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小學怎麼樣?好不好

2021-09-18 00:05:51 字數 2194 閱讀 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個孩子在世外從pyp 到myp 部讀了整整7年,在這麼多年裡我對世外雙語部也有一定的了解,總之,作為一名家長,我對世外是很不滿意的,所以我果斷讓孩子相繼轉學!

首先,掛羊頭賣狗肉,所有在開學前的校方承諾一半都沒有做到或實施!說好的乙個老外乙個中方老師的雙語教學,從來只看到中方老師!當然了,公開課上是有老外老師的,但也只僅限於公開課!

其次,小學部的王姓老太太校長人品惡劣,孩子們的午餐經常發現蒼蠅或小蟲,但是如果哪個家長投訴或抱怨,王老太立刻報復在孩子身上,會去孩子的班上,讓小朋友站在教室前面,問為什麼覺得午餐不好?!回答得不好就一直站著!這對乙個小學生來說是極其恐怖的經歷,當時幾個孩子差點都被嚇哭,最後全部妥協說午餐不錯!

乙個所謂的一輩子幹教育的教育者居然使用這種誘導式威脅!真是案例!一次中午飯,乙個孩子發現飯菜裡有乙隻蒼蠅,告訴王校長,她若無其事地用那個孩子的筷子,夾出蒼蠅,然後若無其事地把筷子直接還給孩子,並說,沒事的,繼續吃!!!

試問這樣乙個無品德無愛心的校長帶領的學校真的會好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喔,你直接可以肯定回答不用打問號了。我的孩子就是世外畢業的,這所學校不僅在英語筆頭方面十分注重,口語也是很專業的。剛好你也想讓你女兒鍛鍊口語,畢竟現在孩子們大部分在寫作或是筆頭上都是很優秀的但是在口頭上卻會有讀音不標準,不敢說等等的問題。

而世外在口語這點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世外有許許多多的機會讓孩子校正讀音,同時也有許多西方節日和學校自己的活動讓孩子體驗。在我孩子那屆,他們的英語都是比自己年級更高一級的學習,在孩子五年級時,就已經學完預初的書了。而且這所小學也可以直公升初中,所以十分推薦。

我的孩子已經順利的考完了中級口譯,在她口試時她告訴我,因為世外教了她十分標準的口語,所以她很自信,一次就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 教學***是不假, 但是不是一般人 都捨得兒過來 的, 一節課下來的費用就要180元, 來這裡面的都是一些有經濟實力的家庭的孩子, 有錢就是 學到的知識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唉,怎麼說呢。好是當然好,可是也算是有錢人的天堂吧,裡面師資力量挺雄厚的,特別是英語,都是國外過來的,就是相對來說費用比較大,不是老百姓能承受的,讀書的人也比較多,都是些富二代。畢竟乙個學期接近一萬塊錢不是虛的啊~~

煩惱!痛苦!虹口的上外附小,徐匯的世外小學,到底選哪乙個?

5樓:煉獄_天使

我就是上外附小畢業的,英語上佔很大優勢,外面初中才學的上外就已經學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難選啊~~

都是民辦,又都是專攻語言~~~

但世界外國語小學感覺版比權較功利,上外附小感覺好一點~~都是董事會領導下校長負責制,肯定比公立的盡心盡責.師資也差不多.

就日後的發展而言.上外附小如果念的好,以後有機會可以直公升附中,這個算是優勢吧~~

而世界外國語小學也有希望可以去境外部.這個是他的優勢.

那麼就想一想,是希望在國內好好發展的,還是希望今後出去留學的.還有,孩子現在沒有選擇,只能聽父母安排,但以後,可能會有別的想法.要是他不喜歡語言,也不想出國呢?

還要再看一下,哪個離家裡近~~

個人選擇的話,會選上外附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上好後對口的中學哪個好呢.要考慮的長遠些

8樓:恨水西來

建議:世外小學

bai孩子剛接觸學校教du育,家庭教zhi育仍舊很重要。而且dao小學階段孩專子的是非觀

開始形成,開始自屬己判斷事物。家長沒有必要把自己這個時候搞的很辛苦,而且這兩個學校,我覺得還是自己家近一點的好。多和孩子在一起,而且還要心情好的在一起。

我覺得你肯定會選擇合適的,要相信自己,合適的就是最好的。加油!

9樓:容容月

上世外的話千萬記得不要直公升初中部,過來人的忠告阿~~

10樓:悊瀷の漩囀朩馬

我就是上外附小的學生

現在在華師大附中上學

上外附小不錯的,有校車的

11樓:

還是選家裡比較近的 世外的師資不差的

12樓:dianthe傾顏

世外,真的好,不但英語甩各種公辦好幾個年級,語文英語都很好,很好的學生還可以舉薦到華育,作為過來人真的力薦

新虹橋小學好不好,新虹橋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嗎

還行吧,反正我是2010年畢業的,現在在防震加工,搬到其他學校借讀。不知道以後那時才好,不過老師教育的都還蠻不錯的,進去名校的也有好幾個,就像我,我今天就進了長寧區名牌學校民辦新世紀中學,還有其他人去了西延安初中 東延安初中 婁山中學 天山中學.如果你想進的話,我覺得不錯。只不過有一點飯菜難吃。但是...

蓮溪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嗎,蓮溪小學怎麼樣

分享到 加入收藏蓮溪小學堅持 以人為本 的辦學思想,以 崇禮尚德 自尊自信 全面發展 學有特長 作為育人目標,近幾年來教學質量穩步提高,許多學生畢業後考入了東昌南校 進才北校 東格致中學等重點中學初中部。學校作為浦東新區藝術教育特色學校 校園文化 開設了合唱 繪畫 剪紙 舞蹈 銅管樂 口風琴 戲曲等...

南坪實驗小學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逸夫小學有很多個,比如邢台,比如南康 比如上海 比如南寧 比如寧光等都有。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 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泰伯實驗小學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泰伯實驗小學相關資訊,可詢問區教委。奔跑吧,兄弟。祝你好運。匯師小學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我覺得很好,匯師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