驍龍778什麼水平?驍龍778g什麼水平

2023-02-01 08:15:03 字數 3673 閱讀 6895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驍龍778的定位應該是和麒麟990差不多,效能表現又略微更好一些。

驍龍778在工藝方面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採用的是台積電的6nm工藝,台積電的6nm工藝實際上是三星7nm工藝的改進款,多了一層euv工藝,晶元密度提公升了18%,功耗降低8%。

所以基本日常玩遊戲、瀏覽網頁都沒有問題,但是長時間玩大型遊戲,比如《原神》,應該還是會有一點吃力的,畢竟這款遊戲,用專業的遊戲手機玩,長時間都可能會掉幀,更何況這是一款中端定位的手機。

驍龍778和驍龍865區別。

1、製作工藝。

驍龍778g: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6nm製作工藝,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晶元的功耗管理。

驍龍865:搭載7nm製作工藝,是目前最為成熟的製作工藝,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效能體驗。

2、cpu架構。

驍龍778g:為使用者提供kryo670 cpu,最高主頻,(1*a78 2.

4ghz 3*a78 4*a55 ,全新的a78架構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cpu效能體驗。

驍龍865:搭載「 a77大核x1 a77大核x3 a55核x4」,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旗艦機型的cpu頻率體驗。

2樓:莊悠

高通驍龍778g這顆處理器屬於中端水平,效能對比2023年的蘋果a11仿生還要低10%,尤其是gpu,它在gfxbench曼哈頓測試中,只有56fps,比高通驍龍845的61fps還要更低一些,面對大型3d遊戲顯得有些力不從心。

驍龍778g處理器採用台積電6nm工藝製程。其中cpu部分為4+4八核設計,大核為四顆a78 ,主頻達到;小核為四顆 a55,主頻為。

驍龍778g什麼水平?

3樓:電子數碼專家阿寧

中等檔次晶元。華為nova9pro用的就是這款晶元。

這個晶元因為是4g版,不支援5g網路,阿寧是不推薦購買的。

因為現在隨著5g手機的普及,4g和5g的差距會越來越大[比心]拓展知識:驍龍778g的最大亮點在於影像部分,其內建高通第6代ai引擎,結合hexagon770 ai加速器,ai算力達到12tops,整合驍龍x53基帶晶元。

驍龍778g什麼水平相當於麒麟多少

4樓:端莊又豪放灬典範

驍龍765相當於麒麟960,麒麟960手機晶元是華為公司研發的麒麟手機晶元系列產品,搭載自主研發的全網通modem,可以支援所有的移動通訊,幫助廣大使用者享受更加快速、可靠的連線服務。

驍龍778g要比驍龍780g效能水平差那麼一點,而又要比驍龍768g好那麼一丟丟,所以驍龍778g相當於天璣1000+的水平,也相當於標準的中端處理器。

驍龍765是一種手機晶元,它主要基於7nm製程,內建snapdragon x52 modem,支援5g,在ai運算效能和elite遊戲效能方面有明顯提公升。驍龍模組化平台也是峰會主題演講的一大核心產品。

主要功能。驍龍778g採用高通kryo 670 cpu,可實現40%的效能提公升,同時有著出色的能效表現,其搭載的adreno 642l gpu圖形渲染速度號稱比上代產品快 40%。

在人工智慧方面,驍龍778g具有第六代人工智慧引擎,採用hexagon 770處理器,具有12 tops效能。為了加強遊戲,還配備了」驍龍精英遊戲「功能。

驍龍778g支援重新整理率高達144hz的fhd+顯示屏,內建的高通spectra 570l三重isp支援:億畫素的單攝像頭、3600萬+2200萬畫素的雙攝像頭或2200萬畫素的三攝像頭。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驍龍778g

高通驍龍778g相當於什麼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比驍龍865,888都低,屬於中檔機型使用的水平。

驍龍778g相當於麒麟多少?

驍龍778g處理器怎麼樣?

6樓:莊悠

驍龍778g只是一顆中端處理器,雖然採用了台積電的6nm工藝,但是在效能表現上依舊無法和採用台積電的7nm工藝的驍龍870相媲美。

驍龍778g的cpu核心依舊是由cortex-a78魔改而來的kryo 670,並採用「1+3+4」三集群架構方案。

驍龍778g整合的gpu為adreno 642l,比驍龍780g整合的adreno 642多了乙個「l」的字尾,也就是降頻版,3d效能會有小降。

但是從功耗控制來看肯定要比870好。

7樓:網友

在cpu和gpu方面,驍龍870都是強於驍龍778g.兩者的定位也不一樣,驍龍870定位旗艦。驍龍778g定位中低端。

對於遊戲黨來說,如果喜歡玩原神,崩壞3等大型遊戲,優先考慮驍龍870.如果就玩玩王者榮耀,英雄聯盟手遊等手遊,兩者都是可以流暢執行的。

8樓:精通數碼的呂師傅

親,驍龍778g是高通今年推出的還不錯的第二款處理器,如果要比效能的話,我可以肯定的說,驍龍778g肯定是不如驍龍8系處理器的,但這並不意味驍龍778g就一無是處,驍龍778g的功耗還是比較低的,雖然這也導致了效能會低,屬於一般的處理器。

提問那推薦驍龍那種處理器。

驍龍855:目前安卓陣營中最頂級的手機處理器,沒有之一,最為明顯的優點就是載入有5g基帶模組,等到5g商用之後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轉移成5g訊號,有著別家晶元製造商無可比擬的優勢。各大手機製造廠商最近推出的年度旗艦大多採用這款晶元處理器,如小公尺的9系列、三星的蓋世s10+系列、oppo的reno系列,一加的6t系列、聯想的z6 pro、黑鯊遊戲手機2、vivo 的iqoo系列等,855就是高效能的代名詞,各家廠商能以用上這款晶元做為宣傳的重點,而搭載有驍龍855的機型在市場上格外搶手就足以證明這款移動處理器的實力。

提問realme gt neo2t閃速版的缺點。

9樓:wt電子專家

驍龍778g的安兔兔跑分最高得分為525904,其中cpu得分159545、gpu得分157046、ux得分84097、mem得分125216

提問那八核呢。

那款處理器的八核呀。

提問榮耀x20

榮耀x20這次搭載天璣1200處理器,比起來還是天璣更好一些提問謝謝。

驍龍778G與驍龍870哪個處理器效能更好

高通驍龍870好。在製程方面,驍龍778g採用6nm的製程工藝,但並不代表效能更好,但是驍龍778g功耗更低。驍龍870的效能相比驍龍778g大概有40 的差距。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在cpu和gpu方面,驍龍870都是強於驍龍778g.兩者的定位也不一樣,驍龍870定位旗艦。驍龍778g定位中低端。對...

天璣900對比高通驍龍778G,誰厲害?

驍龍778g的效能全面超越天璣900。這兩款soc多採用的台積電6nm工藝,對於一款中端soc保證了會有非常出色的能耗比。cpu部分也多採用的arm最新a78大核芯 a55小核芯的設計。同樣多支援雙模5g網路。不過cpu方面,天璣900的效能大核芯只有兩顆主頻的a78大核芯,相較驍龍778g的四顆a...

驍龍765g和驍龍檔次嗎,驍龍765g和驍龍855乙個檔次嗎

我覺得他們兩者之間肯定會有非常大的異議也不同,一般情況下他們這個檔次肯定也會有所差異的。驍龍765g和驍龍855肯定不是乙個檔次的,驍龍855的話,比驍龍765其實是質量更好的建議,你還是買後者,後者價效比更高 他們兩個不是乙個檔次的,後乙個檔次更高一些,更先進一些,科技感也更強一些的。驍龍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