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冰箱怎麼樣,好嗎,康佳冰箱質量好不好?

2023-05-10 10:45:02 字數 5231 閱讀 8997

1樓:中關村**

康佳有自己的冰箱生產線和生產基地,而且非常注重健康冰箱產業。作為國內冰箱行業領先品牌,其早在2023年開始就致力於環境和食品安全的研究。在此基礎上,由他們推出的雲離子冰箱,不僅在製冷、保鮮等方面表現出色,而且其獨特的雲離子農藥降解功能更是能持久保持果蔬清新,讓人們吃的舒心、放心。

2樓:巨其英燕鳥

優秀的營業員不管什麼都能賣好,同樣的產品還企業文化不同呢,總有自己的特點。關鍵是作為一名**員,要為顧客當好參謀,為顧客挑選到適合他的東西。這就需要花功夫研究銷售心理學和行為學,簡單講就是要研究用什麼方法讓顧客接受你的介紹。

比如家裡有康佳彩電的使用者,並且用得蠻好的,他就容易接受康佳的冰箱,家裡電器都是乙個牌子的現在是一種生活品位,以及好維修,還有追求實用的顧客,康佳的效能**比還是有優勢的,等。

首先要有信心,然後熟悉產品,再講究方法,就一定能成。不過您的問題中有8個錯別字哦,不比顧客水平高,怎麼賣東西給他呢?

3樓:電子數碼達人咩咩垢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康佳冰箱質量很好的。具體如下:1、技術康佳冰箱,作為中國的老牌品牌,在國內家電領域當中推出之後,一直以來無論是品牌度還是在銷售量上都是名列前茅的。

2、節能康佳冰箱在節能方面的技術上也是領先的,尤其是在平時用的過程中省電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粟靈史簫笛

康佳的冰箱有高效節能系統,健康保鮮系統,精確溫控系統,強勁製冷系統,是比較安全節能高效方便的冰箱,而且**適中,價效比比較高。

5樓:閃深薊菁

康佳的冰箱還不錯啦。價效比很高,技術也不錯。要是外觀上再提公升一點就更加有檔次了。

康佳冰箱***不好?

6樓:電子數碼達人咩咩垢

1、技術。康佳冰箱,作為中國的老牌品牌,在國內家電領域當中推出之後,一直以來無論是品牌度還是在銷售量上都是名列前茅的。2、節能。

康佳冰箱在節能方面的技術上也是領先的,尤其是在平時用的過程中省電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伍晏然

那些寫好的,你們摸著你們的良心捫心自問,它好在哪,扯卵蛋,我家買兩台康佳的家用電器,五年就換了兩台,打**給售後,維修中心的說這產品過了質保期就是要壞的。就這種服務態度能做出好產品,你們對的起消費者對你們的信賴嗎?

8樓:公尺岑帖浩博

用過的飄過~~個人感覺還不錯,我買的是三開門的,可以降解農藥殘留的,反正用著保鮮效果什麼的都不錯。這個農藥殘留降解也讓人吃蔬菜水果更踏實了。

9樓:裔墨蒲迪

康佳的冰箱不錯啊,我們家就用的康佳,本來是圖便宜的,不過用了感覺還不錯~

康佳冰箱質量如何啊?

康佳冰箱怎麼樣?

康佳冰箱怎麼樣?

10樓:安居樂業

以康佳雲離子三代冰箱為例:

康佳雲離子三代冰箱是康佳2023年推出的降解農藥殘留冰箱,是一種無風扇、無噪音,集產生負氧離子、羥基自由基和光觸媒三種功能於一體的冰箱,產品可實現99%殺菌和降解農藥的理想效果。

雲離子降解農藥冰箱工作原理是,依靠雲離子(負氧離子、羥基自由基、光觸媒)的運動產生離子風,對果蔬殘留的農藥分子進行降解,分解為對人體無害的微量元素、碳氧化物和水,可隨清水洗滌而徹底清除。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康佳不是專業的冰箱生產廠商,雖說現在的冰箱都是交給代工廠生產,但是由於冰箱不是其主力產品,因此在品控和功能方面稍顯遜色,所以不推薦購買康佳的冰箱產品。

為了更具體的介紹康佳的冰箱產品,我們選擇了一款在京東**上銷量和評價較高的康佳冰箱產品,康佳bcd-300egx4su法式多門,並結合結合壓縮機效能、製冷、保鮮能力、節能效果、噪音以及售後服務等冰箱的關注點,來介紹一下康佳的冰箱產品。

售價便宜。比較省電。

噪音較大。品控一般。

這款康佳的法式冰箱產品採用的是定頻和製冷的方式,因此會對保鮮效果產生一定的影響,還需要定期除霜;其採用的是電腦溫控設計,在保鮮效能的表現方面還是不錯。不過,沒有提供12小時冷凍力的資料,因此並不清楚其冷凍食材的表現。此外這款冰箱產品還擁有淨味模組,能夠有效的吸附異味,避免不同食材之間的互相串味,給冰箱帶來乙個更加清新的冷藏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冰箱產品達到了國家二級的能耗標準,比較節能。

而根據網上購買過這款冰箱產品的消費者反饋,這款康佳冰箱在品控方面表現一般,還會出現工作噪音較大的問題,而其他的康佳冰箱產品也普遍擁有以上的兩個問題,因此建議想要購買的消費者注意。

在售後服務方面,根據康佳官網顯示,康佳的冰箱產品整機的「三包」有效期為12 個月;其主要部件(溫控器、蒸發器、電磁閥、過濾器、冷凝器、毛細管)的「三包」有效期為36個月。

康佳是國內乙個比較著名的家電品牌,不過冰箱產品並不是其主力的家電產品,因此在相應的保鮮技術和品控方面,不如國內的一線冰箱品牌,如果需要購買**較低的冰箱產品,可以考慮一下其他國內一線品牌的冰箱產品,不推薦購買康佳的冰箱。

12樓:小屈愛旅遊

1.噪音小。

康佳冰箱使用的是國際公認先進冰箱r600a無氟製冷劑,製冷效果好,有效的保證了冰箱的節能效果。並且康佳冰箱執行時產生的噪音很小,能夠為使用者創造乙個安靜的使用環境。

2.除菌除臭能力強。

康佳冰箱還配備了正負離子殺菌和真空抑菌裝置,創造出低壓和低氧的環境,形成主動清除和主動抑制的雙層、雙效殺菌系統,使食物和內部環境的細菌得到有效的抑制和清除,因此使得食物的保質、保鮮期得到延長。更具備除臭、淨味功能。

3.設計合理精緻。

康佳冰箱的質量是不容置疑的,製冷是很好的,並且冰箱可以儲存很多的食物,空間足夠大,並且康佳冰箱的功能強大,不是一般冰箱可以相比的,外觀精美,很是精緻,而且還有內部結構, 是滿足著眾多的消費者的,內部結構是足夠的完美的,不管是內部還是外部,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冰箱。

康佳冰箱新品推薦。

konka/康佳 bcd-171gy2s雙門冰箱家用一級能效節能雙門式電冰箱 899元。

konka/康佳 bcd-288gy4s冰箱多門式家用一級節能法式多門電冰箱 1599元。

konka/康佳 bcd-435bx5s 對開門冰箱 家用一級節能 雙開門電冰箱 2299元。

konka/康佳 bcd-330l4gy對開門冰箱多門式家用一級節能四門電冰箱 1899元。

konka/康佳 bcd-218ems冰箱三門家用節能智慧型電腦溫控玻璃電冰箱 1399元。

希望對您有幫助。

13樓:況順

不要買,超差的,在京東買的康佳冰箱,第一次送貨過去就是壞的,給換了新的,新的一月之內又壞了,現在用了三年壞了六七次,售後**很難打通,沒有這個能力就不要生產冰箱,換行得了。

14樓:在司空山充話費的棕鯊

康佳冰箱太差了,我買的冰櫃只是剛三年就壞掉了。

15樓:網友

買的50公升小康佳冰箱,已5年多了,沒有壞過。效能還跟原來一樣,也沒有脫漆。因為是單門的,現在要換雙門的,買了個廣東容聲的,廣東容聲的冰箱虛標嚴重,大小只是標示的50%多,想換個冰箱,特來看看康佳的。

16樓:潘生戎璇子

別現在圖便宜。便宜無好貨,你買康佳的還不如去買美菱,**很實惠,質量更信得過。

17樓:同遠千恬靜

康佳的冰箱我覺得做的還可以,但是我更要推薦海爾haier 新飛 西門子siemens 美的midea 容聲 美菱meiling 松下panasonic 三星samsung lg 伊萊克斯electrolux的冰箱,這是我從 名牌網china-10上查到的,畢竟品牌貨質量,售後等都是比較有保障的。

18樓:秋之戀10月

康佳以前是做電視的,在國內數一數二,冰箱的話雖然起步晚點,但是她家的農藥降解冰箱還是很有名的,至於質量應該沒啥問題,畢竟過國產大牌。

19樓:艾會厚鴻光

價效比就是**和效能的平衡,價效比高,要麼**優勢,要麼效能低,康佳算是屬於前者。

20樓:紫夢荊棘啊

康佳雙面冰櫃7年了,就是密封圈不密封,想要改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用不到半年就有馬達風扇聲音雜音噪死人。

22樓:謇韻那瑜然

康佳的冰箱一般,它主要是做電視的,新飛是靠冰箱起家的,還不錯,再有就是lg,海爾了。他們都是製冷方面的強者。

23樓:h陽子

千萬不要買,買他的冰箱就相當於欠他們的一樣,冰箱壞了拉走半個月催了n次才修好,門子給我搞壞了換了個有色差的門子,和售後說,售後讓我去鑑定。你買這樣冰箱會讓你很糟心的。

24樓:料理機啦啦啦

康佳電視起家,冰箱方面卻是三線品牌了,如果錢夠的話還是買海爾美的西門子一線品牌吧,用料能更好些。

25樓:照映

這個牌子的冰箱名氣不是很大,建議用海爾,容聲,一些大品牌,現在電器國產的做的相當好,價錢甚至比一部手機還要便宜,用的時間還特別長,買一次就買好的,否則換起來是比較麻煩的,畢竟是乙個大件的東西。

26樓:盟忲抨嘸

別的沒有太大問題,就是剛好用了三年過三個月就不製冷,剛好過了保修期就不能用了。

27樓:go時尚甜美**

康佳是專業電視的,冰箱不是對口專業。國產還是首選:1海爾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容聲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新飛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4美菱冰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呵呵 **上面 康佳冰箱還是不錯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8樓:網友

很不好,剛買康佳冰箱不到2年,全是毛病,18年3月買的,19年6月就壞了,拉回去乙個月說修好了,還是不製冷!雪糕化了,肉製品都壞了,現在打售後**也不好用快2月了,都不來上門維修,也不**聯絡,反正我是買康佳後悔了……

29樓:網友

康佳電視機比較好,冰箱應該比不上海爾西門子等大品牌。

康佳電冰箱好用嗎?

30樓:學盛信偉兆

康佳冰箱,以全新科技為你帶來節能、好品質的系列產品,在減少能源消耗的同時,讓你體驗健康的低碳生活。(一)、高效節能系統,全系統最優化管理,實現最大化能效 (二)、健康保鮮系統,自然保鮮(三)、精確溫控(四)、強勁製冷。

康佳牌冰箱怎麼保養 ??請問康佳牌子的冰箱好嗎?

一 初次使用電冰箱時注意事項 1 檢查電冰箱安放位置是否符合要求。2 對照裝箱單,清點附件是否齊全。3 詳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按照說明書的要求進行全面檢查。4 檢查電源電壓是否符合要求。電冰箱使用的電源應為220伏 50赫茲單相交流電源,正常工作時,電壓波動允許在187 242伏之間,如果波動很大...

冰箱康佳和美菱的哪個好,康佳冰箱和容聲冰箱哪個好

在冰箱界都屬於二三線品牌,市場占有率小,品質上也差不多。相對而言,美菱冰箱名氣更大些,畢竟是做冰箱的 而康佳是後來者,以電視出身。但是,目前綜合而言,康佳品牌 規模又較美菱出色,所以相對售後更放心。都一般。都是二線品牌。建議買一線品牌的,不能貪便宜,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美菱是專業製冷37年的冰箱品牌...

海爾冰箱質量好嗎,海爾冰箱怎麼樣?

海爾冰箱的質量讓人如此令人擔憂?2008年5月購買的冰箱,6月中旬才開始使用,發現冰箱一點都不能製冷,氣憤之餘給售後打 過來一看說壓縮機壞了,我很納悶剛買的還沒有使用怎麼壓縮機就壞了,我要求換新的,售後說你的冰箱已經超過規定15天的包退保換期限,超過3天了只能維修,我不得已只好讓拉走維修。我已經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