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博越2 0L的動力怎麼樣,適合家用嗎

2021-07-29 11:59:51 字數 5604 閱讀 6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穩重大氣車子做工跟技術效能都不錯,2.0l自吸款效能穩定動力跟價效比都表現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2.0l變速箱異響投訴率比較高,不建議入手。

向你推薦1.8t中高配這款車,質量相對穩定,安全配置齊全,操控配置豐富,駕駛舒適性好,價效比高。可以考慮入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博越2.0l的動力是比較不錯的,動力強勁,通過性比較好,乘坐舒適。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博越2.0l這兩款車的動力非常的充足,駕駛體驗也很棒,完全能夠滿足家庭用車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2.0的動力還不錯的,能滿足家用需求了,你可以去店裡試駕一下,看看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這款車2.0排量的完全是夠用的,車子效能很好,而且是配置完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博越質量沒有問題的,2.0l動力只能算夠用,家用還行,更建議1.8t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動力的話主要看個人感受。博越2.0的動力表現還是比較不錯的,一般家庭用車,是完全可以滿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吉利博越這款車型來說,動力還是非常充沛的,但是這款車型的油耗稍微高一些,但是整體的配置各方面還是非常高的,你也可以去試乘試駕一下。

10樓:隔壁的大叔叔

博越的動力一向都是不錯的,2.0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4kw,最大馬力為141ps,這個動力引數還是可以的,家用的話這個動力範圍已經完全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吉利博越,這款車外觀好看,內飾精美,2.0i動力效能比較好,車輛安全效能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這個排量的汽車家庭使用動力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後期費用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2.0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家用非常不錯了,挺足的,不過油耗相對也高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這款車子的2.0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動力還是比較充沛的,不過油耗有些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這款車家用2.0的動力還是可以的,後期的保養費用也能省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博越2.0的發動機動力表現還是不錯的。滿足日常使用,沒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吉利博越的話質量挺好的,動力表現也是不錯的,科技感挺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這個2.0排量的動力家用代步足夠了,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1個左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博越2.0排量的車型質量可靠,動力還是很強勁的,家用代步沒什麼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2.0的排量在動力上是比較強勁的,家用比較好,相對油耗上是比較高一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這款車就是油耗百公里10個左右,其他方面的效能都是最出色的

博越怎麼樣?值得買嗎?

22樓:酸菜魚的娛樂

博越不錯,值得買,博越最大的優點是:空間大、動力響應積極、操控不錯、車型配置高等。

1、配置

因為它是一個高配版本,那麼它也配備了主動剎車功能,以及定速巡航自適應巡航功能,並且它還有盲區監測系統,配置可以說是比較全的。

2、動力

現在市面上普遍的都是那種1.5t的發動機,為博越是1.8t的動力,那1.8t要比1.5t的動力就要充足一些。

3、外觀

博越前臉採用家族式的設計,水波簾的形狀,採用led大燈,包括裡邊進氣格珊,都是採用了相同的設計,所以說設計其實是很不錯的。

4、內飾

中控臺大面積採用鋁鍍鉻裝飾拉絲銀色面板,用料都是軟搪塑的,整體看起來不廉價。液晶儀表盤看著更好看時尚一些,中控臺是西拱橋造型的輪廓簡約美觀。

注意事項:

1、如今資訊發達,每一個人都很輕易的從網路上找到自己想要看的內容,那麼買車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課,瞭解該車型的優缺點、油耗、保養成本、指導價,也可以找一些評測來看。

2、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車是最好的,但是好車**肯定不便宜,所以一定要在買車前充分考慮這個問題,根據自己的能力去選擇什麼價位的車。記住,沒有最好的車,只有最合適自己的車。

23樓:車途派

吉利博越值得買嗎,有什麼優缺點?看了老司機分析再去買車不後悔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博越是吉利“博字輩”的第二款車型,是吉利旗下全新的suv車型,跟博瑞一樣,也來自寧波春曉工廠。博越前期款自2023年上市以來,機械素質和銷量表現在自主品牌緊湊型suv裡都算得上出色,但還是會有或多或少不完善的地方。中期改款以後,博越改名為博越pro,外觀在前臉尾燈稍有改變,動力總成大改,內飾多**大幅提升,產品力相比前期款有所加強,在同級裡依舊是非常優秀的車型。

博越前期款有三種動力選擇,2.0l、1.8t低功率和1.

8t高功率,而中期改款後的博越pro則改為了1.8t和1.5t兩款發動機。

1.5t是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1.8t則維持不變,不過只剩下一種動力調校,最大功率為135kw(184馬力),最大扭矩從之前的285n·m上調到300n·m。

變速箱方面,博越pro相較於前期款有比較大的變化,1.5t搭配愛信的6at,1.8t則從之前dsi那款6at改為了吉利和沃爾沃合作研發的七速溼式雙離合。

這兩套動力總成都有讓人不太放心的因素,吉利自研的這臺三缸發動機上市時間不太長,普通消費者對三缸機還抱有觀望態度。吉利和沃爾沃合作研發的這臺七速溼式雙離合,優點在於採用油液散熱,一般來說不會出現長時間低速蠕動下的發熱情況,但是它的上市時間也並不長,可靠性需要一定時間來驗證。

按照吉利官方的**,博越pro銷量最大的還是1.8t車型。吉利在變速箱調校這方面一直都以平順性為最優先,前期款裡面就將6at的換擋速度放得很慢,換擋積極性也非常低,換裝7dct以後,換擋速度變快了一些,會更積極升擋,但是博越pro的車重依舊接近1.

7噸,轉速需要拉高一些來保證充足的動力輸出,所以在加大油門開度的時候,它會優先拉轉速,然後才是降擋,降擋積極性依舊偏低。

1.8t發動機動力被如此過濾之後,所有的爆發力都消失了,這樣的調校會換來平順而不乏力的動力表現,如果是博越以前那套動力總成,市區油耗可以輕鬆達到12升以上,但是博越pro在換用雙離合變速箱以後,官方表示油耗會有15%的下降。

博越pro的懸掛總體好評,在城市路況表現特別出色,但是懸掛的前後差異略微明顯,前懸掛比較柔韌,後懸掛偏硬,會有些許彈跳感,但是在同級中水平已經很高了。但是到了顛簸路段,博越的表現就要差一點了,感覺在中後段的柔韌性不足,感覺沒有gs4那麼從容。

操控不是博越所長,尤其是轉向部分,方向盤有舒適模式和運動模式,在舒適模式下,輕快感是做到不錯,但手感飄忽、虛位較大,到了運動模式,手感會緊緻一點,同時也適合日常駕駛,但是也存在著虛位。

博越pro的內飾部分有明顯優化,副駕駛部分的儀表臺從以前的金屬拉絲面板改為拼接材質,設計和用料都比前期款更講究。因為博越pro將機械擋杆改為電子擋杆,所以擋杆下方可以挖空,增加了儲物空間和usb插口,非常方便。前期款的水杯架在放水杯的時候會阻礙換擋動作,在改款後已經不會了。

前期款的天窗遮陽簾很薄很窄,在改款後加厚加寬,在車內已經不會被感受到陽光的熱量。博越pro的中控多**系統升級為吉利的gkui,顯示細膩,流暢度也不錯,功能很齊全,支援大量第三方軟體,同時支援語音控制,而且使用體驗並不機械。

博越pro的主動安全方面配置和博瑞一樣豐富:acc自適應巡航、車道偏離警示、預碰撞系統等一應俱全,並且全系標配了esp電子穩定系統。需要注意的是其中車道偏離輔助只會通過警示音提醒,並不會干涉轉向,而acc工作的範圍則依然是是30km/h到150km/h之間。

led大燈、感應雨刷、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儀表盤、360°全景影像、g-netlink系統等同級別領先的配置已經幾乎配備齊全。

博越pro擁有非常舒適的乘坐感受,前後排的頭部空間很充足,膝部空間也是同級比較正常的水平,空間沒什麼問題,地臺也是全平的。前排座椅的造型很看人,有的人會喜歡這種凹凸有致的造型,但是有的人會覺得受力太集中,頂得很難受。後排座椅的材質比較厚實,靠背角度相比前期款多了一個角度調節。

**的頭枕偏矮,坐得並不是十分舒服。靜音是博越的一個優勢,路噪聲,懸掛震動聲,這兩個最難控制的噪音源,博越pro都有上佳水平。

安全方面,博越參加2023年c-ncap第三批碰撞測試並獲得5星級安全評級,總體得分58.2分,算是不過不失。

25樓:世通吉利汽車

越怎麼樣還需要多方面去介紹

博越總體上來說屬於還不錯的一臺車,處於自主品牌領先水準,比長城的同級產品只好不差。但博越最大的不足,是依然缺乏一點靈性,缺乏質感,質感這東西,難以描述,但大家都能感受得到。博越在自主品牌裡面絕對有一席之地的,感覺配置在20萬內的同級車處於領先位置這**這配置絕對值得入手。

優點:博越外感造型設計的很動感,飽滿的身軀,線條流暢。動力不弱1.8t的發動機驅動1.67t重的身軀綽綽有餘,科技配置含量高,凸顯科技水平。

缺點:缺點是後備箱地板偏高,後尾箱開口過高,浪費了一部分後備箱空間;車內某些裝飾成為過度裝飾。

外觀:外觀簡潔但是富有吸引力,前臉水滴漣漪是成為了一種高度辨識的標誌,車身線條低調,後尾部飽滿,結構合理。

內飾:內飾基本上可以用輕奢來形容,搪塑的中控臺面板,儀表盤上的軟包裹,四個門手扶位置採用的是高階仿皮製作,手感俱佳。博越整體內飾真心不錯,絕對可以堪比一些20萬左右的車子內飾。

空間:博越前排空間寬敞,後排可以輕易做下3個成年人軸距2670mm,屬於緊湊型,但是做進去空間一點點都不感覺到壓抑,反而感覺空間很大,前後排不擁擠。

配置:自適應巡航系統,城市預碰撞系統,自動led大燈,人機交換系統,分割槽空調,空氣淨化系統,車道偏離系統,全景泊車系統,基本上在這個價位上的同級別車,博越的配置肯定是最齊全的。

動力:1.8t發動機動力澎湃,變速箱配了三種模式,運動、普通、經濟。

運動模式不在乎油耗的情況下,動力十足,加速效能非常好,普通模式就是市區車多情況下用用,經濟模式適合郊外及高速上車少路況簡單的情況下使用。

26樓:管事的奶奶

博越是一款緊湊型suv,亮相之初便獲得了最美國產suv的稱號。漣漪式中網、雲紋裝飾……這些充滿中國元素的設計和造型。

透過火熱的大資料,人工智慧,自動駕駛等網際網路行業的科技創新,我們幾乎可以明確汽車智慧化是未來大勢所趨,甚至有可能成為推動汽車市場洗牌的催化劑。博越搭載了吉利自主開發的gkui吉客智慧車載系統,這套系統是基於android開源系統研發的。正是有了gkui和4g網路,博越車載語音控制系統才變得真正智慧起來。

除了叫她調座椅,換擋和剎車之類的駕駛服務不能滿足你之外,車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通過語音來控制。

如果你對自主品牌充滿了信任,博越是個不錯的選擇,在網際網路+上,自主車企還是很給力的。

新別克君威的發動機怎麼樣,新君威20L發動機好嗎?

新君威2.0t的車子真不錯,比2.0 2.4強的不止一倍,就是配置沒有2.4期間版高,我開過新君威2.0t,提速相當快,相當流暢,比奧迪a62.0t還要強,發動機是原裝薩博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2.0t的技術絕非是別克這個檔次的,最新的薩博9 5也是一樣的發動機和渦輪!新君威2.0t和奧迪2.0t比加速...

吉利博瑞1 8T的發動機怎麼樣,吉利博瑞2017款1 8t怎麼樣

博瑞保值率堪比超跑。兩年貶值40 雖然說是配置高,對飈30以內的合資車無敵。但是這車不保值,2年四萬公里的半新車二手車市場只要11w左右。二次轉手週期比較長。老款博瑞就是2015款的有方向盤在發動機某個轉速有震動。按現在國產自主車的技術來講,在10w公里以後一定是會燒機油的。17款博瑞採用雙離合變速...

博瑞的動力表現怎麼樣?一家四口用,買18T還是24L的

2.4l的就夠開了。高速 市區 鄉村道路都能很好應對。剛駕著我家2.4l的博瑞到1000公里外的青島遊玩回來!山路也走了一段,沒什麼大問題。家用,吉利博瑞,買1.8t好,還是買2.4l好 如果說追求動力操控性建議你買1.8t的,起步提速快,渦輪增壓相對來說比較省油。2.4自然吸氣的發動機進入中國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