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滴滴快車司機及車輛有什麼限制嗎

2023-02-01 04:30:02 字數 5915 閱讀 5101

1樓:滴滴專車

滴滴司機准入標準:

一、車輛裸車**在6萬以上。

二、車齡需要8年以內。(以行駛證時間為準)三、駕齡1年以上。

2樓:滴滴出行

親,加盟快車要求為:駕齡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周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周歲。

成為滴滴快車司機需要什麼條件

3樓:職場心機婊

滴滴快車司機要求都需要什麼條件?是只要有車就可以做滴滴司機嗎?

4樓:向日葵一樣暖

快車車主招募條件。

1、年齡:男21到60周歲,女21到55周歲,無暴力犯罪、吸毒記錄;

2、駕齡:3年以上,準駕車型c2及以上,無酒駕、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事項;

3、其他:參考所在城市准入條件。

5樓:旅遊達人南風

1、車主所擁有汽車的車齡在六年內下,所擁有汽車的裸價在7萬元以上;

2、車主所擁有汽車的行駛里程在10萬公里內;

3、男性年齡要求22-60周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周歲。

4、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5、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

6、吸毒、精神病篩查,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7、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提問我是新手第一次不知怎麼弄。

我是新手第一次不知怎麼弄。

回答親,請您開啟滴滴出行軟體,點選「我」頁面下方會有加盟,請根據您的個人需求選擇快車或者專車加盟,然後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根據頁面填寫個人資訊儲存後等待系統審核,通過審核系統會以簡訊形式給您傳送賬號密碼,請注意查收。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註冊介面中可找到「檢視當地參考車型庫」進入;(3)可以選擇不同城市,專車車型要求、快車車型要求、優享車型要求檢視。驗證成功之後,就需要填寫自己的個人資訊以及車輛資訊來進行註冊。輸入時一定要注意車型的資訊,只有在選擇車型頁面有自己的車輛品牌,才能通過審核,並成功註冊,將資訊輸入完成之後,點選完成,等待系統審核即可。

註冊具體步驟如下:

要麼換輛車 要麼 家 vvēi-xìn

可以的,不難。aty709

現在滴滴加盟車輛條件為滴滴快車車齡8年以內;普通滴滴專車車齡6年以內;豪華型專車車齡3年以內;行駛里程都為10萬公里以內。可現在的新規定是一旦行駛里程達到10萬公里或者是車子超過8年以後就不能申請註冊。駕齡必須滿3年以上,基本滿足這2個條件的就可以自己註冊通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若遇到車型不符、駕齡不夠、車輛不在車型庫中、超齡車、公司車註冊不成功。

車不符的可以通過該車型也可以完成審核哦。

↖所有擁有滴滴打車駕駛執照的車主都已注意到。 最近,嘀嘀平台已要求在全國許多地方進行第二次線上汽車行駛證驗證。

8樓:dd1113979威杏

如果你想註冊滴滴快車司機,你可以看看自己的駕駛證是不是在三年以上,行駛證是不是在八年以內身體健康。

9樓:枝一凡

1年以上駕齡可以開嗎?

加入滴滴快車司機和車需要什麼條件

10樓:職場心機婊

滴滴快車司機要求都需要什麼條件?是只要有車就可以做滴滴司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c1 三年以上駕齡,男性21-60,女性21-55,沒有違法記錄,2年內沒有扣過12分,車子8年以內並符合本地網約車准入條件!

12樓:可揚多多

一看你說的就知道是不怎麼了解情況的呢。

有什麼還是要多交流才知道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滴滴不通過可能是方法不對,要不就是資訊**寫錯了,可以公重號 「網約車客棧」了解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可以註冊滴滴,現在的滴滴基本上都是私家車自己來跑的。當然了,現在的註冊滴滴需要很多的手續,相應的也比較正規了。如果遇到審核不通過的,註冊失敗等難題可瞅(vvēi-xìn — ddy304 )只要你是真心跑滴滴的,就一定可以通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問你是在**的呢,不同的地方要求是不一樣的呢基本要求差不多的咯。

駕齡要滿三年或以上的c1駕駛證。

車價在10萬---12萬以上的呢。

沒有個人案底之類的問題。

16樓:網友

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1、車輛為本地牌照 2、車齡在8年以內 3、裸車價在7w以上 4、 一部3g以上的手機。

17樓:唯佳

註冊滴滴快車,鸛雀樓:舊址在山西永濟縣。

註冊滴滴司機要有什麼條件

18樓:刺客侃社會

02、對司機也是有一定的要求首先就是對司機的年齡有一定的要求,一般要求男性司機的年齡是在22周歲到60周歲之間,而女性司機的年齡則是在22周歲到50周歲之間。

最後我們在註冊滴滴司機的時候,平台也會進行審核,首先就是要看一下我們是否有犯罪記錄,其次就要看一下我們是否有醉駕的記錄。另外還要看一下我們是否有過交通事故,如果交通事故的次數比較的多,那麼我們也是不可以去註冊滴滴司機的,所以說滴滴司機官方對這些其實把控的還是比較嚴格的。

19樓:推書人湘雪

註冊滴滴司機條件如下:

1、年齡要求:男21周歲至60周歲,女21周歲至55周歲(部分城市60周歲)。無犯罪記錄、吸毒記錄。

2、還需要3年以上的駕齡。

3、準駕的車型需要是c2及以上,無酒駕、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事故。

4、參考所在城市網約車駕駛員准入條件。

20樓:我是誰

1、年齡要求:男22周歲至。

60周歲,女21周歲至55周歲(部分城市60周歲),如果年齡不足無法正常註冊,而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還需要3年以上的駕齡;

3、準駕的車型需要是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

4、駕駛人需要通過相關的資格背景審核,比如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需要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申請人不能有吸毒、精神病史,而且申請人1年內不能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還需要體檢合格。

21樓:職場心機婊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

22樓:攔不住的舊人

要想成為一名合法合規的網約車駕駛員。

要求可不少。

近日,由賀州市人民**辦公室印發的《賀州市深化出租汽車行業改革發展實施方案》和《賀州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實施細則》新政已正式出台。新政規定:

從2023年11月28日起至2023年2月27日止。

所有在賀州從事網路預約計程車的駕駛員。

需具備有本地戶口或常住居住證。

年齡在60周歲以下,身體健康。

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

取得相應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三年以上駕駛經驗。

同時,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對符合條件的車輛進行審核後,車輛所有人需到公安機關辦理車輛變更登記為「預約客運計程車」,對已登記的車輛,主管部門會對車輛所有人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

新政對網約車車輛也有要求。

檔次要高於巡遊計程車主流車型。

裸車**為11萬元以上。

發動機排量不小於公升或。

軸距不能小於公尺。

車輛初始登記日期在3年之內且行駛里程在8萬公里內。

賀州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鄧拾林表示,新政的實施,能進一步規範市場,對傳統的計程車衝擊也會減少,對老百姓的安全出行也會有更好的保障。

據統計,在賀州註冊成為網約車的車輛就有八千多輛,方案和細則實施後,交通主管部門限定三個月的過渡期。從事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的駕駛員們,要盡快到相關部門辦理合法手續哦~

賀州神穀子汽車租賃服務****,是賀州唯一一家與滴滴,賀州交管有合作的公司,公司業務涵蓋有,提供辦理滴滴司機所需相關證件,銷售汽車,汽車換購,汽車維修保養,保險等一站式業務服務,我們有專業的人員,能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是您跑滴滴,購買車輛的最佳選擇。

23樓:可樂零七

司機加盟條件。

1.駕駛人准入標準。

(1)年齡:22周歲至60周歲。

系統強制:加入平台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駕齡:

快車:3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

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

(4)駕駛人背景審查:

與國家有關部門合作,在駕駛人准入審核時進行以下嚴格審核與篩查,剔除可能威脅乘客安全的人員進入平台。

① 三證驗真。

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

② 犯罪記錄篩查。

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犯罪記錄篩查體系見附件)

③吸毒、精神病篩查。

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④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

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⑤體檢擬對全職專車司機實施入職及年度體檢制度,並給予體檢補貼,體檢合格後方可准入。

2.車輛准入標準。

(1)車輛年限(車齡)要求。

快車:需滿足車輛註冊期限未滿8年方可准入。

系統強制:加入平台的快車,車齡達到9年後系統自動封禁退出。

(2)車輛註冊資訊要求。

申**入平台的快車,均需提供車輛行駛證**、車輛帶牌照**、車輛識別碼。

(3)車輛保險要求。

申**入平台的快車,需按國家規定投保交強險,專車還需按平台要求的險種和額度投保商業險。

滴滴為平台快車的使用者,額外提供單人保額最高120萬元人民幣的綜合意外險,保險包含滴滴駕駛員和所有乘客。

3.駕駛人、車輛安全管理制度。

(1)崗前培訓制度。

申請公升級專車時,申請人須參加線下審核與崗前安全服務培訓。

(2)月度安全培訓。

對專車常規安全知識普及、典型案例分析、重大事故通報等。

滴滴快車司機,車輛紅色(長城2)能加入快車嗎

24樓:baby俺是新手

可以的,滴滴司機對車身的顏色沒有要求,只對車輛的**和你的駕駛證有要求。

25樓:滴滴出行

哇哦~真的是太驚喜啦~寶寶你腫麼知道長城m2支援加盟。滴寶等你很久了呢!快快通過線上方式加盟註冊來到滴滴大家庭吧~

加入滴滴快車的車型有哪些要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要求。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2、滴滴快車的車輛裸車價在5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3、車輛必須具備有效的交通責任強制險、車輛保險以及司承保障。

4、車輛要符合國家規定的安全行駛條件,有著齊全的行駛手續。

27樓:職場心機婊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

28樓:巴掌說法

限制車型也是為了提高滴滴運營車的效能,使乘客乘坐更加放心,同時在一部分也限制了個別司機不能作為滴滴車主。

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的車呢?

條件 1 男性男22 55歲,女性22 50歲之間 2 擁有c1及以上駕證,駕齡需滿三年及以上。3 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 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名字 車齡在6年以內,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里程在10萬公里內。加入滴滴快車註冊條件 1 車輛裸車 在7萬以上。2 車齡需要6年以內。3 行程10萬公里 4 駕...

註冊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的車呢?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一 快車車主招募條件 年齡 男21到60周歲,女21到55周歲,無暴力犯罪 吸毒記錄 駕齡 駕齡3年以上,準駕車型c2及以上,無酒駕 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事故 其他 參考所在城市准入條件 二 快車車輛准入...

如何加入滴滴快車車主,加入需要什麼要求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行駛里程不超過6萬,裸車 8萬,駕駛證一年 在滴滴的平台上先註冊,申請成為車主。需要車齡8年以內,駕齡1年以上,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等。滴滴司機註冊條件一 車輛裸車 在6萬元左右的可以嘗試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