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遊雲民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2:35:06 字數 3066 閱讀 5402

1樓:愛企查

昆明遊雲民俗文化傳播****是2003-11-11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雲南軟體園產業基地樓7層704。

昆明遊雲民俗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535866752,企業法人楊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遊雲民俗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民俗藝術、文化傳播的交流;企業策劃諮詢服務;鮮花禮儀服務;婚慶服務;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服務;工藝美術品、服裝的設計;攝影攝像;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計算機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及諮詢;**設計製作;影視設計製作;打字影印;教育資訊諮詢;旅遊資訊諮詢;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文體用品、辦公用品、照相器材、珠寶玉器、咖啡、茶葉、冷飲製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9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遊雲民俗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1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民俗藝術、文化傳播的交流等。

法定代表人:楊輝。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01003027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雲南軟體園產業基地樓7層704

昆明週末遊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昆明週末遊文化傳播****是2014-10-16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凱畝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人民中路敷潤橋鴻城廣場15-01室。

昆明週末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2316322751j,企業法人黃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週末遊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工商事務**;組織一般性體育賽事;市場調查;商務資訊諮詢;企業形象設計;企業營銷策雀碧劃;禮儀慶典服務;國內**、物資供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13431萬元,主要頃孫舉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6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週末遊文化傳衡鏈播****成立於2023年10月14日,主要經營悄殲範圍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黃三華啟攔衝。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21002459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昆明橫遊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昆明橫遊文化傳播****是2013-11-11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春城時代廣場—上海沙龍a座2011號。

昆明橫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080448015q,企業法人蔡文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橫遊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企業形象設計及營銷策劃;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婚慶禮儀服務;商務資訊諮詢。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265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雲南新益民俗文化傳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雲南新益民俗文化傳播****是2005-08-31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五華區昭宗路60號。

雲南新益民俗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78569927d,企業法人郭書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新益民俗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民俗文化的開發;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承辦社會公共關係活動;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消防安全及公共安全諮詢;商品及商標的包裝裝璜設計;國內**、物資供銷、運動健身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774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7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文山名堂民俗文化傳媒****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丘北縣錦屏鎮石缸壩新城區迎賓路。

文山名堂民俗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626ma6k4j683w,企業法人鄭澤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文山名堂民俗文化傳媒****,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呂合旅遊文化開發****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昆明呂合旅遊文化開發****是2014-11-11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龍泉路871號。

昆明呂合旅遊文化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3230693879,企業法人胡德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呂合旅遊文化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旅遊文化資源開發;組織自駕遊;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代辦飛機票、火車票汽車票業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汽車租賃;汽車、戶外用品的銷售;住宿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77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呂合旅遊文化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百家坊民俗文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百家坊民俗文化 是2013 09 09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長椿街西里7號樓及院內平房5幢 2。北京百家坊民俗文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0785286146,企業法人張定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百家坊民俗文化 的經營範...

海南酷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海南拿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酷鳥文化傳播 是2016 09 30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屬市瓊山區國興大道8號海航日月廣場l101 1 1 l101 1 2 l101 1 3。海南酷鳥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ma5rdan48m,企業法人王輝,目前...

海南拿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海南省商業學校有誰了解 那學校怎麼樣 環境好嗎

自是2018 06 26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新華南路5號科技大廈 海口市新華資訊產業孵化園 604室。海南拿雲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ma5t52fe5r,企業法人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拿雲文化傳播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