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男人,會有哪些表現男人自私沒擔當的表現有哪些?

2021-03-06 15:48:37 字數 5536 閱讀 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男人表現之一:一生都在等著別人為他付出。

自私的男人一生都在等著身邊的女人為他付出,卻不會給她什麼回報。他之所以這樣的原因,不止是因為乙個習慣問題,更重要的是他的一切行為**於自私,**於他只愛自己。就算是付出了一點,也是有很強的目的性,或者要拼命的想要馬上得到回報,別人不表揚或提出異議就馬上翻臉不認人,說那以後我就不幹了!

好像你的事跟他無關,別人都欠他多少似的。

自私男人表現之二:他能拿出一萬個理由來證明不是自己不去做,而是沒有機會和時間

假如你向他抱怨戀人之間本該做的事(例如打打**、發個簡訊)很多他都沒做到,那你就等著聽吧:他身上裝滿了藉口和動聽的語言,他能拿出一萬個理由來證明不是自己不去做,而是沒有機會和時間,或者是把責任往你身上推得一乾二淨。

自私男人表現之三:自己承受不了生活的壓力,就只想著逃避。

他吃不得苦,受不得累,更不能受氣。在事業上他相信只靠機遇和運氣不需要努力就能取得成功。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中,他稍有不如意就垂頭喪氣,總覺得領導對他不夠器重,家人對他不夠關心。

在他的心裡只會考慮他自己而從來不會尊重別人的感受!別人找他幫點忙他就覺得好像任何人都離不開他,他是這個世界的救世主,在任何人眼裡他都是完美的,別人對他太好他可以看不慣,別人對他太客氣他可以看不慣,別人對他太嚴厲他還是可以看不慣,他可以把臉甩給任何人看,誰都不敢惹他,因為惹了他世界就要毀滅了。如果有乙個他認為不錯的值得崇敬的人,那個人就該為他這個崇敬千恩萬謝。

他認為這個社會必須要去適應他的生活才可以正常運轉,一旦違背了他的意願而需要他花時間和精力去改變的時候他就只會選擇逃避。

自私男人表現之三:他沒有責任心,不會為已有的你再耗費一點心思。

因為他認為,你是不可能離開他的。他不會認為他有責任來照顧你來安撫你,因為他覺得他自己還滿腹的委屈無處可訴。如果你去關心他,他也會認為你是在討好他,會自我感覺良好認為是你離不開他,你在求他。

你要是把他當回事,他會以為自己是國王,你要是把他當成抹布一樣對待,他反而會相對比較客氣一點。

自私男人表現之四:做錯事的他只會說:「我沒有錯,我做了錯事,也全怪你!」

他會抓住一切你說過的話的把柄來證明所有的錯全在你,好像他所作的一切都是你造成的,他做出了好大的犧牲!自私的男人都長了一張巧八哥一樣的嘴巴,說出的話神情並茂,詞彙豐富,說的叫你深信不疑。

自私男人表現之五:只對自己大方,而對你,他只會說:沒錢、沒時間

假如他出差,你要求他給你帶個禮物,他肯定會說:我沒錢。其實,他對自已大方的不得了,整天琢磨著買名牌,因為虛榮心在作怪,因為外人聽起來是夠小資。

假如你要求他多陪陪你,你會說:我沒時間。是啊,他每日都是忙碌的,大前天在打牌,前天大家aa聚餐,昨天在打網遊,今天單位打球,明天是飯局。跟朋友、同事聚在一起山呼海嘯的神侃。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的男人,會認為自己一生享受了才是死而無憾,自己享受不著讓老婆孩子父母享受了比讓他死還要難受。自私的男人,他們永遠都是對的,你永遠都是錯的。只愛他自己,不會顧及到別人的想法和看法,喜歡你聽他的,事事以他為主,很少去關心自己的妻子,也不會去呵護妻子;以自我為中心,總是要求對方達到自己的要求,不順心就找茬吵架;或者指責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讓你買單,總是讓你等他,事事都是你操心,偏偏他必須是對的,不會為你多花一塊錢,不願意為你付出五分鐘,差不多這樣子

4樓:墨香婕兒

第一,心胸啊特別的狹窄,生性還多疑。總是不理解,和不包容女人,第二只顧自己享受,卻不管妻子的死活第三,把女人的付出啊當成了理所當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呢

男人自私沒擔當的表現有哪些?

6樓:番茄會有貓的

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推卸責任、比較容易抱怨。

1、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推卸責任

作為乙個男人,能夠承擔責任是一種美德,也是乙個男人該有的擔當,可是有些男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喜歡推卸責任,明明是自己做錯了,可是卻把這些事情,推到別人身上,真是讓別人看不起。

敢作敢當,才是乙個男子漢大丈夫該有的行為,如果遇到事情的時候,一味的退縮,一味的逃避,那麼你永遠在別人眼裡都是乙個膽小鬼。乙個好男人立足於世,要敢於擔當,既然有了選擇,就要負起責任。這才夠骨氣,這樣的男人更容易獲得女人的青睞。

乙個男人,要有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對家庭,對父母還是朋友,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2、比較容易抱怨

很多男人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是喜歡抱怨,抱怨別人,為什麼別人混的比自己強,為什麼自己這麼努力了還是得不到該有的成果。說到底,就是乙個人的心態問題,在這個世界上成功的人很多,但是這些人當中,有乙個很好的品質,那就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不會隨便的去抱怨。

因為他知道的抱怨,只是發洩一下你的不滿情緒,對於這個問題沒有任何的幫助,只會讓你的情緒越來越糟糕,既然如此,那他會立足於這個問題,看一下怎麼樣解決更好一些。如果乙個男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只知道抱怨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的承受力不強,沒有擔當。

7樓:長得黑是健康

男人自私沒擔當的表現有下面這些:

一、雷聲大,雨點小,只見吹噓,難見真章:沒本事的男人嘴上從沒把門的,常常光開空頭支票,從不兌現。他們吹牛皮不打草稿,常常信口開河,雷聲大,雨點小,只見吹噓,難見真章。

二、脾氣大,能耐小,只見自私,不見人性。

三、派頭大,實力小,只見立誓,不見擔當:沒本事的男人喜好裝腔作勢,有點小成績就擺譜,派頭大,實力小。他們往往常立誓,卻沒有擔當。

四、玩興大,志向小,只見吃喝,不見實幹:沒本事的男人玩物喪志,他們常宅在家中玩電子遊戲,更多的是去網咖遊大型遊戲,胸無大志,更沒有積極進取的心,好吃懶做,好逸惡勞,做起事情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時常磨洋工,沒有腳踏實地的實幹精神,有的甚至還想不勞而獲,大罪不犯,幹些偷雞摸狗的勾當。

五、抱怨大,感恩小,只見索取,不見奉獻:沒本事的男人常常抱怨社會的不公,命運的不濟,父母的無能,從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不但不感恩父母,還常常覺得自己的不幸是因為父母不是土豪,沒有給他留下萬貫家財,只求從別人身上索取,希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他只負責享受生活,只一味地苛求別人,從不懂得奉獻。

8樓:存止煜

男人自私沒擔當的表現:有什麼事情都會先考慮到自己;沒有擔當,逃避責任;不會為你花錢,也不會為你付出。

1、有什麼事情都會先考慮到自己

對於處於愛情之中的人來說,一般情況下,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無論有什麼事情,你首先想到的不會是自己,而是對方,因為你愛她,首先想到的是她也是一種生物的本能,是一種人性的體現。

但是對於乙個自私的男人來說,是不存在這中現象的,因為在他們的人生字典裡,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完全的利己主義,使得他們就算在愛情裡,也會優先考慮自己,甚至完全不能說是在愛別人。女人如果發現自己的男人是這種眼裡沒有他人的自私鬼的話,就趁早遠離他吧。

2、沒有擔當,逃避責任

乙個自私的男人,也一定是乙個懦弱膽小,沒有擔當的男人。他們遇到問題和挫折的時候,不會像乙個男人一樣挺身而出,而是懦弱膽小,畏縮不前,想要想法設法的逃避責任,洗脫自己與事物的關聯,撇清關係。如果遇到什麼危險女人別想指望這種男人站出來保護你,他肯定跑的比你還快,所以啊,如果遇到這種男人,離他遠點吧。

3、不會為你花錢,也不會為你付出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變成了乙個人單方面的付出和另乙個人無止境的索取,那麼這份感情注定是要走向終結的,無法正常的穩定發展下去。如果乙個男人不捨的為你花錢,也不捨得為你付出,只是一味的索取你對他的付出的話,那他是不是有一點自私的太過分了。如果你身邊遇到這種男人,還是盡早脫身吧,不然就算最後等到他把你榨乾的時候,你也會離開他,不過那時的你想必就已經精疲力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有喜歡抱怨、有什麼事情都會先考慮到自己的表現。

一、喜歡抱怨

凡是有擔當的男人,他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都會積極面對,以自信、積極、主動的態度去處理解決問題,然後採取各種方式,想方設法的去尋找內、外部可以利用的資源和條件,千方百計尋找各種方法去解決問題。

他們對待問題的心理狀態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他們把自己就當做擋「兵」的「將」、掩「水」的「土」,總是以陽光、樂觀的心態面對所遇到的各類問題,從不抱怨,也不責怪,不在外部尋找理由,不為自己對問題的逃避和躲閃製造藉口。

二、有什麼事情都會先考慮到自己

對於處於愛情之中的人來說,一般情況下,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無論有什麼事情,你首先想到的不會是自己,而是對方,因為你愛她,首先想到她也是一種人性的體現。

但是對於乙個自私的男人來說,是不存在這種現象的,因為在他們的人生字典裡,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完全的利己主義,使得他們就算在愛情裡,也會優先考慮自己,甚至完全不能說是在愛別人。女人如果發現自己的男人是這種眼裡沒有他人的自私鬼,就趁早遠離他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5點要是中了3點,這個男人就是非常自私的人了。

1、不公開

承認你們的感情

乙個男人不願意公開宣布你們的關係,很有可能是因為他不愛,或者他在嫌棄你。他不願意把你告訴其他人,可能是因為他在害怕什麼,害怕一些對他有好感的女性知道你的存在。這個在某種程度上是對你的不負責,對你感情的侮辱,也表現出了這個男人的不負責,沒有擔當。

要知道,乙個愛你的男人,是絕對不會隱瞞你們之間的關係的,他甚至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你們的關係宣告全世界。

2、拒絕給你任何關於未來的承諾

乍一看你會覺得是這個男人務實,不願意給你關於未來的承諾,是因為想在現在好好的愛你。但是如果你對這個男人仔細的觀察,你可能會發現他的沒有擔當可能只是因為他不愛你。拒絕給你任何念頭,好讓你主動離開他,從一開始,他可能就沒有認真的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把他的擔當都留給了其他人,當然分不出一點留給你。

3、就只是談戀愛而已,不會有任何進一步走向婚姻的趨勢

沒有擔當的男人還表現在他們不願意和你有任何進一步的發展,他們不會和你走進婚姻的殿堂,甚至從未想過以後的生活。但是對於戀愛中的一切好處他們還是照享受不誤,這其實是最不負責,最沒有擔當的。這樣的男人,他們總是打著愛情的幌子和你在一起,卻從來沒有想過要娶你。

4、和很多人有糾纏

男人總是以為自己很優秀而自以為是地很很多人保持聯絡,我這裡的很多人指的的異性,他們這樣是在為自己的下一段感情找好退路,這也是很沒有擔當的一種。因為他們從未認真的對待過一段感情,不管這個女人有多愛他,他都覺得與自己無關。

5、在戀愛中過於摳門

在戀愛中不必過於奢侈,但是過於摳門也是很讓人不齒的,這樣就不是節約了,而是沒有擔當。因為他們不願意耗費金錢精力在乙個存在不可能性的人身上,但是他們可能不清楚所有的可能都是從不可能性變來的。過於摳門不僅會讓人覺得這個人沒有氣量,還會讓人覺得他沒有擔當,因為他不想付出就想收穫。

在感情裡,對另一半過於摳門的男人,其實只是因為不夠愛。

如果你的男人過於自私沒擔當,那麼你必須考慮到這個男人是否適合作為結婚物件,結婚跟戀愛大大不同,是需要經營的,平時多看下書,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思索一下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哪些方面需要提公升?這些都是非常有利於你們的婚姻的,記住一句話,女人這輩子,嫁錯人就悲催了!!

嫁給自私的男人?嫁給了自私的男人,怎麼辦

自私其實就是想讓自己過得好一點,不妨礙別人的利益這叫自私,這很正常,極度自私就是以損害別人的利益,來讓自己好一點,來滿足自己的,這個叫極度自私,那我想如果你遇到了乙個。嫁給嫁給自私的男人。男人無論怎麼自私,我覺得他不應該對自己的老婆。自私!可能這樣的人也許更會過日子。人要嫁個好男人,不要嫁給那種自私...

自私摳門的男人能不能嫁,自私小氣,摳門的男人能嫁嗎?

自私摳門的人太吝嗇,容易以自已利益為出發點考慮處事,不顧家庭的其他安排,產生矛盾多。這種人不能嫁。這種人要慎重考慮呀,這種人以自我為中心,他只會想到自己。其實女人總是希望找到乙個對自己好點的人。你們這種情況結了婚不為錢吵架是不可能的。女人找乙個老公有沒有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要捨得為你花錢,為你考慮。...

男人為什麼那麼自私?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自私?

你還是慎重考慮吧!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你嫁給他,這輩子你注定要付出很多 他或許不是你最好的選擇。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極其大男人主意 主觀性很強的人!一般這樣的人凡事都不太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總是自己覺得怎麼高興就怎麼做。他這樣的性格和他的家庭他成長的環境是分不開的。他的父母還有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