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超模活躍在國際的舞台上,最受歡迎的是誰

2022-03-26 15:12:07 字數 5697 閱讀 5467

1樓:紅罌粟

一、 各有千秋

我們大家都知道,在國際舞台上有很多活躍的超模,比如說是劉雯還有奚夢瑤,還有杜鵑,他們都是在超模的舞台上有一片自己的天地,他們具有獨自己獨特的風格,比如說劉雯他的形象是特別不一樣的,他經過自己的努力,能夠站在國際的超模舞台上也是眾望所歸的,所以現在的名模是特別的多,對於劉雯大家也有了乙個不同的審美觀。

二、 風格

很多超模的風格上來看,杜鵑她的風格是特別與眾不同的,杜鵑能夠走到現在的超模行列,其實他的背後付出的努力也是特別辛苦的,人們可以看到,他在舞台上走出了自己的自信,他的美貌與身材也是特別出眾的,走上模特之路,讓他更加的完美自己,使自己的形象在人們的心中得到認可,他的表演給人感覺都是特別莊重的那種,所以他能夠讓人深刻的記住

三、 不一樣的模特

大家都知道,呂燕在國際上是人們認可的模特,他的形象對於我們東方人來說是不認可的,是對於西方人來說,他的這種臉就是典型的東方美的那種臉,也就是大家所公認的高階臉他的單眼皮小眼睛深深地吸引著西方的評委,所以大家對他的評價也是特別高的。

大家都知道在模特的舞台上,他們的表現都是充滿了自信和活力,所以給人的感覺都是特別的大氣,並且他們的氣質都是特別好的,對於他們這些表演不是能夠體現出他們的功力。

2樓:dxdll手繪

個人覺得每個模特都有自己的特質,只是被發現的早晚而已。個人比較喜歡劉雯,她性格隨和,大方。給人親近感。

3樓:呆呆聊雜談

我知道中國唯一的乙個模特就是劉文了,乙個國際超模就是呂燕,別人不怎麼熟悉

4樓:

最受歡迎的應該是國外的模特吧,具體叫什麼名字也認不清楚,名字實在太難記

5樓:啦啦啦啦小樂

我個人還是非常喜歡大表姐的,她不僅有能力,長得漂亮身材好,重要的是人家能力真的非常的強。

6樓:

各有千秋,這個可說不出來誰最受歡迎,而且模特這個行業淘汰率特別高,今年很受歡迎,明年可能就不受歡迎。

7樓:小樂兒情感

這個真的不好說誰最受歡迎,只能說都是非常的受關注的,都有很多的粉絲。

8樓:

這個可不好區分,我覺得個個都挺厲害的,既然能登上國際舞台,個個都是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9樓:晉精

這個不知道,看哪個都挺好的,能成為超模就說明是很優秀的模特了。

10樓:月月月月

這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過我個人還是非常喜歡大表姐的,我覺得他是非常有氣場而且非常漂亮的呢。

超模大表姐時尚界的美麗扛把子,還有哪些國內超模同樣美的不像話?

11樓:tiamo宸曦

孫菲菲,相比bai前兩位,她

du似乎就沒有那

zhi麼有名了。她曾經在elite精英dao模特大賽中獲得中專國區總冠軍,以屬及全球季軍,她的上公升速度非常快,拿下了許多國外雜誌的封面代言。孫菲菲長相極富東方氣質,是時尚t台上美麗的超模,而且她的酷是讓很多商家都喜歡追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超模比較出名的就是幾個走過維密的,像奚夢瑤何穗等都很漂亮,不過我自己是更喜歡賀聰。

13樓:看社會時事

在國內的超模中我比較喜歡何穗,她被稱為大表姐。何穗,她腿長,又白。

14樓:北城以南

日前,富比士copy

中國通過專業的溝通和調查,在模特走秀品牌和場次,社交影響力,知名度等等的基礎上進行了評價,選擇出了最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十位中國超模,她們分別是劉雯、奚夢瑤、孫菲菲、雎曉雯、秦舒培、何穗、汪曲攸、李靜雯、賀聰和王新宇。

15樓:小白姑娘談情感

國內可是有很多氣質不凡、實力超群的超模,如孫菲菲、雎曉雯、賀聰等。

16樓:可愛的deer鹿

我覺得國內超模李靜雯就很不錯,她的穿衣搭配就很時尚感十足的。

17樓:布萊克

那我就不知道了但是,但是大部分的超模他們都很優秀,而且氣質出眾

18樓:網路小岳嶽

恕我直言,我不知道,甚至我都不知道都有那些超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超模好看的有很多呀,比如說孫悅的老婆,

20樓:貓七不七

他們五官都是很立體的,身材也是不錯的,所以就會給人美的感覺。

在國際上比較出名的中國超模有哪些?

21樓:請愛鄭

我覺得中國比較不錯的模特應該算是?——呂燕。

呂燕,2023年生於江西。她不僅僅是模特,還是女演員和服裝設計師等,身份很多,也就意味著能力也很強。所以在模特的能力上,也是經得起大家推敲的。

她早期在18歲的年紀就被當時的攝影師所看重。所以憑藉著自己天生身高的優勢,再加上完美的身材,和自信的笑容,成功的擠進了模特行業中。並且成為當時的佼佼者。

2023年,獲得新中國60年10大時尚人物,成為唯一入選女模特。 2023年2月11日,出演愛情電影《全城熱戀》。2023年,成為設計師,創立個人品牌comme moi。

現如今很多人只想做自己理想的模特行業,但是像她一樣,繼續追尋自己服裝設計的夢想,並且成立品牌,也算是模特界的開模了,所以說中國第一模特,也真的是不過分。

中國超模紛紛走向國際t臺,取得最大成就的是哪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超模都非常受很多外國人喜歡中國超模慢慢地走向國際的大舞台,比如說維多利亞的秘密在以前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收藏裡面很少出現中國的面口。現在隨著時間的變化維多利亞的修長,慢慢地增加很多中國的元素,中國超模紛紛走向國際其他渠道最大的成就,就是劉雯大表姐。

不管任何人他現在得到的結果都是他應得的,所謂台上10分鐘台下十年功,你看著她在舞台上的光纖亮麗,聚光燈下的美麗,但是你並不知道,他在t臺下面付出了多少的血和淚,劉雯有10幾年的超模經驗,在國旗台上你是對他的認可度非常的高,因為她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努力並且人又非常的溫和。

劉雯不像其他超模很多其他的超模有些超模他做著模特的行業,並且還進軍項圈或者進軍娛樂圈戰場。劉雯她並不像其他超模一樣,做著模特行業又進軍娛樂圈,她只是在這一件事踏踏實實的認認真真地把這一件事做得最好,並且他非常沉穩走一步算一步,並且能把每件事錯的非常好,所以劉文好,現在是國際體壇上,不管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對他的認可度都非常高。

所以不管是明星,還是我們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都一定要努力這樣。這樣才能達到自己,最初想要的結果只有自己努力了,付出了汗水付出了,辛苦最後才能得到你該有的結果不管什麼樣的困難什麼樣的堅信只要付出了就必定會有晨報以上觀點,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3樓:六目火影

個人感覺是劉雯,因為在國際t台上,她被認可度是最高的,而且回國內發展也是一帆風順。

24樓:圖一樂

應該是劉雯吧,畢竟劉雯在中國超模中是大姐,而且在中國劉雯的資源可以說是最多的。

25樓:ok好的

應該就是劉雯了吧,畢竟劉雯登上了富比士榜,而且業務能力很強,還有很多廣告簽約。

26樓:大雄

劉雯有著十幾年的模特經驗,在國際t台上也是她認可度最高,因為她自信,努力,人又很溫和。

27樓:在畫廊打遊戲的海燕

大表姐劉雯吧,長相有特點,為人謙虛,有很好的自我修養,也很自律,努力又勤奮。

28樓:小嘎嘎

我覺得劉雯就很優秀,專業性很強而且也很努力,平時幾乎也沒什麼緋聞,一直做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口碑最好的是大表姐劉雯,但因為前段時間的解約風波以後在國外的發展是否還能一帆風順就不得而知了。

30樓:

個人覺得劉雯還有何穗發展的都很不錯,兩人在國內國外都發展的風生水起。

縱觀國際模特舞台,中國的超模數量為何不如西方的超模數量多?

31樓:侃侃時事社會健康

這是因為國外的比較具有先天條件,國外的身材都是比較高大的,腿長,顏值也高,所以一般國外都會比國內的多。

如今,在世人面前提起超模這個自帶光環的詞彙,腦海中早已不是被五官深邃的西方面孔佔據。隨著世界時尚舞台上「亞洲軍團」的崛起,越來越多的中國超模走向國際t臺並且有所成就。這批中國面孔在各大時裝周秀場和廣告大片裡展現出來的美麗與自信,無不讓人對於這股神秘的東方力量充滿著好奇與嚮往,讓中國超模的崛起成為了乙個事實,而不只是想象。

在中國面孔深受時尚圈關注的今日,你可能想不到在如今光鮮的背後,卻是一條摸索的中國模特之路。

回溯往昔,從上個世紀七十年代開始,以美國為主的歐美國家,時尚和消費的格局漸漸改變,非白種人的模特面孔漸漸打破了白種模特在時尚圈的壟斷地位,或者是因為對於新事物的獵奇心理,越來越多的東方面孔被國際市場接受並且慢慢登上國際舞台。越來越多的品牌、經紀投來橄欖枝,這樣的「中國超模走向世界」在一定程度上也迎合了當時社會階層對文化多樣的興趣。

在這樣的背景下,中國超模呂燕的橫空出世,才真正的打響了中國超模在世界上發光發亮的第一槍。當年被模特公司邀請去法國隻身闖蕩,為知名《vogue》拍攝**後小有名氣。後來因為在dior時裝表演的精彩亮相而名聲大噪,在巴黎時尚圈圈粉無數。

隨後的2023年的世界超模大賽,呂燕一舉奪得亞軍。重新整理了中國模特第四名的最好成績,從此這樣乙個長相風格鮮明的中國女孩在西方獲讚無數。在十幾年的時間裡,跑了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讓國際對於中國超模有了乙個更加深刻地了解。

32樓:茹菓

因為模特對身高身材有要求,而我們國內的大多數女生都比較嬌小,不像國外的女孩子,大多都是高高瘦瘦的。

33樓:在梅嶺寫故事的芍藥

西方人普遍會比中國人長得高一些,所以西方的超模數量會比較多。而且很多模特秀,都是西方的品牌舉辦的啊。

34樓:

因為比較出名的國際服裝品牌和設計展覽都是在西方,西方的超模自然是近水樓台先得月。

35樓:ec自由行

首先在基因方面,西方的人個子更高,佔有優勢,還有就是模特要有國際範,西方人更大氣更有國際範。

36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應該是身高問題吧,中國的女性身高沒有辦法和西方國家的女性相比。身高上不去,個人覺得模特路還是很難走的。

37樓: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審美眼光,西方人和中國超模們的五官不同,身高不同,而這就是其原因。

38樓:

拿到代言的維密天使,中國是沒有的,因為中國還沒有一家維密的專賣店。當然上海的中國第一家維蜜專賣店即將開幕,傳聞中國的第一位維蜜天使也會隨之出現。

39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模特的首要條件就是身高的問題,我們都知道西方人個子長得十分高挑,這就是為什麼西方的模特多的原因。

動漫中最受歡迎的女主角是誰,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是

動漫中最喜歡的女主是女兒國 雛田是乙個很受漫迷喜愛的角色 最受歡迎的女主角是毛利蘭 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木之本櫻。我覺得娜美的性格就算是很人來瘋了 十大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是 我認為1 閻魔愛2夏娜3 古手梨花 4薔薇水晶 5星那歌唄6春緋 7美夕8c.c 9紅秀麗 10元宮茜 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角有...

在南韓受歡迎的中國藝人有哪些,在南韓最受歡迎的中國藝人有哪些?

名氣大的 f x 的宋茜和amber 比較受歡迎的 miss a的孟佳和王 霏霏回國發展的 張力伊回也可以叫張力尹 韓庚混血的答 2pm的nichkhun,中泰混血兒 u kiss的亞歷山卓,中韓混血兒 super junior裡有,exo裡也有 南韓人一般都很喜歡香港明星,年紀大的比如劉在石那樣的...

今年最受歡迎的月餅是哪種嗎,在各大月餅品牌裡,有哪幾種月餅特別受歡迎?

小時候沒那麼多種類選擇,吃的大多是五仁月餅,可記憶中的月餅香甜可口,尤其是酥皮五仁月餅讓人回味無窮,幾乎承載著對中秋的甜美印象。可見五仁月餅並非原本就難吃,而是現在做的難吃了。究其原因,五仁月餅難以造假,而它又普通得讓人不好意思標 從成本上考慮,其它配料的選擇上難免會打折扣。南方月月餅的晾肉,全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