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鈞威機電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0:10:02 字數 2748 閱讀 7421

1樓:愛企查

溫州市鈞威機電工程****是2011-08-23在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永楠路永楠公寓1幢115。

溫州市鈞威機電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25816812881,企業法人朱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鈞威機電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機電裝置、冷暖裝置、水處理裝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保溫材料、五金交電、電線電纜、儀器儀表、衛生潔具、燈具、家用電器、生活日用品、管道閥門、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機電裝置安裝。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2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溫州市鈞威機電工程****成立於2023年08月23日。

法定代表人:朱鈞。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3020001276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溫州市永楠路永楠公寓1幢115

浙江武義縣鈞威齒輪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浙江武義縣鈞威齒輪製造****是2018-01-18在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白洋渡工業區2號環城東路36-2。

浙江武義縣鈞威齒輪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23ma29rdtq91,企業法人俞建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武義縣鈞威齒輪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齒輪、電動工具、手動工具、農用及園林金屬工具、機械化農業及園藝機具、日用金屬製品、日用塑料製品的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無錫鈞威物流裝置科技****怎麼樣?

上海軍鈞威電子科技****怎麼樣?

大連鈞威食品****怎麼樣?

北京鈞威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鈞威科技****是2013-11-2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3號樓2層2010。

北京鈞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82814058b,企業法人寧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鈞威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計算機維修;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通訊裝置、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日用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8069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3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鈞威科技****研發具有完全自主智財權的大區域寬頻移動自組織網路裝置和系統。基於定位資訊支撐的大區域寬頻移動自組織通訊(以下簡稱wbmanet,wide-scale,broadband, mobile and ad hoc)技術和其它相關技術,以機動和大區覆蓋為特定目標,研製可在大區域內快速的寬頻多**流動網路通訊系統。

系統主要特點是以ad hoc方式支援基站流動網路,可以滿足大區域寬頻覆蓋、系統擴充套件、機動通訊、快速等實際機動和應急應用要求。系統在無其它基礎設施前提下支援話音、資料、**等多。

法定代表人:寧偉。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649855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3號樓2層2010

深圳市鏵鈞威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鏵鈞威科技****成立於2023年10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製品、五金模具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龍仕進。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29538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7樓:愛企查

深圳市鏵鈞威科技****是2007-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紅星社群寶安大道9008號102。

深圳市鏵鈞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8525878e,企業法人龍仕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鏵鈞威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五金製品、五金模具的銷售;數碼音響、電子電器產品、五金件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不含廢品收購,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五金製品、五金模具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979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6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津創機電工程 天津 有限公司怎麼樣

津創機電工程 天津 是2017 02 27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中心商務區 濱海華貿中心 1118 天津華商商務秘書 託管第415號 津創機電工程 天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8ma05nbfq52,企業法人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萬馬創機電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萬馬創機電工程科技 是2011 01 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盛平社群松子嶺一巷10號302。深圳市萬馬創機電工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8518080u,企業法人張成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溫州市中強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市中強建設工程 是2006 09 28在浙江省溫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溫州市甌海區將軍橋西小區盛新路80號三樓南首。溫州市中強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0794353966e,企業法人沈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市中強建設工程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