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獎金制度是什麼,高分求解釋

2023-02-01 08:45:04 字數 1264 閱讀 67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下線匹配上打款後且對方已確認,自己才能拿到推薦獎勵。首次投資350元以上獎勵20美元,4000元以上獎勵50美元,20000元以上獎勵100美元,15天解凍後,本金+收益+註冊獎勵 可以一起提現。

就是乙個互助的,人人幫我,我幫人人。首次投資350元以上獎勵20美元,4000元以上獎勵50美元,20000元以上獎勵100美元,15天解凍後,本金+收益+註冊獎勵 可以一起提現。

比如你想投資1000元進場,就由系統匹配要提款的老會員,打款給他,15天後你想提款出場,就由系統匹配新會員或是出場再次進場的老會員給你打款。大家都是互相迴圈,錢充分流動,老會員提款出場再進場又給後面的人打錢,不存在誰墊底,所以永遠有人進,有人出,人越多,系統越穩定,會員間的資金就這樣不斷的進出迴圈,資金流產生利潤。

那mmm平台怎麼賺錢呢,大家知道推薦獎勵有10%,新用+øø286-4478-75戶註冊時如果沒寫邀請人,那預設邀請人就是系統,mmm平台可以靠這拿到分成,就是這樣賺錢的來維護運營的。

mmm獎金制度750元是怎麼來的

2樓:網友

推薦獎和領導獎。

上個世紀90年代mmm是乙個在俄羅斯影響非常大的金字塔金融傳銷**。其創始人出獄後再次重操舊業,在印度以失敗而告終,被**取締,雖然瞄準中國市場。根據中國反傳銷志願者聯盟掌握的資料,mmm是乙個傳銷**。

此類傳銷的操作手法有以下幾個特點:

1、以上幣種大多是非恆量發行、單純炒幣,沒有商業應用。

2、都屬於網路金融傳銷,伺服器都在境外,查處難度較大。

3、執行週期短。一般3-6個月,到了返錢高峰期直接關網跑路,換個馬甲重來。

3樓:網友

**的利潤怎麼來的?

有人知道mmm獎金制度嗎?這個可不可以相信

4樓:霧裡丶看花

這個要看怎麼說呢,我完了幾個月了,

5樓:網友

可以的,獎金制度是生存之道!

mmm的獎金制度15天週期什麼意思

6樓:青王爺

就是凍結14天,到第15天才能提出來的,這個比較容易理解,是為了保證這個盤不蹦的。

mmm互助是什麼?獎金制度怎麼設計啊?

7樓:印俏利

2023年風靡一時,不到一年,就已經倒閉了。一大批的人傷痕累累。

求解釋這是什麼梗,求解釋這是什麼梗

鬼圖,自古以來就是清場利器,鬼圖一出,群裡便無人再說話,所以人們對鬼圖恨之入骨 參考外國小哥打穿螢幕 而這個,也算鬼圖 求採納 這是什麼梗?我怎麼看不懂,求解釋 老人一看,一地的孫子啊。意思是說,你房間太亂。應該找個女朋友幫你收拾。這是什麼意思 求大神解釋一下 250 這是在問你,你心 心 裡 梨 ...

這是什麼花高分快速求解

火鶴或叫紅掌 一 基本資訊 學名 anthurium andraeanum 別名 花燭 安祖花 火鶴花 紅鵝掌 科屬 植物界 被子植物門 單子葉植物綱 天南星科araceae,花燭屬anthurium schott 二 形態特徵 紅掌為多年生常綠草本花卉。性喜溫熱多濕而又排水良好的環境,怕乾旱和強光...

求解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高分求解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小心心啊,就是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的意思了 我也不知道 看起來好像和健康一類軟體的沾邊兒。比如說,運動 生理 這種 高分求解 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50 乙個外國炮王的專屬圖示 日本語吧,什麼裝置上面的 你是不是中招財貓病毒了?ucs圖示是什麼意思?思科公司宣布推出思科統一計算系統ucs unif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