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BeoPlayer這麼的好用?

2023-02-01 01:05:04 字數 3184 閱讀 4283

1樓:rie丶寂

beoplayer是一款免費軟體,開發者為bang & olufsen(簡稱b&o)。首次配置beoplayer時需要獲得註冊碼。bang & olufsen是丹麥的一家全球頂級數字產品裝置提供商,其獨特高貴是他們的產品設計理念,因此其產品一直為世界各國**發燒友所追捧和崇拜,被稱為全球音質最好的*****器。

bang&olufsen公司出品,介面外形超酷。並且,**效果較好,對音質有一定的提公升作用。放***時可以把很多爆音和雜音都修飾掉,可以負責的說,beoplayer可以不用借助硬體裝置來提高***的聽覺效果。

beoplayer 是一套好有特色的"****"及"****"軟體,當你首次安裝程式完成後," beoplayer"就會為你自動搜尋計算機內的數碼**,然後再列出詳細清單,方便你可以隨時**及****。

更可對應 cddb2功能,自動更新數碼**的歌手及曲目名稱等資料,然後" beoplayer"就會自動同你用歌手、曲目及檔名稱等作順序排列整理,絕對是**管理軟體好幫手。****方法非常簡單,只要用滑鼠將**拖至 beosound 2**曲目,再 download 就完成整個程式。果然夠 high!

beoplayer 的配色是以黑色為底,搭配白色、灰色的文字,及少部分畫龍點睛的紅色組合而成。視窗也打破一般傳統的觀念,執行時只在系統列有一圖示,當滑鼠游標移動到桌面右側邊緣時,會出現乙個黑色的小三角型,在小三角型點一下滑鼠會滑出 beoplayer 的控制面板,面板裡包括主要的控制功能,像是**、音量、設定等,當游標移開面板時,面板又會自動收回,支援** cd、***、wma 等主要**格式,但不支援ape,flac等常用無損格式,亦可以將** cd 轉錄到硬碟上。

從版開始支援vista sp1,xp sp2,版開始支援xp sp3,如今的版本已經能夠完美相容ⅵsta與win7。

beoplayer唯一的美中不足是暫不支援歌詞顯示,期待bang&olufsen能稍作改進。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越來越完善了北。

beoplayer的音質為什麼這麼好?

3樓:羿晴戀

jetaudo,winamp,foobar這些都試過了,雖然音效強大,感覺不如beoplayer音質好 為什麼它音質最好呢,除非你用的是windows vista(windows vista中回放軟體效果都一樣了,它的優勢突出不出來了),因為這是由驅動決定的。別的軟體都是依賴音效卡驅動,而beoplayer不是,它有自己的一套方案,所以才出眾。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它使用的是mediapalyer的核心因為裝它需要mediaplayer支援。

5樓:網友

因為它優美,細膩,柔和,溫暖,純正的電子管聲音!低頻下潛深而不悶,有力度而又不猛烈,在低頻大動態的時候,速度上收放自如,完全沒有渾濁感,這在聽鼓聲的時門明顯,聽大提琴的時候你可以聆聽得到琴弦的震動。中頻淳厚,在沒有經過我的真空管耳放的情況下同樣出色,不遜色真空管音色多少。

聽人聲,最微妙的地方莫過於聽歌手的呼吸聲,我現在正在聽的是歌手蘇州翻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折子戲》每當換句子的時候總可以清晰的聽得到歌手是呼吸氣流的聲音。高頻段圓滑沒有毛刺,圓是圓了,但是不怎麼夠潤,這跟其高頻泛音有關係,因為我確實聽不出太多的高頻泛音,穿透力也不夠。當然不排除音效卡、耳機和個人耳朵的因素(我更懷疑的是耳機的原因)。

6樓:凱文寶貝兒

好就是好你聽著好就好管它為什麼好呢。

我連我答的是什麼都不知道怎麼知道你問的是什麼呢?

beoplayer怎麼用的 15

7樓:網友

沒安裝好?重下乙個?我也出現過全黑,重新安裝了就好了。

為什麼我使用beoplayer的時候顯示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beoplayer是一款免費軟體,首次配置beoplayer時需要獲得註冊碼。

註冊教程。beoplayer使用前需要註冊,安裝後第一次開啟會要求註冊,點選"new user",在彈出視窗內填寫註冊資訊(帶星號的為必填項),填好後點選"submit",即可完成註冊。

重新啟動beoplayer,在"user name"與"email"中填寫對應的剛才所註冊的資訊,點選"submit"即可。

(ps:有時註冊完以後會出錯,沒關係,其實這時候已經註冊好了,直接重新啟動beoplayer,填寫"user name","email"即可。)

beoplayer好還是foobar2000

9樓:匿名使用者

論強大 絕對是foobar2000

foobar 介面是活的,可以任意制定,只要願意花時間去改,可以做出很漂亮的介面 選單可以任意制定, 增加或減少乙個專案, 還可以以外掛程式形式,為foobar增加功能。

foobar也是個音訊 轉化的好工具。

10樓:網友

diy 就用foobar2000

如果你真的很想追求音質的話,並且沒有太多時間來管它,只想聽歌的話,就用beoplayer,相當不錯,我就用的這個,介面很漂亮哈! 黑白配,還有電台,對提高英語有很到作用,但是它佔的記憶體 較大,我的電腦是1g的,如果你的記憶體小的話,就用foobar吧,但是我還是強烈推薦beoplayer!!!

11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夠靈敏的話 選擇beoplayer 她的強大毋庸置疑 樓上的也舉出一二。

一般的話 選擇foobar2000也不錯 可以自己玩玩diy

真正論音效??憑你自己的耳朵聽吧~

12樓:網友

裝酷用beoplayer,真正用起來還是fb2k

看哪個更討好你自己的耳朵,自己比較下,我覺得fb2k好點。

beoplayer和foobar哪個音質更好??

13樓:0o一夜孤城

foobar支援所有格式,可以調eq,n多外掛程式,而beo只支援***.有種高貴的氣質。實用還是foobar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關鍵還是音箱與音效卡,當然,在同等配置下還是foobar要更勝一籌。

15樓:

用foobar2000吧,最主要的是可以自己加外掛程式,這樣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為什麼活的這麼累,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

因為我們都有責任bai去過得du更好,因為我們心中都存有zhi昔dao日的夢想,哪怕不可版能實現 或許你還在權追求那美好的一天!或句話說 我們都有活著的責任 聽過這麼一句話 不要因為痛苦時大喊不公平 因為快樂時你讚揚過這個世界給你太多的幸福!所以不必責怪累不累 因為大家都有累的時候 謝幕。其實你並不...

為什麼活的這麼累,為什麼活得這麼累?

找一些有興趣的事情來做 讓生活充實點,就不慧那麼累了 跟信仰應該沒關係。其實你並不是真的累,只是心理問題。英雄所見略同為什麼活那麼累。某段時間感覺累是正常的 幾年如一日的累肯定是精神出問題了。人活著,沒不累的時候 自己感覺到累就累了!為什麼活得這麼累?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

麗台顯示卡為什麼這麼貴,為什麼麗台的顯示卡這麼貴

這個問題我研究過,首先,你需要知道,麗台買的不僅僅是硬體,還有軟體。1.最新的麗台顯示卡可能使用了和gtx1080相同的核心。一模一樣,不過核心會比遊戲卡gtx1080更加穩定,因為好質量的優先運用於商業產品。這是核心上的相同於差別。2.麗台的pcb和電器原件比如電感,電容等等比遊戲卡gtx系列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