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你孩子真好看你怎麼回答,別人誇你家孩子漂亮的時候,到底應該怎麼回答

2022-01-03 05:12:30 字數 5023 閱讀 3855

1樓:雨嵐談金融

帶孩子外出,碰到一些熟人那是不可避免的,那你也就會經常聽到熟人誇你家孩子,什麼**白,眼睛大,頭髮多又黑,都是常見的詞,你又該怎麼回覆呢?一般也就是謝謝就結束對話了,為了避免下次這樣尷尬的冷場,家長可以這樣「幽默」的回答。

你家兒子長得真帥

家有乙個兒子,再加上長得好看,被別人這樣誇獎肯定是少不了的,這個時候,你不要再傻呵呵的說謝謝了,你應該說:「可是沒用呀,他以後又不能靠臉吃飯」。

這樣回答既能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幽默,同時還能夠讓在旁邊的孩子知道,長得好看並不代表乙個人的能力,以後能不能活下去,還得靠自己的實力。

你家孩子眼睛真大

聽到這句話,你心裡肯定是高興的不知道怎麼辦了,但是為了顯示咱們優秀的傳統文化,咱們可以用一種幽默的方式來說:「****,是你的眼界越來越寬容了」。

這樣回答,不但會讓別人心裡高興,同時也是在教育孩子,不要吝嗇自己的讚美,誇獎別人,會讓自己有乙個好人緣,好心情。

你家孩子臉真大

這句話,感覺不像是誇孩子的,那也無所謂,但也不能讓孩子覺得自己可能是在被別人嘲笑,這個時候,最好的的幽默回答是:「這個看臉的時代,孩子只是放大了他的美」。

這樣的回答,顯示了你的幽默感,同時也不會讓孩子聽了以後,心生自卑。自信的孩子才是最陽光開朗的孩子。

-----------------------

孩子到底在哭什麼?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斷孩子是否該補鈣了?孩子挑食不吃飯是什麼原因?1歲真的必須斷奶嗎?寶寶怎樣才能長高些?

2樓:蛋娃子

別人說你孩子正好看,你怎麼回答?首先來說,別人是誇獎你的孩子需要讚美的,所以你應該表示。有好的回覆。

3樓:華電闖天涯

別人對你誇獎孩子,你要回覆別人的善意,可以說嗯,孩子長的很一般,你的孩子也很漂亮

4樓:

別人說你的孩子真好看,你怎麼回答我?人美這樣回答是很好回的,你高可以直接告訴她,我還是本來就好,孩子就是我的一切,所以我認為我還是是最好的乙個,所以這樣的回答對方是無語了,告訴他這這是我的真愛,我不會讓別人說我的孩子不好的,所以我認為別人說你的孩子真好看,你就直接承認就行了,所以別人也不會說什麼,你就回答他,別人也會很高興的,人家說好,你就喘是很好的一種表現,所以我認為別人說你還是真好,你就直接把她攔過來就行,我的孩子本身就是很好的,我認為這樣的回答才是最好的

5樓:眠不覺冬

這個你應該是個自豪的問題呀,因為你的孩子好看,證明你們家長長得也好看呀,你可以回覆他還可以。

6樓:景心思

別人說你的孩子真好看,當然應該對別人的誇獎表示感謝。

7樓:

別人說你的孩子真好看,你怎麼你可以直接回答說嗯嗯,長得有點像他爸爸還是可以的。

8樓:

別人說你還是說你說長得一般嗎?所以說咱們一般沒有那麼好看。

9樓:冬瓜的春天

哎,如果遇到別人誇你的孩子長得好看,你肯定就回答說謝謝,其他多餘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說什麼。

10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可以,這孩子像他爸,要麼可以說孩子也長得不好看,就你家孩子才好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女孩子真好看 你怎麼回答呢 我只能說謝謝啊 謝謝誇獎呀

別人誇你家孩子漂亮的時候,到底應該怎麼回答

12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從小到大,長輩都教育我們,謙虛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其實你知道嗎?有時候謙虛,反而會害了孩子。

我朋友家有個很漂亮的小姑娘,長得像洋娃娃一樣。我們每次誇她好看的時候,朋友都會很謙虛的說:「**好看了?

」大人都知道是謙虛的話,可是孩子不知道啊。有一次我特別注意到,她女兒本來精神飽滿,神采飛揚。可是就是因為媽媽這句話,立馬小臉掉了下來,整個人看起來都很不開心。

所以說寶媽覺得這是謙虛的話,可是孩子會認為是真的自己長得醜。時間久了,產生了很嚴重的自卑心理。

那麼如果真的碰到別人誇自己家的孩子的時候,應該怎麼正確的回答呢?

答案1.謝謝

這個答案適用於所有型別的朋友,最客氣的答案就是說謝謝。也可以讓孩子說這兩個字,還可以鍛鍊孩子語言能力。讓孩子變得落落大方。

不過總是這麼說,也會讓朋友感到反感。所以寶媽要斟酌好應該怎麼去運用這兩個字。

答案2.你家孩子也漂亮

這個答案適用於家裡也有孩子的朋友。一般情況下,寶媽們和朋友聚餐的時候,朋友會誇獎自己家的孩子,那麼寶媽們也應該禮貌的回一句「你家孩子也漂亮啊」。所以這個答案其實在聚會中是最實用的。

答案3.孩子像爸爸

以此類推,可以說孩子像爸爸,奶奶,爺爺等等等等。這樣既化解了尷尬,又不會讓孩子很難受。還可以培養孩子的家庭榮譽感,讓他知道自己有這麼優秀的外貌,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家裡人長得也很好看。

都說孩子都是自己家的好,不管自己家孩子長得漂不漂亮,在各位寶媽的心裡,肯定都是最漂亮的。所以寶媽們首先要給孩子建立自信心。不要在外人面前說孩子長得醜,或者是其他的缺點,維護孩子的自尊心。

還有要告訴孩子,外貌並不是永久的,只有內心的修養才可以讓你變得更完美。不要因為別人一時的誇獎就沾沾自喜,要做到內外兼修。想要一直被誇獎,方法只有乙個,變得更好!

如果沒讓孩子認識到這些,那很有可能孩子變成乙隻驕傲的孔雀,反而對成長不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誇你家孩子漂亮的時候,從禮節方面來說應該先感謝別人的讚美,同時也應該表示一下謙虛,可以說「您過獎了,我的孩子哪有您說的那樣漂亮,您太抬愛了」,另一方面也需要學會投桃報李,恭維對方,誇獎對方的孩子了,可以說:「其實您家的孩子長得更漂亮,而且還特別的聰明可愛」,這樣的回答對方心裡面也是會很高興的,畢竟又有哪乙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不希望聽到別人對於自己孩子的讚美了。

14樓:**張老師

當別人誇我家孩子比較漂亮的時候,作為家長來說應該是快樂的也是非常驕傲的一件事情。

面對大家的誇讚首先要感謝對方的誇讚,如果對方也有孩子的話,也要順便快誇對方的孩子,同樣漂亮,聰明可愛,非常的秀氣。自己家的孩子在自己的眼中一定是最好的,不管是不是真的好看。在被誇的時候還是比較開心的。

其實現在的孩子們都非常的活潑可愛。現在的家長們也都非常時尚,也會打扮孩子。

朋友誇我兒子可愛,我該怎麼回覆?

15樓:唐一憨憨

首先感謝,然後謙虛一下,如果對他的孩子或他家中跟你兒子差不多同齡的孩子比較熟悉,那就對他的這個孩子誇獎一下,表示不止你兒子可愛,他的孩子也是有很多優點的。

不過,也要看誰誇獎你孩子,和你同輩的,年齡差不多的熟人,笑笑就可以,不需要做什麼特意的回覆。 長輩或者領導誇你孩子,奉承一下,大概意思是說:」****,小孩子都是很可愛的嘛。

」 或者:「xx家的孩子也很可愛啊。」 再或者:

「領導家的孩子也很可愛啊。」等等 後輩晚生誇獎的你的孩子 如果是熟人的話 笑笑就可以,不需要回覆什麼 如果不熟悉 可以讓孩子稱呼他/她 哥哥姐姐什麼的 如果孩子還不會說話, 可以說:「你這麼漂亮/帥氣,將來的孩子一定也很可愛。

」 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想對方想得到什麼樣的回覆, 而不是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說, 這樣就不會得罪任何人,哪怕對方在誇獎你或者你身邊的人或事,回答的不好也會造成兩人的關係緊張。

一般有這些方法:

1.謙虛型回覆

在遇到一些不熟悉的人恭維式誇寶寶可愛的時候,最好採用謙虛點的形式來回覆,這樣會顯得更有禮貌一下,比如可以說"她今天比較聽話可愛!"、"我感覺她沒有你家寶寶可愛"等等這類話,遇到恭維式的誇獎的時候,千萬不要表現的太得意,因為這很容易引起對方的反感。

2.沉默型

如果是在一些場合偶遇認識的人誇一下寶寶可愛,那要是不知道該怎麼回覆就可以不回覆,笑一笑就可以了,因為這種誇獎往往只是對方隨口一說而已,就相當於是乙個打招呼的形式而已,只要微笑的應對就好了。

3.轉移話題型

如果遇到誇寶寶可愛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回覆,也可以轉移一下話題,比如可以問一下對方怎麼沒有帶寶寶啊?對方寶寶幾歲了之類的相近話題,這樣既能夠讓對方感覺到你也是比較關注她的,而且也能夠成功的化解掉不知道怎麼回覆對方的尷尬場面。

16樓:燕子育兒號

有人誇自己的孩子好看,聰明的寶媽這樣回答,情商太高了!

17樓:

當別人誇你寶寶可愛的時候,你可以回答他說,現在孩子吃的好,長得都漂亮都很可愛,你看你們家孩子也特別漂亮可愛呢。

這樣既表達了謙虛,又成功奉承了別人一下,還順便誇了一下比人家的孩子,而且基本所有場合都適用。

希望被採納,謝謝

18樓:媚影芭比

笑笑就過去了,不需要回覆什麼,或者轉移話題問問他孩子或者將要做什麼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是上天給他的恩賜,明天的成就才是他自己的。

20樓:三少爺家的傭人

謝謝啊,如果對方也有孩子,順帶誇一下

21樓:擺渡貓

對於別人的誇讚,不管是由衷的還是禮貌性的,都應該謙虛的道謝回去。當然如果當著孩子的面,在搭話回去的時候,也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過分的驕傲,又或者過分的貶低孩子而傷了孩子的顏面何自尊心。比如可以說「嗨,這孩子啊,打小就調皮,真是又愛又氣」(這種有褒有貶的話語可以顧及到禮貌和孩子)。

如果孩子自信心很強,氣場也很強大,那麼就可以適當的多謙虛一點「什麼都好,就是太倔了~呵呵」諸如此類的模式套用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文仔

就說哪好了。都慣壞了。簡單兩句話,回覆太多人家以為太虛偽。

23樓:生活中的無奈

謝謝人家就可以

人家說的就是有禮貌的話

回覆就可以 了

這個很簡單

24樓:

誰小時候都是乙隻萌萌噠小可愛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統一回覆 謝謝大家 或者謝謝 就完了

26樓:杯具——悲劇

一般長得不是特別出眾都誇可愛

別人說thankyou,你該怎麼回答

英語有很多種表達不用謝的說法 that s ok.不用謝。沒關係。f et it.忘掉它。no problem.沒問題。my pleasure.我很樂意。別人說thank you 你應該怎麼回答 說點特別的 別來常規的 美國人,聽到對方說 thank you 謝謝 後,常會答一句 you re we...

別人說你是女神你怎麼回答,別人說你是豬的時候你怎麼機智回答?

通常這樣有點誇又有點損的不當形容容易讓人尷尬而不好回話,甚至有時候版會落入口實權,所以用謝謝 承認或否認都不妥當的感覺,何妨使用幽默的手法會不會更為合適。哇,你好厲害哦 剛剛許仙和董永也這麼說呀!一方面損他不切實際,再則腦子壞啦還在做夢哪,又則罵我妖精哪,還則笑他笨笨到底白蛇還是仙女比較女神,特別的...

別人說你胖,我應該怎麼回答呢,別人說你胖,我們怎麼回她。怎麼巧妙的說回去?

我胖我驕傲,你胖的起來嘛!為了能更大面積的體會生活和愛 你不胖,你咋不上天呢!胖咋啦,吃你家大公尺啦?賤人就是較輕 我的體重和智商成正比 我一般回答胖就胖唄!跟你無關 別人說你胖,我們怎麼回她。怎麼巧妙的說回去?這是富態,生活太好了,不胖多難了。誒,這樣嗎,謝謝提醒,你和我一起 去吧。畢竟差不多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