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誇你如何反誇對方呢?別人誇獎你如何反誇對方?

2023-02-01 04:25:05 字數 2852 閱讀 357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當別人讚賞你漂亮的時候了,其實在別人讚賞你說你長得真漂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覺得和你比起來我還欠缺了一些,你不僅人漂亮,更重要的是連說話都這麼討人喜歡,你可以教我,這是怎麼做到的嗎?

其實別人誇讚長相好看,多半只是客套話,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會反過來誇讚他,這會使他從心裡更加的欣賞你了。

第二。就是當別人讚賞你身材好的時候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謙虛的說了,你快別和我開玩笑了,咱們兩個比起來,你比我身材好太多了,如果對方身材沒有你好的時候,你就不要再說這句話了,這會讓對方覺得你很虛偽,我們可以換乙個方向,比如說身材好不如長得美,你的長相比我強太多了,剛剛看你的男人比我的多得多了。

第三。當別人讚賞你有才華的時候,對於這句話你可以特別爽朗的說,我這個人經不住誇獎的,不過我覺得你更厲害一點,不光是有才華,而且還特別的低調,你是怎麼做到的?和你比起來我真的是很慚愧了。

第四。當別人的讚賞你很有氣質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輕鬆的說了,這一點和你的眼光相比較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了,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你才是有尖不露懂得賞識的人其實不是所有好聽的話都可以打動乙個人的心得,如果你的讚美不符合實際,也會給人一種不真誠的乙個感覺,這樣不但達不到預期的效果了,反而會影響你後續的人際關係的。讚美他人要注意一些原則,讚美別人要出於真心的,讚美的內容是對方確實是具有優良品質和特點的,不要讓別人感到你是言不由衷。

2樓:娛樂星星

在誇與被誇之間,人們之間的相處變得容易起來,人際關係也更和諧。有誰會拒絕讚美的語言呢,也許因為你的一句誇獎,會讓別人的心情好一整天。

別人誇獎你如何反誇對方?

3樓:有趣地心理學

四個反誇對方的方法,告訴你當你被大家誇獎的時候,可以反誇對方來緩解尷尬,還能搞好關係。

4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1、別人誇你身材好,你可以說,你就不一樣了,身材好就算了,顏值還這麼高。2、別人誇你太有才了,你可以說,彼此彼此,何況你是不僅有才,而且還很低調。

5樓:歪果

別人誇你時,如何正確的反誇對方?

別人誇你優秀,你怎麼誇別人?

6樓:applause酸澀

對自己年長的或是上級可以謙虛點,把自己拉低一點的同時回讚對面,可以同誇優秀也可以提及他優勢的方面。對自己很熟的同伴玩友可以回他眼光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7樓:可愛的何青蓉

說一句:彼此彼此。

就這樣簡單幾個字,意思簡潔明瞭,給人一種乾淨利落、骨子裡又帶著一種傲氣的感覺,很棒哩。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誇你優秀時,你回應他說:「您過獎了,我還不夠優秀,今後要向您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真抄話還是假話,得到別人的讚美,心情自然很愉悅。出於對對方的禮貌,同樣可以誇讚對方優秀,讓自己更低調一些。比如:

針對對方某些方面的優點,重點加以讚美和認可,這樣顯得也更有誠意,對方聽了也會很舒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我和你比,還差得遠了。還是要請你多多指教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夸夸他的長處吧。

12樓:天下有敵

自己謙虛,努力誇別人。

13樓:**懶懶

最好真心實意誇獎別人,結合實際例子來說,太虛假了聽著沒誠意,自己當然要謙虛一點,千萬不要人家誇了你就沾沾自喜,那就不妥了。

14樓:樂觀寬容

也要在切合時機時誇別人。

15樓:夢玖萬

別回你啊,人家換你優秀,你也誇他優秀,不就行了。恭維的話都不會嗎?就人家恭喜你,你也恭喜人家你要不開心了嗎?不管是真心還是假意。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別人如果誇你的話,你也可以誇她,但是的話要注重誇她不要比她誇你更重。

別人誇你時,如何反誇對方呢?

別人誇你,如何高情商的反誇對方?

17樓:兩性心語錄

別人誇你,如何反誇對方?高情商的人會這樣做。

別人誇你怎麼反誇對方?

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反誇?

18樓:小陽同學

1、是嗎?今天花了乙個淡妝,化了妝都好看。

2、呀!真的嗎?小夥伴真有眼光!語氣中要有驚訝的感覺,順帶也夸夸別人。

3、謝謝!這是最簡單直接粗暴的了,尤其是下屬對自己說你好美的時候。說這兩個字的時候配上乙個標準微笑就可以了,語氣不要太上揚。

4、你也很漂亮。這就是互相讚美了,雖然有點僵硬,但是這也是回覆別人的一種方式。要是別人說你漂亮,你什麼都不說不做就走了,人家會覺得你也孤傲,不可親近。

5、「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

6、「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

別人誇獎你如何反誇對方呢?

19樓:歪果

別人誇你時,如何正確的反誇對方?

別人誇你是該如何反誇對方呢?

別人誇你時,如何反誇對方呢?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反誇?

第一。當別人讚賞你漂亮的時候了,其實在別人讚賞你說你長得真漂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覺得和你比起來我還欠缺了一些,你不僅人漂亮,更重要的是連說話都這麼討人喜歡,你可以教我,這是怎麼做到的嗎?其實別人誇讚長相好看,多半只是客套話,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會反過來誇讚他,這會使他從心裡更加的...

別人誇你,你要如何反誇別人?

別人誇你,你要如何反誇別人。第一。當別人讚賞你漂亮的時候了,其實在別人讚賞你說你長得真漂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覺得和你比起來我還欠缺了一些,你不僅人漂亮,更重要的是連說話都這麼討人喜歡,你可以教我,這是怎麼做到的嗎?其實別人誇讚長相好看,多半只是客套話,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會反過來...

別人誇自己漂亮時如何漂亮的?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回答?

表現出開心的樣子,開玩笑的回應 真的嗎?哇 謝謝 用誇張的語氣表現出開心和受寵若驚,回覆說 你今天也美極了 我真是受不了別人誇我,一誇我我就想跑,我只能自己夸夸自己,不過我也會微微一笑然後帶過這個話題的。看雙方關係的好壞吧,如果是朋友就說 不用說了,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要是幾次見面的那種,就說謝謝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