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受歡迎的10大單機遊戲

2021-09-14 19:38:29 字數 667 閱讀 750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受歡迎的單機遊戲是

1。帝國時代3

2。極品飛車9

3。雷神之鎚4

4。阿狗阿貓2

5。fifa 2006

6。nba 2006

7。文明4

8。風色幻想4

9。fear

10。幻想三國志2

2樓:

還沒評選出來~~

這是2023年的~~

仙劍奇俠傳3》(軟星科技(北京)****)《軒轅劍4》(北京寰宇之星軟體****)

《劍俠情緣3》(金山軟體股份公司)

《大富翁7》(軟星科技(北京)****)

《刀劍封魔錄》(畫素軟體)

2023年10大最受歡迎的單機遊戲:

《反恐精英》(奧美電子(武漢)****)

《仙劍奇俠傳3》(軟星科技(北京)****)《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奧美電子(武漢)****)《暗黑破壞神2》(奧美電子(武漢)****)《軒轅劍4》(北京寰宇之星軟體****)

《盟軍敢死隊3》(北京新天地互動多**技術****)《星際爭霸》(奧美電子(武漢)****)

《英雄無敵4》(第三波軟體(北京)****)《fifa2003》(美國藝電公司(ea))《劍俠情緣3》(金山軟體股份公司)

2023年十大最受歡迎得桌遊有哪些

2019年十大最受歡迎的桌遊有 展翅翱翔 pax pamir 魔戒 中洲征途 奧法之戰 star wars outer rim小小城鎮大白鯊pipeline undaunted normandy warhammer age of sigmar warcry。1 展翅翱翔 今年最熱門的桌遊之一,這是一...

動漫中最受歡迎的女主角是誰,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是

動漫中最喜歡的女主是女兒國 雛田是乙個很受漫迷喜愛的角色 最受歡迎的女主角是毛利蘭 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木之本櫻。我覺得娜美的性格就算是很人來瘋了 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是 我認為1 閻魔愛2夏娜3 古手梨花 4薔薇水晶 5星那歌唄6春緋 7美夕8c.c 9紅秀麗 10元宮茜 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有...

2023年最受歡迎的年會禮品有哪些,誰給下啊

年會就得講究高階大氣上檔次呢!目前市場的最受歡迎的就是電子產品了,要講最潮的咱就得首推麗彩雲投無屏電視了,內建安卓系統的智慧型投影儀,目前在市場上特別受歡迎,拿這個作為年會禮品最合適不過了。2015年什麼樣的年會禮品最受員工歡迎呢?我公司今年的年會禮品就是採購的麗彩雲投無屏電視,乙個很新奇的智慧型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