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這麼的迷茫和浮躁,為什麼我會這麼的迷茫和浮躁

2022-03-09 07:40:47 字數 2561 閱讀 3038

1樓:瀟然天成

其實這也難怪,現在的很多大學裡都充滿了迷茫和浮躁。尤其是大二大三的學生,他們往往還有一段時間才踏入社會,但是已經感受到了社會給予他們的壓力,所以迷茫在所難免吧。

我覺得,你能主動認清你目前的狀態,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很多人就是輸在沒有及時的看清楚自己,就在這一點上,你已經贏了。但是,必須要提醒你,現在的社會有多麼殘酷你明白嗎?

說好聽了,叫「優勝劣汰」,說得露骨一點,就是「弱肉強食」!我不知道你的生長環境是乙個什麼樣子,但我推測應該是屬於比較無憂無慮吧。社會上的人和事比你想象的還要複雜好多倍,這是絕對假不了的。

你現在才要公升大三,還有一定的時間去準備啊!但是,時間不多。你應該會出去實習吧?

那就抓緊實習的機會,鍛鍊自己,不要老是讓自己處於沒事做的空閒之中,而且多想想自己的未來,思考一下自己的出路。這樣,相信你根本沒有時間去迷茫和浮躁了。

2樓:驚鴻舞00虹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3樓:lance曾

如果你是飛蛾的話,你可以像飛蛾撲火那樣嗎?為了自己的未來,未了為別人,你不該在這裡老覺得自己的人生很迷茫,這能有什麼作用嗎?只是在打發時間而已,而你真的要做的是要行動,踏出第一步你才知道你還是不是像你說的那樣迷茫。

你可以戀愛,可以去旅遊,可以去打工,可以去沒事找事,但是就是不能在這裡坐著閒卻又在叫迷茫,毫無意義。希望你有個開始,有個目標,有個美好愉快的生活。

4樓:情傾島

你好像對自己沒有信心吧?

5樓:mr4調酒大叔

沒必要往心裡去,這是人一生要走的路,過了那個年紀,自然就不會了。

好好的去體會自己的一生吧,一生中有酸甜苦辣。這樣的人生,不才是完整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而已,誰沒有經歷過,過了就沒事了。

7樓:無域無球

去找點事幹,玩遊戲也行,別讓自己無事可做。有錢的話可以去外面旅遊下,輕鬆自己。

8樓:你比冬天寒冷

我今年21歲,上半年大學畢業,現在找了乙份專業對口的工作,工資挺低,勉強夠租房吃飯。每天上班下班,生活圈子比以前在學校號稱「宅女」時還要小。

我也很迷茫。

但是,生活總是要繼續。

你還在學校,更應該珍惜。我現在回想自己以前也覺得挺奢靡,每天瞎想些有的沒的。

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吧,不要讓自己的青春年華在所謂的迷茫中消逝。

請問怎麼樣調整自己的浮躁心態,感覺自己很浮躁,人生好迷茫,朋友也沒有幾個,怎麼辦 10

9樓:小伊桑

你可以先去放鬆一下,聽聽輕**也許會好一點。人生不是一朝一夕,其實生活還是有很多讓你快樂的事情,盡量多交朋友,不要讓自己孤單。

10樓:尹歆心怡

首先你要問你自己為何你會浮躁?為什麼你沒幾個朋友?是你這個人太悲觀,還是因為什麼…不要盲目的去胡思亂想。其實你閉眼想想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只是缺少了乙個人而已!

11樓:諗206663000譸

主要是自己的平衡疏導,一些外人幫忙樹立的目標,還是不行你就出去旅遊吧

12樓:大仙吖

找點書看看吧,聽聽**,平靜一下自己的心 會有的都會有,努力打造優秀的自己,什麼你都會有

13樓:汝欣愉

迷茫是因為你沒目標,浮躁不安是因為你沒有安全感,找個事做,有錢就有多少安全感,這樣就不浮躁了!

我為什麼會覺得前方的路這麼迷茫?

14樓:

這是正常的,俗話說30不惑,是說人生的閱歷是靠時間慢慢積累的。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是如何,也就是說沒有人不迷茫,迷茫不要緊,關鍵是你要明白自己到底想做什麼?確定目標勇敢的去嘗試,走的多啦,嘗試的多了,慢慢的路就走出來了,人生也就不迷茫了。

15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因為沒有目標,給自己是人生定個目標,有目標了才能清楚自己的前方。

16樓:遠走客家

因為你以前沒有規劃過自己的未來,所以你現在才會覺得迷茫。

17樓:二果嘗美食

因為沒有乙個準確的目標,所以才不知道前方的路應該要怎麼走。

18樓:未月念殤

因為沒有人生規劃,建議你先確定乙個小目標,再做具體的規劃。

19樓:這是溫衡

我認為是因為你心裡沒有目標、沒有規劃,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20樓:木兮潼

你對未來沒有規劃才感覺到迷茫,不知道自己未來要怎麼樣。

21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你會覺得前方迷茫,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對奮鬥的方向。

22樓:青檸小胖

因為你對未來的生活沒有目標,然後沒有動力去努力。

23樓:司喬啊

因為你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可以自己做乙個計畫。

為什么我會覺得生活沒意思,為什麼我會覺得生活沒意思

我不是心理學家,我只是乙個九零後,但是我了解你現在的心情。你不要著急,你的問題不只是你自己的問題,首先你敢於提問就說明你現在是乙個勇敢的孩子,知道面對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那麼你的這些問題是你現在和現在社會的教育體質和社會綜合因素造成的,不過你不要灰心啊!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打籃球不是很棒,這不是你的...

tfboys為什麼這麼火,TFboys為什麼這麼紅

這麼努力為夢想堅持的你們,我實在是想不出理由不喜歡。成名的路上會有荊棘,成功的花兒離不開努力的汗水,讓十五的你們獨自面對這個複雜的世界太過殘忍,所以永遠不要忘記你身後有我們,路雖長,共擔當 因為tf公司花錢買了第一批粉絲,然後經過粉絲的宣傳大家就認識了,了解了 tfboys,年度最火的乙個組合之一。...

tfboys 為什麼這麼火,TFBOYS 為什麼這麼火

你好,我是四葉草 但是我站在乙個路人的角度回答 tfboys的火 並不是一朝一夕的哦。他們加入tf家族後,都有很努力地在練習啊。像前兩年網上很火的 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的翻唱,就是tfboys中的王俊凱和王源唱的,還受到了原唱范瑋琪的支援哦。不止這些,他們還推出過其他的作品,唱功很好哦。像組合裡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