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腳在被子裡都是冰涼,夏天特別愛出汗

2023-02-01 02:35:02 字數 1748 閱讀 898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運動。

導致氣滯。內熱外寒。

解決辦法。每天運動。

手腳夏天總容易出汗冬天冰冷

冬天手腳冰涼,夏天手腳都很熱,而且特別容易出汗是怎麼回事?該如何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醫學的角度看呢,是脾虛的表現,脾胃關聯,也就是腎陰虛的表現,提供以下建議供參考:1、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溫開水,調理腸胃,補充水分;2、每天吃生板栗兩個、大棗一把;3、有充足的休息和睡眠;4、補充營養,人體吸收的營養首先供給心臟、肺臟享用,繼而是胃、腸,最後才到脾臟,所以只有多補充營養才能補脾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體質比較差!應多注意調養身體健康!

冬天手腳冰冷夏天愛出汗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枸杞 手腳涼是末梢神經共血不足沒什麼大礙。

5樓:黃曉明娶了

體型較瘦、虛寒體質的女生最容易出現手腳冰冷的情形,因為這型別的人末梢血液迴圈較差,容易使體溫調節的機制紊亂,而手腳冰冷正是身體調節不順暢,血管變細所引起。而且腳趾、膝蓋、肩膀和手指等部位,屬於運動較多的關節區,因為脂肪、血管皆相對較少,熱度容易散失。

體虛,血虛可以多吃點阿膠糕,ρρ50◀8◀75◀91

6樓:

天生的,沒有辦法,認命吧。

7樓:網友

你體質太弱,人身體恆溫要有能量支援,你體內的能量儲備跟不上。要多有氧鍛鍊,比如長跑等,並吃些鵝肝牛肉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小就有 那就是正常 沒什麼大礙 如果是後天形成 就要去醫院看看 對症下藥。

9樓:噠噠欣欣

應該是氣血不通暢,看看中醫,把把脈,再開幾副湯藥,調理一下,最好找老中醫,正好問問他,你屬於哪種體質,也好日後自己有針對性的補身體!

10樓:公尺蘭加油

可能是腎虛,吃點補腎的藥。

這個很多的,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吧,多吃點維生素a和e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俺村的黃半仙瞧瞧!

冬天我的手腳冰涼手和腳還愛出汗請問是怎

13樓:4123老開心

乾紅辣椒5個,多半盆水,煮沸半小時。將腳或手用熱氣燻,逐步用手或腳探水,待水溫合適,浸泡。每天一次,三天見效,七天愈。反覆使用多次可**。

我的腳很愛冒汗,不管是冬天夏天都是濕濕的。

手一年四季是冰涼的,而且發紫,冬天在被子裡會出很多汗.這是為什麼?

14樓:易道文化陳曦

你好,你的情況往往是末梢迴圈不良的情況引起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是可以採用口服中藥 、按摩、理療、灸法等**的。另外也是可以配合用藥物泡手的。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一下血液 或者造血系統 有貧血的體徵。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一直都是涼的吧?

冬天手腳冰冷晚上睡覺手腳出汗,夏天手腳出汗這是什麼病?怎麼治?

冬天手腳冰涼,怎麼辦,冬天手腳冰涼

今天就告訴大家幾個簡單的小運動,可以幫助我們改善手腳冰涼的症狀。1 補充營養 多吃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芝麻 菠菜 花生 豆腐 新鮮魚類 大蒜 青蔥 辣椒 咖哩。牛羊肉中的蛋白質 脂肪 維他命b1 b2 氨基酸 鐵質也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情況。2 平時多運動 運動可以幫助血液迴圈,尤其針對需要久坐辦公的上...

手腳冰涼有解決的辦法嗎,冬天手腳冰涼 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把紅棗 桂圓 生薑 紅糖放在一起煮,煮沸後燜十分鐘,盛出後服用,可以補氣益血,告別體寒 相信大家都有過手腳發涼的時候,有的人喝些熱水 焐熱一下就變熱了。有的人卻一直是冷的,這到底是怎麼了呢?中醫認為,手腳冰涼其實是一種 閉症 也就是全身的氣血閉而不通,導致肝臟的造血功能出現問題,腎臟陽氣不足,四肢又...

為什麼睡覺前被子裡腳冰涼冰涼的

排除疾病 如貧血 甲狀腺機能亢進 甲狀腺機能減低等 的因素外,腳涼大多與環境氣溫比較低 個人的體質較弱 末梢血液迴圈不好等有關。末梢血液迴圈不良,手足等部位的血供不足,就會出現腳涼。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是否存在貧血 甲狀腺機能亢進 甲狀腺機能減低等疾病,如果排除疾病的原因,可以通過加強體育鍛煉 增加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