京齊魯**藝術學院是山東齊魯**藝術學院在北京開設的一處旨在培養「高、精、尖」**人才的藝術殿堂。新成立的北京齊魯**藝術學院實現了教學資源的重組和優化,學院地位再次提高,學院規模明顯擴大,教學實力快速增強,發展前景更為輝煌。

學院抓住了教育體制改革、結構調整這乙個歷史性機遇,積極開拓辦學思路,努力適應時代特點,以市場為導向,以教學為基礎,把培養適應21世紀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急需的綜合型**藝術人才作為首要任務,力爭在人才培養模式上創出特色,在學院事業發展中創出佳績。 現在,北京齊魯**藝術學院座落在風景秀麗的北京市海淀區,這裡西鄰鳳凰嶺風景區,北至八達嶺長城,東鄰稻香湖,南接萬壽山,京密運河繞學院而過,四周稻花悠悠飄香,是國家重點扶持的北京高科技區和文化教育區。院內綠草如茵,四周樹木蔥蘢,花園內蜂飛蝶舞,教室裡窗明几淨,綠樹紅花爭奇鬥妍,亭亭小路曲徑通幽。

北京齊魯**藝術學院占地面積18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2萬餘平方公尺,學院第一期工程投資5000餘萬元,擁有嶄新的教學樓、學生公寓樓、圖書室、電教室和裝置精良的教學設施。

6樓:手機使用者

是啊!學院是封閉式的!我在這個學院成長了很多!

我要去北京齊魯藝術學院,不知道怎麼樣,請業內人士給一些建議,謝謝了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很好啊。

我姐姐就是這個學校的。

現在在北京一家文工團 工作 月薪3000多 很不錯她是學舞蹈的。

我也想學舞蹈 成就我的舞蹈精靈夢 呵呵。

希望你也可以來這個學院 成就**藝術夢。

聽說北京校區 風景如畫 教學一流。

都是從北京舞蹈學院請的一級教授執教 我真是期盼啊呵呵 希望可以認識你 哈哈 zy

齊魯**藝術學院怎麼樣?盡量介紹詳細點,好的我我在追加10分!

8樓:匿名使用者

親 這個學校很糟糕的 有山東臺的播報 據說有很多考生上當受騙 介紹有502畝 其實只有一棟辦公樓 一棟教學樓 和兩棟宿舍樓 乙個小房間6人住 一年卻要交1萬四千元 所謂畢業分配 其實是讓你留校教書 每個月600元並且山東教育廳也表示 沒有這個學校的學案 也就是說 這個學校僅有中專招生資格 沒有本科學歷的 請勿上當受騙。

雲南藝術學院怎麼樣,雲南藝術學院文華學院怎麼樣啊?

雲南藝術學院是本科學校,今年學校的錄取分數線還沒有出來,可以查詢院校往年的錄取分數 雲南藝術學院收廣西 類藝術生嗎?雲藝是藝術類一本好吧?招生簡章上有的。在雲南省是二本學校。藝術類二本 學校還行關鍵要看你選什麼專業 目測我們學校最好的是設計,美術和舞蹈,師資要比一般學校好一些,畢竟是專業藝術類院校,...

新疆藝術學院大專,新疆藝術學院是幾本?在全國藝術類院校中地位如何?

嗯 我們學校只有本科 沒有大專 要麼是中專 要麼是 教育 這個學校有美術專業沒有自考大專 新疆藝術學院是幾本?在全國藝術類院校中地位如何?新疆藝術學院是中國西北地區唯一的一所綜合性高等藝術學府,為全國六所省 區 屬綜合性藝術院校之一 中國六大藝術學院 是教育部規定的三十一所獨立設定的本科藝術院校 首...

南京藝術學院鋼琴調律專業,南京藝術學院鋼琴調律專業怎麼考

你可以考成來教啊。我們自 班當時就有人考成教 bai院進來的。du 省外的分數線要比省內 zhi的低,我是03級的,dao那年我們省外的分數線是200,現在的分數線就不清楚了。而且我現在任職於施坦威鋼琴 上海 專業鋼琴調音師。本人 張笑俠,13585786323。南京藝術學院鋼琴調律專業怎麼考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