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新人類好看麼?摩登新人類好看嗎

2023-02-01 07:15:03 字數 2605 閱讀 3824

1樓:似貞枋

很不錯啊~~·青春、理智、輕鬆、幽默,現在很少有這樣的乾淨的青春偶像劇了 很多青春劇搞的像瓊瑤劇一樣,愛的死去活來,要麼校園裡、朋友中明爭暗鬥,看了多會讓人鬧心。 這部劇真的不錯啊!!!

摩登新人類好看嗎

2樓:紫雪雨瑤

還可以。

不過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去網上看看,還不錯。

胡歌的摩登新人類這部電視劇集怎麼樣,劇情搞笑嗎 ? 好評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看的,裡面有不少笑星,胡歌的表現沒得說。

《摩登新人類》是部怎麼樣的電視劇集?

摩登新人類裡的歌曲有什麼? 5

4樓:怕受傷就別愛

《活得漂亮》《天晴》《無猜》《薔薇》《心裡有個夢想》《愛凍結成記念》

5樓:來自大覺寺忠誠的信天翁

主題曲:《活得漂亮》

作詞:林岳潼 作曲:孔令奇 演唱:郭緯、彭冠英、王奇、居來片尾曲:《天晴》

作詞:陳意涵 作曲:聞震 演唱:王奇插曲:《薔薇》

作詞:陳意涵 作曲:聞震 演唱:郭緯插曲:《無猜》

作詞:崔惟楷 作曲:孔令奇 演唱:居來。

6樓:荼縻花了

主題曲:《活得漂亮》

片尾曲:《天晴》

插曲:《薔薇》

插曲:《無猜》

摩登新人類的結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成了四對嘛。紅果和非凡,溫雪和凌桀,沈薔和秦天,莎莎和華仔。

紅果獲得了亞洲新秀設計大賽的冠軍,可以去義大利學習服裝設計,非凡要求紅果留下來陪他,還向紅果求婚了,可是紅果沒有答應,她不甘心放棄自己這麼多的夢想,然後去了義大利,但是她跟非凡還有**聯絡。非凡如願以償的開了公益律師事務所,後來他去義大利找紅果了,兩個人相視而笑。凌桀和溫雪成了最佳搭檔,溫雪完成了自己成為國內最好的節目製作人的夢想,兩個人算是在一起了,只是凌桀還是喜歡跟美女搭訕。

莎莎和華仔結婚了,開了燒餅連鎖店,生意很好,而且莎莎快要生孩子了。沈薔和秦天去世界各地拍**,開攝影展。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30集非凡去義大利找紅果了、溫雪和凌桀成了最佳拍檔、沈薔和秦天去環遊世界,拍了不少**、莎莎和華仔結了婚,開了燒餅連鎖店,莎莎還懷孕了、

9樓:智信仁勇者

莎莎和華仔結婚了,而且莎莎也快要生小孩了。沈薔和秦天每隔一段時間就舉辦他們的攝影展。溫雪和凌桀成了最佳拍擋, 他們的節目不斷的重新整理收視記錄。

謝非凡已經開了他的律師事務所,每天都在各地忙。在國外的紅果突然看到乙個幸運蛋,接著看到非凡寫的紙條,慢慢的抬頭正好看到謝非凡站在前面,手裡拿著紅果以前經常戴的帽子。於是兩個人互相看會心的笑了。

10樓:為有主花鬆鬆土

非凡和紅果 凌桀和溫雪。

莎莎跟華仔結了婚,莎莎懷孕了。

沈薔啊,跟那個秦天啊去世界旅遊,拍了好多**。

《摩登新人類》的主題曲是什麼?

11樓:亓官玉花以雁

電視劇集《摩登新人類》主題曲《活得漂亮》由美籍華裔**人孔令奇作曲並擔任製作人,這首歌早在《摩登新人類》開機發布會上作為背景**播出時,就得到許多觀眾的一致好評,其旋律活潑輕快,朗朗上口,且富有朝氣,是一首合唱歌曲,也是對《摩登新人類》這部元氣偶像劇的最好詮釋。目前,製片方還沒有最終透露這首歌的演唱者,但據悉,胡歌、陳意涵、陳柏霖均在選定範圍之內,另外,製片方大汗天下傳媒公司旗下的簽約藝人,也極有可能演唱。

這首主題曲除了大家能在電視劇集播出時聽到以外,也將與劇中其他插曲收錄在隨後發行的《摩登新人類》原聲大碟之中。

12樓:顧懷雨龍君

主題曲:

《活得漂亮》

演唱:郭緯、彭冠英、王奇、居來。

片尾曲:《天晴》

演唱:王奇。

插曲:《薔薇》

演唱:郭緯。

《無猜》演唱:居來。

《心裡有個夢想》演唱:郭緯。

心裡有個夢想。

慢慢地膨脹。

遊藍色海洋青春飛揚。

年少總愛耍痴狂。

離鄉背井勇闖。

城市不同於家。

背起了行囊。

腳丫踩著成長。

未來在手上。

哦有朋友兄弟姐妹。

手牽手熱情相擁。

都消災解憂。

不管你熟不熟悉。

抬起你的頭。

勇敢追求。有困難儘管開口。

《摩登新人類》大結局

13樓:雪原劍

紅果和非凡:最後非凡去了義大利找紅果了,還有紅果的靈感帽,凌桀和溫雪:成為最好的欄目,成為了最好,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莎莎華仔:開了燒餅連鎖店,莎莎懷孕了。

沈薔秦天:去了各個地方,找了許多**,開了**展覽。

14樓:可能會離開

非凡和紅果;凌桀和溫雪;沈薔和秦天;華仔和葉莎莎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圓滿的大結局!

2019之喪屍新人類怎麼不更新了

是不是拍成電視劇集版的這部,是的話就要明年繼續更的了 作者被起點停了,不准他寫這 了 找作者啊,我也覺得很不錯,可以投資給他繼續寫,只要作者繼續寫,我保證送大量支援給他 2012之喪屍新人類 txt全集 內容預覽 2o12年元月,某國太空監測站現,太陽系中乙個直徑達五百公里的小行星忽然改變執行軌道,...

2019之喪屍新人類怎麼不更新了

作者這本 被禁了,起點要求他修改,他決定不寫了!於是我決定替他續寫,目前正在整理原 的細節,重點及作者留下的伏筆。續貂之作將於乙個月後在1246101913的qq空間裡逐步更新,敬請期待!2012之喪屍新人類怎麼不更新了?10 是不是拍成電視劇集版的這部,是的話就要明年繼續更的了 作者被起點停了,不...

新人求助,未來人類t5跟神舟z7到底哪個好

神舟z7 優點 1 如此配置只要5斤多沉,如果不是拿在手裡都不敢相信。2 效能爆表了,玩了會生化6,調到最高特效毫無延遲。完爆我之前的650m 3 溫度控制不錯,目前cpu最高78,顯示卡最高55,完全在可接受範圍內。缺點 1 做工有待加強。特別是拆底蓋加記憶體的時候發現熱管上竟然有指紋。略掃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