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長的這麼難看,為什麼我這麼帥!

2023-03-05 09:00:02 字數 2160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可以的啊,五官端正,其實只要稍微打扮就很不錯了,例如換個髮型?化個妝,換件衣服,您想怎麼美就怎麼美。考驗的是你的裝扮技巧了。加油咧。

2樓:金榜日語

還好了,稍微化一下妝,注意著裝的搭配,顏值會提公升乙個大檔次,當然氣質也是非常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護膚+化妝+自信+多讀書,會讓整個人變得更有氣質。記住,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是道理的。

4樓:哈哈

臉上的黑痣你可以去美容院搞掉。

5樓:來自鼓角樓名嬡美姝的九里香

別這麼說自己,你長的不錯,給自己乙份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呀。

做我老婆吧。

7樓:瑚成元

呵呵。可以呀。就是胸小。

為什麼我這麼帥!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帥就是帥,還是帥的沒有道理,帥的讓人不能原諒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我特帥,但是周圍的人就是不同意。

10樓:無感的刺痛

是啊,為什麼呢?是因為臉皮和你真實的顏值成反比嗎?

11樓:不惑仔仔

睡醒了你就不會這樣問了。

為什麼我長得這麼醜 10

12樓:劍代厹

長得美醜不是由你自已決定,歷史上有很多人長得也醜,但他們卻做出了卓絕的成績,所以對自已要有信心。上帝關上了一扇窗,也會開啟另一扇門。記住天生我才必有用。

13樓:網友

主要看氣質,我們不能決定長相但是還有更長的路要走,你可以充實內涵,自信的人最美。

14樓:櫟影粒子

我相信你不醜,因為我們都是上天精心創造出來的孩子。不要因為別人的評價,而改變自己。

15樓:earth愛唱歌

化化妝,整整容就美了。

16樓:孟許羽

你父母醜麼 抽不能怪你。

我為什麼長得這麼醜啊,不公平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跟顏值高的人比。

如果跟顏值低的人比,就覺得幸運了。

可以通過著裝打扮來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形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醜,可能是你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而以,可能在別人眼裡其實你長得挺不錯的也不一定呀,不要枉自菲薄了,相信自己給點自信自己啦。

為什麼我長得這麼醜?為什麼

19樓:輝哥和你聊天

不要嫌自己醜,我現在還是單身,要不咱們談談?我是真心尋求人生伴侶。有意的話回我。

20樓:鑸呮湇浣犫槥

我還不是一樣,這有什麼關係。

21樓:鈽濻enling鈽

你只需要畫一下妝就ok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在乎醜有多重要。主要是你強大。

23樓:網友

怎麼就醜了?

千萬不要在意其他人怎麼說,努力做自己。人不可貌相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白白淨淨的,挺漂亮的嘛。

我喜歡你。

25樓:阿衡聊生活

挺漂亮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啊!我要是認識你肯定會追你的。

為什麼我長的這麼醜?為什麼?

26樓:紫薇很有愛

我長得有那麼醜嗎好像沒有吧。

27樓:永生之志

你為什麼這樣認為?美並不是只看外貌,重要的是內在。

為什麼我則面長得這麼難看?

28樓:尤翎

那是因為你還沒找到發現你好看的側面的人!

我的腿毛為什麼那麼長,為什麼我的腿毛這麼長

確實有個性,好好珍惜吧。真是不多見得呀!作為男人好羨慕你的。靠。你腿毛那麼長。認識你這麼久剛發現。為什麼有的人會長很長的腿毛和手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孩子腿毛長有兩個原因。原因一 基因遺傳,若女孩父母腿毛較長濃密,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導致女孩腿毛也很長。原因二 食品因素,若女孩在青春期攝入...

我為什麼長這麼醜 我為什麼長得這麼醜啊?

上天對待沒乙個人是公平的,你長的是美是臭?你做不了最後的決定,誰都決定不了!樂觀一點,別人看你難看,誰也沒讓他看,你告訴他 你給我滾遠點,我看你還不爽呢!乙個人真正的價值,只看外表就太狹隘了!反而給我感覺成功人士的長像都很平平!你認為呢?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自己要爽就好!別太在意一些無所謂的東西了!...

為什麼喜歡我的女生都長的難看,為什麼我喜歡長的好看的女生,不喜歡長得難看的女生,是不是一般都是這樣

那隻能說明美女眼光不是你能達到的層級 別說什麼女生宿舍什麼的好嗎,我的就很乾淨啊,男生宿舍呢?總把個體事件上升集體攻擊有意思嗎小學生?你對她們都不喜歡,情人眼中出西施。多醜只要喜歡那就是美。因為你對對方的要求過高,適合自己就好,不找你喜歡的,找喜歡你的,往往這樣才能幸福!望採納謝謝!不再那麼在意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