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誇你長相年輕,該怎麼回應?

2023-01-30 14:00:04 字數 6991 閱讀 6501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一句,你真有眼光,我覺得這樣幽默的回覆一定會讓氛圍活躍起來,也會讓對方特別有面子。

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當你說你看起來年輕的時候,你也應該分析和傾聽。有的人感情真摯,是實話,你真的很「年輕」;有的人是胡說八道,胡說八道的人不是在愚弄你,就是在奉承你。那麼如何應對呢?

對真誠的人,你可以說:「好吧」、「我很喜歡聽你說」、「謝謝」和「你能看看嗎?」等等。

對那些欺騙和取悅你的人,你可以說,「是嗎?我覺得你很會表揚別人?可能有點不成熟,說自己年輕也好,年輕也好,年輕也好等等,這說明他們心理上不接受敷衍的態度。

3樓:小娟娟

誇你長相年輕的時候,你也可以試著去夸夸別人,微笑一下就說,謝謝您的誇獎。

4樓:幹煸新鮮事

這個時候可以向別人表示感謝,然後說明自己平時吃的比較清淡。

5樓:情感助手小兔子

可以好心的說:「以後不要這麼誠實,在社會上會吃虧的。」可以對不喜歡的人說:

「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兒,要你瞎嚷嚷。」也可以小心的說:「你不是找我借錢吧。

」可以無奈的說:「可是沒用啊,我又不是靠臉吃飯的。」還可以深情的說:

「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你還可以贊同的說:「我就喜歡你這種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人。

「****,人家也只是隨便長長啦。」

6樓:回憶

別人誇你長相年輕的時候有可能是貶義,也有可能是褒義,需要根據當時所處的情況進行回答,如果是褒義的誇獎你的話,你應該首先是對他表示感謝,並且告訴對方她也很年輕。而如果是貶義的話,可能就是對方嘲笑你沒有經驗,這時候就應該拿出你的實力來說話。

7樓:赫宰是我的

當別人誇我長相年輕的時候,我都會裝作非常驚訝的樣子,然後告訴她說**,**,你也很年輕。一般來說,別人誇你年輕都是乙個比較褒義的。所以你在接受別人讚揚的同時,也一定要去讚揚別人一下,這樣才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你們之間的感情。

8樓:沉夜孤星

當別人誇你長相年輕的時候,你就應該跟他說謝謝,你長相也非常的年輕,別人誇你的時候,他有可能只是出於禮貌,你這時候不要過多的停留,在他誇獎你這件事情上面,你要及時的做出回應去誇他,這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禮貌問題了。

9樓:名

當別人誇我長相比較年輕的時候,我一般都會非常禮貌的進行回應,我覺得自己長得也就一般吧,而且現在自己的年齡也不是特別的大,覺得還是保養的比較好吧,謝謝你,我覺得對於別人的誇獎,你一定要表現的特別的低調,我們每乙個人都要做乙個低調有內涵的人,而不應該對於別人的誇獎而沾沾自喜,既不能對於自己過分的貶低,也不能透露出你特別高傲的心性。

10樓:影子

當別人誇我長相比較年輕,我自己一般都會特別的開心的,因為自己慢慢的長大會發現周圍的人會更願意叫自己阿姨,這是我非常排斥的一點,如果有人誇我比較年輕,我自己是特別的開心,我會對他說謝謝你,我也覺得你也特別的年輕,感覺你長得特別的美麗,我覺得對於別人的誇獎,你要做出自己比較禮貌的回應,而且也要讚美別人,贈人玫瑰手留余香,這個道理應該我們每乙個人共同去踐行。

11樓:寶寶15167系俚

當別人誇我長相年輕的時候,這個時候我一般會回應他一聲謝謝,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跟他講很多東西,而且他說這樣的一句話可能是為了恭維,可能是真的在誇我,但是這些又與我有什麼關係呢?我說一句謝謝就好了,簡簡單單的。

12樓:影子

那得看你處於的那個年齡段了,不同的年齡段出現的回答方式不同。一般誇你年輕,基本上都不是貶義的,聽到這麼的誇獎你的話,你應該表現很驚訝的樣子,說「哪有啊,說笑了,或者說保養的好,把這功勞推到你最親近的人身上,說別人照顧的好」

13樓:幹小容

我會表現的特別詫異,然後說是嗎?我怎麼沒有發現?可能是今天穿衣服顯得我不太成熟。

我都這麼大年齡了,謝謝您還誇我年輕。然後反誇回去,說對方看起來今天氣色特別好,感覺對方也非常年輕。

當別人誇你越來越年輕時該怎麼回應?

14樓:情感師小楊

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交流中,誇讚對方已經成為了非常重要的一種社交方式!然而當別人在誇獎我們時,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其實,別人誇讚你,是想和你有近一步交流的!

因此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學會如何反誇對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被誇越來越年輕,未必是一種誇獎,當然就當成一種誇獎,直接說一聲謝謝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的讚賞~~

大方的說謝謝~~

但不會因此自大自滿~~~

只會笑笑而過~~

從新做自己~~

17樓:

答:你看人的眼光也越來越好了。

18樓:芬達可愛

你可以說,謝謝!你也是!這些年一點都沒有變老,反倒越長越好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

心態好人自然就年輕了。

20樓:君臨之敵

謝謝、謝謝,你也很漂亮,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太過獎了。

22樓:百里青鹽

還好還好~歲月不流痕。

23樓:雪花丶不美

可能是您的心態也越來越年輕,所以看我也覺得越來越年輕。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說聲謝謝,然後在反駁回他,其實你看起來比我還青年,

25樓:只娶蘇嬈

微微一笑,然後對他也讚美一下。

別人誇你 越來越年輕 你應該怎麼回答?

26樓:網友

那得看你處於的哪個年齡段了,不同的年齡段出現的回答方式不同。一般誇你年輕,基本上都不是貶義的,聽到這麼的誇獎你的話,你應該表現很驚訝的樣子,說「哪有啊,說笑了,或者說保養得好,把這功勞推到你最親近的人身上,說別人照顧的好」

27樓:稀奇古怪小瑤瑤

別人可能是客套性的說一下,也沒別的意思啊。不過 ,你也要回別人,你也要誇她的優點,也算是你來我往吧。

28樓:水易尋

直接回覆謝謝誇獎,或者說:可能是我心大吧。

當別人誇你漂亮的時候該怎麼回應?

29樓:情感帽子姐

當有人誇你漂亮,說明對方很欣賞你,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回應方式,比如說同性之間,這個時候,對方誇你了,你也要誇讚別人啊,你可以講,只有自己漂亮的女人,才能看到別人的漂亮,看來你也不是凡人啊。

30樓:光禿強

誇你漂亮。並不是代表你真的漂亮。只不過是見面禮節。你可以說謝謝就是了。

31樓:夢繫成都

過獎過獎。

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32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地說聲謝謝就行了。

33樓:大漁婚戀情感

相信大家被誇漂亮後,心裡都會美滋滋的,那麼既然別人讓你開心了,那你的回覆是不是也應該讓別人心裡很舒服呢?下面為大家提供幾種幽默的回覆:1.

謙虛低調型2.反轉誇對方3.調皮型。

被別人誇年輕漂亮時,高情商的女人都怎麼回答?

34樓:愛上正義俠

在這個社會當中,總有許多人長得很漂亮,他們往往會受到大家的誇讚。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吧。

你也可以幽默地說:「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的,畢竟你的眼睛都瞎了。」你也可以對不懷好意的人說:

「本姑娘不約,滾。」你也可以驚訝的說:「啊,這麼明顯呀。

」你也可以一本正經的說:「這要是在***那個年代,我肯定比現在還漂亮。」你可以欣喜若狂的說:

「是嗎?真的嗎?快來快來,你再說說我到底有多漂亮,都是**漂亮。

」你也可以淡定地說:「謝謝誇獎。」

35樓:篼蔸情感說

人際交往中,當別人誇讚你,如何反誇才最精彩。

36樓:八戒神技能

被誇怎麼反套路的誇回去,中國語言博大精深,被別人諷刺怎麼還回去,說話之道,中國的各種方言,三農。

37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的女神被誇漂亮時都會說:謝謝你的誇獎。

38樓:匿名使用者

高情商的女人被別誇漂亮年輕時,都會說謝謝。

39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你這麼一說呀,我真的能年輕十歲呀,比什麼化妝品都管用!

40樓:匿名使用者

被別人誇年輕漂亮時,高情商的女人都會說謝謝,要不就是笑笑。

4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歲月好像沒有在你我身上留下痕跡。

42樓:荷塵

被別人誇年輕漂亮。

高情商女人會很自信的說謝謝誇獎之類的話。

而不是示弱得推脫。

43樓:傾心fua衣

你也不錯啊,不但年輕漂亮還會說話,才貌兼具。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很高興,所以心情好,今天就特別的漂亮。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你說,我已經聽很多了,我說笑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當遇到別人誇我年輕,我應該怎麼回答,特別是領導

47樓:醉如痴

拍馬屁的話就是**~!老闆還是龍騰虎躍呀~!老點的就是老當益壯~!謙虛點:我會努力為公司工作的,為公司創造更大效益~!

48樓:光定幫幫主

如果你相對其他同事來說確實年輕,可以說那當然人家本來歲數也不大,如果不太年輕可以略顯沉穩的說:哎!老嘍!

49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的回應他。說「呵呵,謝謝…」應該就ok

50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有很多東西要向你們學習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微微笑一笑,說聲謝謝!

52樓:匿名使用者

恩,謝謝,有氣力能夠幫到公司真好啊!

別人誇你漂亮,美的時候。要怎麼回覆比較好?

53樓:情感帽子姐

當有人誇你漂亮,說明對方很欣賞你,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回應方式,比如說同性之間,這個時候,對方誇你了,你也要誇讚別人啊,你可以講,只有自己漂亮的女人,才能看到別人的漂亮,看來你也不是凡人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1、幽默調侃bai

當別人誇。du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zhi最機智的。

回覆就dao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回。

人的說答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又或者「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像這種調侃的方式回覆,會讓別人頓時覺得你很好溝通。

2、謙虛回覆。

雖然最機智的回覆方式是幽默一點的回覆,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人對於幽默都很敏感,都能信手拈來,有時候我們的幽默戳不到別人的點,也會讓氣氛變得有點尷尬,這個時候其實如果謙虛一點的回覆會比較好。

3、夸夸對方。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我們還要知道,很多時候人們的誇獎可能是為了收穫一些誇獎,或者說別人誇你的時候,如果你也可以誇一下對方,會讓對方覺得更加開心。因為發現別人的優點,看到別人的美也會讓我們自己生活得更加快樂。

4、持平常心。

很多時候我們被別人誇獎漂亮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開心,有時候我們表面可能會很謙虛,但是內心也會竊喜,而這個時候我們其實應該持乙個平常心看待自己。因為只有正確認識自己,對自己有乙個正確的定位,我們才能在各方面發展得更好。

55樓:京北市

****,我只是隨便長長而已。呦~~謝謝誇獎,相比這個,我更喜歡你的陽光,就喜歡你這一本正經愛說大實話的樣子,遇到誇獎,心裡高興就別裝大方接受,並且還能調侃才能夠襯托出,你與眾不同的魅力,

5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誇自己,怎麼也要謙虛一點,而且也不知道對方出於什麼心理誇你,不要覺得得意洋洋,還是直接說謝謝吧,不要太表態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說話的是誰 從話裡聽她的話音是什麼 回答的話也要結合個人性格 我一般都會說你瘋了嗎眼這麼不好使 不然就會說你的眼光確實與眾不同。

58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別人誇你漂亮買的時候,要怎麼回覆比較好?別誇我了,和你比起來也差不多。

59樓:美麗動人的夏季

一般情況下會有。

復,4回答:1,沒制有啊,我覺得不漂亮啊;2,謝謝;3,沉默,微笑;4,你更漂亮啊 我覺得別人誇你美,你可以說謝謝,要是對方長得也不賴,加上一句你也很美啊。中國是個謙虛大國,很多人聽見這樣的誇讚,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然後說沒有啊,不過時代在進步,各國文化傳播的也很廣泛,所以面對這樣的誇讚,我個人認為為何不坦然接受呢。

60樓:手機使用者

有禮貌的委婉的跨對方會說話,在就是別人說你好看的時候謙虛一下。

61樓:

微笑著說:你也很漂亮啊【如果對方是女的】

是嗎?我感覺我沒你有你女朋友漂亮【如果對方是男的,有女朋友】如果對方是男的且單身。

那就要懷疑他的意圖了。

當別人誇你帥時你應該怎麼辦,當別人誇你長得帥時,你該怎麼回答最得體?

成熟男人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很在乎的是內在 對於這些人 只是輕輕一笑 說聲謝謝就夠了 希望能幫到你 也望採納 你可以回答說,是嗎?過獎了 或者說,不對吧,你比我帥 如果是異性那樣誇獎你,你可以回答說,哪有,比不上你的漂亮呢。幽默回答 你才發現啊 禮貌回答 謝謝 你也很美 挑逗回答 要不留個 酷酷回答 ...

別人誇你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回答,當別人誇你時,你應該怎樣回答呢

你是矛盾的。你既怕說出真相後 你是蒙的 同學會看不起你。其實不是這樣的 至少我身邊的同學不是這樣的 同學之間的關係很簡單,討論討論學習 心事之類的。你坦白說就好了,一定會想你期望的一樣,你們一起笑了。如果我是說如果你的同學不像上面所說的那樣。我個人認為你需要換在一起交流的同學了。如果真遇到那樣的問題...

當別人對話你說你一點都不憨,你該怎麼回應

你確實一點都不憨。你若是憨的人。他就不會說你了。住何乙個人都有自己的智商和情商。所以你盡量不要裝憨。做人要誠實要正直。不要裝腔作勢。別自己以為你聰明。其實別人都看的出來。我們要在生活和工作當中做乙個好人。這樣我們在同事和同學之間才有威信。才更加體現我們真正的本人品質。你要做乙個有好品位好品質的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