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機一直停在開機頁面怎麼辦?

2023-02-01 07:10:02 字數 5906 閱讀 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嘗試強制重啟裝置恢復使用:

重啟手機方法:

1)、長按手機電源鍵彈出「重啟」選項進行關閉;

2)、手機螢幕頂部下滑二次調出快捷欄詳情頁/螢幕底端上滑進入控制中心,點選「關機/重啟」開關;

3)、強制重啟手機;(建議手機出現宕機或卡住時使用)

①funtouch os 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②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③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通過「系統修復模式」嘗試修復系統,方法如下:

步驟一:手機關機或重啟時,螢幕亮屏前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3~10秒,直到螢幕顯示fastboot字樣後鬆開按鍵;

步驟二:按音量下鍵移動游標至「進入recovery」,按電源鍵確認進入,直到螢幕顯示recovery字樣,此時裝置已進入recovery模式;

步驟三:在recovery模式介面選擇「安裝系統軟體」,再選擇「聯網更新最新版本」,根據提示修復系統。

2樓:鐘宕

1、卡在開機畫面應該是由於您的手機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的,您可以嘗試長按開關鍵重啟一下手機看這一次能否正常進入系統;

2、如果依舊無法進入系統,就需要清除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檢視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進行修復,如果是英文介面則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3樓:風華在蒼老

如果手機一直停在開機頁面的話,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出現了問題,所以沒有辦法正常的開始,可以去售後服務更新系統,還有一種原因是記憶體沒有辦法被讀取,這個時候只有維修。

手機一直卡在開機頁面。應該怎麼解決?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卡在開機畫面就先長按電源鍵20秒關機後再開機嘗試。仍無法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時會刪除手機內資料。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續操作如下:

1、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2、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3、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如果仍無法開啟請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服中心檢測維修。

5樓:小八愛學習還愛吃飯

回答top1:長按電源鍵12s左右重啟手機手機在執行系統公升級,刷機,或者是恢復出廠設定等操作之後,首次開機的時間較長,務必耐心的稍等一下,或者是長按電源鍵12s左右,將手機重啟看看。

top2:雙清手機系統。

1、當方法一不能解決的時候,可以重新雙清手機的系統;

2、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3、使用手機的音量上、下鍵移動 游標 ,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確定;

6樓:網友

同時按住音量加減鍵和開機鍵,這是手機強制重啟,看看能不能開機,如果能開的話就沒問題。如果還是不能開就去找專業的維修師傅刷機。不過刷機後沒有備份的資料全清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硬體沒問題的話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刷機就好。

8樓:網友

如果手機一直卡在開機介面,你看一下是不是電池有問題?確保電池有足夠的電量,或者你可以插上外接的充電器,然後你再開機試一下能不能正常啟動?如果仍然不能的話,說明你的系統出了問題,手機需要去刷機,再測試一下。

華為手機一直停在開機畫面,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9樓:大太陽花水瓶

系統壞了,雙清一bai下du即可解決。

方法步驟。1、將華為手機zhi關機,dao

然後同時按住回手機的電源。

鍵和音量鍵,答就可以進入手機的刷機模式。

2、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和「清除所有快取」,最後儲存設定,重啟手機即可。

3、第一次開機的載入時間較長,需要耐心等待,然後再重新設定一下手機即可,華為手機刷機就完成了。

10樓:楂條的老巢

如果卡在開機畫面,再次長按電源鍵關機後開機嘗試。

2.嘗試後仍無法開機,關機狀態版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

權+、音量—這三個鍵,就會進入recovery模式,你也可以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來重置手機。如果你選擇恢復出廠時,要注意會刪除你手機內的資料。

11樓:傾國傾城傾妳訫

長按電源鍵bai

du,手機強制zhi重啟後重試。

2.長按音量上鍵+電源dao鍵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內果可以容,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使用者空間進行修復。

3.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 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開機鍵+音量加,大概8-10秒左右,即可進入。

4.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請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12樓:中國移動

【安copy

卓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長按bai電源鍵10秒以上看是du否可zhi以強制開機。如果能夠開機,請備dao

13樓:納茲

華為手機無法開機解決辦法:

辦法一: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插上電源,等待手機版電量恢權復至百分之三十以上再次嘗試開機。

辦法二: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出廠設定(注意恢復出廠設定會導致所有資料丟失)。

辦法三:若上述辦法無法解決,建議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修,不能備份資料資料可以諮詢維修人員。

華為手機頻繁宕機、重啟解決辦法:

出現此問題一般為手機系統軟體不相容或者系統軟體存在bug可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測試(恢復出廠設定會清空手機資料,請注意備份)重新給手機安裝系統韌體,重做手機系統(會清空手機資料,請注意備份)以上方法若無效則建議帶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檢修。

14樓:萬千

華為手機開機不進系統,出現這個情況是什麼問題如何輕鬆化解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手機的系統出了問題,你可以把手機重新試一下重啟或者是把它帶到附近的手機維修店,讓維修人員幫你檢測一下,看是否可以修好。

16樓:我的一切

這個有兩種原因,一種是你的手機缺少開機檔案,導致無法正常開機,這樣的話,需要重新刷一次機,幾把確實的東西刷進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先關機,然後按住開機+音量增加鍵(或按主螢幕鍵(即home鍵)+音量回上鍵+電源鍵),進入recovey模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對於華為手機來說就是主機板壞了,手機變磚頭了。

不死心的話可以拿到售後去檢測一下!

19樓:訅粟8牛c蕩童

音量鍵和開關鍵同時接,強行關機。

20樓:蔣開霽

在關機copy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加音量鍵,10秒鐘以上時間(部分機型開機鍵+音量鍵上鍵或下鍵+手機螢幕上的home主頁鍵或返回退出鍵,10秒),待手機出現開機畫面並機身振動,進入到recovery工程模式,按音量鍵上下移動選項至【wipe開頭選項】(【或清除data系統分割槽及所有快取資料】)→按開機鍵,確定,開始執行操作→等待手機自動重啟,進入初始化作業系統。如果沒有自動重啟待執行操作完畢,可按音量鍵,切換選項到【 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刷機完畢選擇此項就能重新啟動系統) 】按開機鍵,手機自動重啟,進入初始狀態系統→故障應已排除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手寫屏不好使。

22樓:公尺粒公尺粒星

1、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可以摳下電池再裝上,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內住電源。

容鍵和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2、恢復出廠設定:在主螢幕,點選 設定 > 備份和重置 > 恢復出廠設定,再點選重置手機。

或者可以扣下電池,強制關機後,將電池裝上去,重新開機。

如果手機一直停止在開機頁面怎麼辦

23樓:高手如雲

長按開機健強制重啟手機就行了。

手機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 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24樓:網友

如果你的裝置可以開機,在啟動過程中卡住了。

開機過程中,手機卡在了oppo頁面,或者oppo恢復模式長按關機鍵10秒以上,再開機嘗試。

在手機電量充足的情況下,清除手機的資料。

長按電源鍵關機。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恢復模式」

選擇「清除資料」,完成後,點選「重啟手機」

這個步驟會清除手機的資料,如果有重要資訊沒有備份,不建議操作經過上述操作之後,如果手機依然無法開機,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的工程師會對其進行處理。

手機按開機鍵完全沒反應/有震動。

如果你的手機不慎進水,不要再進行任何操作,直接送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沒有進水:長按關機鍵10秒左右。

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再嘗試能否開機。

25樓:動怒嗯孩紙阿門

手機宕機了,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長摁關機鍵,一般情況下手機在十五秒以內會自動重啟,長安十秒。

26樓:海闊天空

長按電源鍵重啟試試的,按電源鍵一分鐘的哦,或者您將手機充電一會,再長按電源鍵重啟試試的,按電源鍵一分鐘試試的哦,如果還不行,您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7樓:網友

這是司機了,建議你強制重啟一下吧。方法是同時按住音量減少鍵和開關機鍵三秒就可以強制重啟了。

28樓:fly回憶沙漏

以往的方法是卸電池,不過現在大多是一體機了。所以長按電源和音量減,root刷機模式就可以了!

29樓:許江麟

長按關機鍵,大概十幾秒就能關機,如果還不行,就取下電池,然後再裝上重啟。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等手機沒電了,再把手機充滿電在開機,看看可不可以了,如果不行,那就到專業的維修店裡去修一下。

31樓:1234一公尺陽光

按音量鍵和關機鍵同時按住強行關機,還不行就要送去維修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開機鍵15秒可以強制關機,如果還是進不了系統可以嘗試刷機解決。

33樓:魔王酷雨

我也出現過你這種情況。一般處於開機介面的時候長按開機鍵3-5秒會黑屏(你再按開機鍵它還是會白屏)。這時候再同時按住開機+音量減(我的是減)3-5秒,會跳轉進格式手機的介面。

再那裡邊重啟就行了。(適用於個別安卓手機!蘋果不支援)

34樓:網友

可以等手機把電池裡面的電用完,充電後看情況是怎麼樣,如果還是的話可能就是系統問題,刷機了就行,還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華為手機一直停在開機頁面不開機,怎麼辦

您好,若是恢復出廠設定或公升級成功後開機,系統會進行初始化操作,開機較慢是正常現象,請耐心等待。若螢幕長時間停留在乙個畫面 對於電池可拆卸手機,請重灌電池後開機 對於電池不可拆卸手機,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若是使用一段時間後無法正常開機 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自動關機,請連線充電器充電一段...

中興手機開機後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這兩個鍵。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data factoryreset 即 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4.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yes...

聯想手機開機一直停在開機畫面是怎麼回事

聯想手機開機定屏,重啟無效。可嘗試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 清除emmc 或 wipe data wipe cache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會丟失資料。無效可聯絡售後檢測。原因 第三方軟體不相容 手機root導致系統崩潰 手機硬體損壞等。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