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中斷怎麼回事?網路經常中斷怎麼辦?

2023-02-01 07:10:03 字數 4462 閱讀 9741

1樓:來子真何愷

玩遊戲的時候老是掉線、卡機,確實會讓人無比鬱悶,我們也和您感同身受,不過生氣和著急並不能有效地解決您遇到的困難,因此,請您暫時不要著急,我們會積極地為您找到解決的方法。

1、網路延遲或者堵塞也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建議您選擇伺服器壓力較小的時間段進行遊戲的登陸嘗試。

2、遊戲掉線的情況還與電腦配置、當地網路問題有關,建議您多方面留意一下。

3、電腦感染病毒也會造成頻繁掉線的情況,請登入以下網頁。

4、關閉您機器上其他佔用網路資源的程式。

5、檢視您的電腦磁碟是否空間不足並暫時關閉防火牆之類的網路安全軟體嘗試。

若您的情況並不屬於以上型別且頻繁出現掉線情況,還請嘗試關閉外掛程式或非法第三方軟體,1小時後再登陸遊戲。如依舊出現連續掉線的情況請重複以上步驟並對您帳號採取進一步的安全保護措施。如修改密碼,全盤掃瞄防毒等重起您的機器再嘗試登陸遊戲。

2樓:考農買倚

我也出現了這種症狀。我問過電信維修員,他說原因是:

現在夏天是用電高峰,尤其是晚上。貓(數據機)的電壓過低,引起掉線,是無法避免的,白天玩應該就不會了。(我也很無奈啊!~~

是不是有下面兩種種症狀。

其中電腦工作列上顯示:本地連線。

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另外數據機(貓)上有4個燈。

powerlink

dataethernet

這四個燈。(一)

第乙個。長亮。

第二個掉線的時候閃不掉的時候長亮。

第三個。應該是閃的。

有時候都不亮。

第四個應該是長亮的。

(二)數據機(貓)燈突然跳掉。

只有第一和第二盞燈長亮,另兩盞閃爍。

玩個遊戲沒幾分鐘就掉一次。

你可以去找一找,電。

腦城應該會有賣的(或者到電子元器件銷售商店),因為貓內部有帶穩壓模組,所以你要買之間的開關型穩壓電源,如果直接買9v的不穩定,因為穩壓模組的壓降在0.

。輸出電流要略大於你原來。

貓電源的電流(一般要大於800ma),這樣開關型穩壓電源才能穩定輸出而不容易燒掉。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希望能我,謝謝。

3樓:單旭東井冷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

最多的是持續網路中斷。

大概不到1分鐘次。

不管你正常不正常。

就這半小時針對你。

無理由的一直掉。

大概是緩解伺服器壓力。

還有一直是出現聲音卡住的掉。

也是不管你網速咋樣。

還有一直是突然的掉。

說明你機子配置不錯。

迅速把你掉了。

來不及聽卡住的聲音。

就把你t掉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

請查殺一下木馬。

你的號是不是被其他人共用了。

他在另一邊登陸你的號。

也是瞬間掉這種情況。

我都遇到過。

4樓:旁竹淡凰

網路中斷。1.可能是因為使用第三方軟體造成的、2.網路問題、3.有別人在登你的號。

5樓:明天智慧型實驗室

電腦在沒有網路情況下,用資料線連線手機一樣能實現上網,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有不同的設定,但是都很簡單哦!

網路經常中斷怎麼辦?

6樓:大大的

首先檢查訊號強度,看訊號強度是否穩定。其次要檢查通道干擾,看附近是否存在訊號干擾情況,還有要看無線加密的方式,看是否被蹭網,或者還有可能是計算機本身系統的軟硬體問題,還有可能是訊號滿格。

可就是鏈結不上的例子也很多,如路由器的無線具有靈敏度,還有發射功率,而電腦的無線網絡卡也具有靈敏度和發射功率,如無線路由器的發射功率大,但靈敏度一般,則訊號可以發射過來,你也能接收,但是你的電腦的無線網絡卡發射功率有限,路由器接收不到,也會造成斷網。

二:接地系統:按規程(接地裝置施工 gb50169-92)要求:

接地必須有兩個以上「獨立」(不能公用「地」)的接地極,接地極至工作地點的引線截面不小於16平方公釐的多股銅線,每個「獨立」接地極的接地電阻不得大於5歐姆。使用者線遮蔽層立即接地,將干擾降低在最低限度;自來水管和電力的(n線)地不可作為接地極,接地線不可纏繞,要用銀粉導電膏塗後,用螺絲緊固。雷電時:

要斷開一切與外界聯接的線路,避免裝置人身事故,以免發生火警事故。

三:系統乾淨利索:人穿衣服不在於衣服的檔次,而在於是否乾淨整潔;因此:

b:合法有效的防毒軟體,經常公升級病毒庫;防火牆、共享上網軟體、網路加速軟體等設定合理,設定不當同樣會影響使用者使用。

c:非執行軟體及其他檔案不要放入執行盤或桌面;開啟某些軟體就有掉線現象,解除安裝該軟體。

d: 平時對計算機(包括輔助)裝置加強監視執行維護,做到:裝置整潔,通風良好,連線接觸電阻盡量小,溫濕度適中,絕緣優良,佈線整齊美觀。

7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網路中斷情況有三:一,modem(貓)過熱;

二,**線路質量不好;

三,鐵通機房adsl埠不達標;

以上三種情況,你只要申報故障叫鐵通的工作人員上門幫你檢測網路就可以了。

網路突然中斷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過遠。 接頭過多 或 處理不當。

經常網路中斷是怎麼回事?

9樓:宜蘆雪麥淡

那是遊戲伺服器的事dnf網路中斷已經是非常出名的了!和你自己的機子沒有關係不用擔心。

為什麼又網路中斷?怎麼回事

10樓:逯涵暢碧環

是tx的事。

我從來不用科技。

從來不中斷。

這三天每天中斷。

幾天兩次。問候tx

玩遊戲時網路老是中斷是怎麼回事?

11樓:你幾睡啦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路不穩定(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路不穩定。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路不穩定。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路不穩定。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路不穩定。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解決方法:1、首先開啟工作列中的任務管理器,關閉不必要的程式以減輕網路負擔,qt,yy等語言軟體最好關閉。

2、較差的dns伺服器也會是網路不順暢,可使用dns選優,延遲越小的伺服器,就越不容易掉線。

3、如果你是錯區玩遊戲,如聯通網路玩電信區,延遲高是必然的,但是可以使用網遊加速器解決這一問題。

4、選擇頻道的時候,選擇延遲小一點的頻道,關閉部分遊戲特效,有時候記憶體佔用過多會使畫面卡頓,造成掉線,甚至閃退。

5、修復lsp,某些病毒會篡改網路設定,lsp的錯誤會導致不能上網或者是網路質量下降,一般的安全軟體都會自帶此功能。

6、重啟貓,關閉電腦,十分鐘後再次登入遊戲檢視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穩定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路不穩定(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路不穩定。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路不穩定。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路不穩定。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路不穩定。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網路不穩定主要是有以上的原因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程序,優化一下系統,還有木馬也是乙個害蟲!

二、檢查雙絞線是否合格。

三、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排除迴路故障。

四、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故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五、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頻寬等。

六、必須及時公升級所用防毒軟體;計算機也要及時公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解除安裝不必要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能解決這些問題,你的網路就穩定很多,網速就快了!

網路總是中斷是怎麼回事?

13樓:吃板藍根的小雞

原因很多!

一:網路不穩定。

二:你電腦配置不夠好。

三:試著關了一些不必要的程式,也許你電腦中的乙個正在執行程式消耗了大量的cpu資源。

五:有可能是你的防毒軟體和跑跑衝突了。因為有的防毒軟體會限制或關閉bit.所以建議先把防毒軟體關了在進看看。如果可以進就退出來把防毒軟體裡的設定改一下。

DNF網路中斷,dnf一直網路中斷

你是才玩的吧,dnf一直都這樣,而且最近在嚴打外g,所以掉線有些頻繁。我的也是。有時帶小號一不小心輸出大就掉線。只要你有個號傷害過高,tx就會懷疑你開掛的,換個區或換個帳號玩玩,半個小時再重新登就行了,我每次出現這種情況都這樣的。首先 掉線後立刻關閉遊戲 開啟dnf安裝目錄,找到名為bugtrace...

地下城與勇士老是網路中斷是怎麼回事

tx的問題貌似和用的電腦關係不大 誰都掉我tm的一打死領主就掉垃圾遊戲 最佳答案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對自己的孫子說 孩子 等 地下城與勇士 不掉線的時候,一定 要把 電腦燒 給我 我要在下面玩。孩子說 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21xx年...

DNF網路連線被中斷,DNF網路連線中斷問題?

尊敬的dnf使用者 在8月7日凌晨更新 勇士歸來 版本後,我們接到勇士們的投訴,反映自己帳號中某個角色無法正常進入遊戲。在接到投訴後,我們與南韓開發商進行了緊急處理,目前已經修復此問題,預計於2009年8月8日 週六 00 00對所有伺服器進行緊急維護工作,整個維護過程預計需要4個小時。因停機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