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台顯示卡為什麼這麼貴,為什麼麗台的顯示卡這麼貴

2022-02-20 18:09:28 字數 2054 閱讀 5779

1樓:薛杭文

這個問題我研究過,首先,你需要知道,麗台買的不僅僅是硬體,還有軟體。

1.最新的麗台顯示卡可能使用了和gtx1080相同的核心。一模一樣,不過核心會比遊戲卡gtx1080更加穩定,因為好質量的優先運用於商業產品。這是核心上的相同於差別。

2.麗台的pcb和電器原件比如電感,電容等等比遊戲卡gtx系列用料更豪華。因為商業卡要求必須長時間高負荷執行,對質量要求非常嚴格。

3.以上是硬體的差別,但是硬體的差別並不是**差大的主要原因。原因還在於麗台顯示卡有專業的驅動程式,這些驅動能使相同的核心在專業建模上大大優於遊戲卡,雖然核心相同。

開發驅動要大量錢對吧?企業老闆不差錢對吧?所以很多原因綜合起來,麗台顯示卡貴。

4.麗台卡玩遊戲有時候不如遊戲卡,因為驅動優化對遊戲沒優化。當然,大部分遊戲卡做渲染也跟不上專業卡。如果使土豪,用麗台打遊戲也使可以的,差別真心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打不過人家,說自己練的是防禦,跑步跑不過人家說自己練的打坐,怕被人看不起,說自己是佛祖。聽起來是金子,其實是泥巴做的。

為什麼麗台的顯示卡這麼貴

3樓:du知道君

麗台現在主打專業卡,圖形工作站上的顯示卡。這類對專業軟體優化(3d,渲染,設計這些)高階設計師,工作人員才不在意這點錢。

說白了賣驅動,玩遊戲比如幾千塊的遊戲顯示卡。

麗台,6800顯示卡,怎麼這麼大,又賣那麼貴

4樓:泥溫士詞

您可能是看了幾年前的網頁了吧,nvidia顯示卡中第乙個數字可以表明是第幾代,第二個數字為定位,一般8代表了高階系列,同時「麗台」這個品牌還是有來頭的,它是亞洲唯一可以生產「專業繪圖卡」的品牌,所以**肯定高不少。

顯示卡pcb版的大小其實並無好壞之分,大了可能是為了裝較大的散熱器吧,有很多原因,總之核心才是最重要的。6800系列作為老電腦公升級用還是很不錯的。如果是新配的機器那麼根本不要去考慮它了,因為已經落後時代太多太多。

希望可以幫助您o(∩_∩)o~

麗台顯示卡價效比怎麼樣?

5樓:家雅習蕭

麗台就是n卡,麗台是亞洲nvidia顯示卡**合作品牌

a卡價效比高,因為a卡同效能賣的便宜些

為什麼顯示卡這麼貴?

買過麗台顯示卡的人,哥們覺得它的優點在哪?,我就找不到 5

6樓:匿名使用者

您找不到不代表它沒有。

麗台生產的顯示卡,市場定位和其它的顯示卡廠商不一樣。它是生產專業級影象圖形顯示卡的廠商,生產遊戲顯示卡只是它的副業,不是它的主業。

可以說,生產出來的遊戲顯示卡的品質好壞,麗台實際上根本不在乎。

這麼跟你比喻一下吧:你應該知道汽車中的「沃爾沃」這個牌子吧。這個汽車廠商,它實際上主要是以設計、生產大型卡車和其它重型車輛為主的,轎車雖然它也生產,但絕對算不上它的主業,只能算是它的副業。

因此轎車銷量的多少,對沃爾沃來講,實際上並不太要緊,因此後來它即使將自己的轎車產業全部賣給中國了它也不在乎的原因就在這裡(大型卡車業務還是握在它自己手裡)。

而麗台的情況和它差不多。遊戲顯示卡的設計和生產上,麗台確實比不上華碩等廠商,可是要論到專業顯示卡,那即使是華碩也是沒有這方面的業務的。如果你是搞專業影象設計,或者搞3d製圖以及cg技術的,那麼可供選擇的顯示卡品牌就少得多了,其中就有麗台。

還有乙個艾爾莎,它的情況和麗台的差不多,遊戲顯示卡並不見得比其它品牌的要好,但專業顯示卡領域那絕對是乙個牛b的企業。

因此如果只是以玩遊戲為主的話,確實不需要選擇麗台的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沒有什麼選擇的時候總覺麗台得是很高階的牌子,可能就是貴而已。現在有錢可以選迪蘭恆進、華碩這些牌子,一般的買微星之類也不會差。

8樓:琦麥

因為麗台是nvidia唯一的專業卡製造商,地位和a卡的藍寶石一樣,只有這家才做專業卡,所以才顯得很牛b。

其實我也不喜歡麗台的卡,做工很一般,和公版幾乎沒什麼區別,外形還蠻土的,沒什麼賣點。

為什麼廣州房價這麼貴,為什麼廣州房子這麼貴?

人均收入。雖然說廣州也是乙個長期以來都非常重要的城市,可是如果我們看一下城市居民的可支配收入,廣州並不是排在特別出色的位置,在北上廣深當中排在第四位,北京 上海 深圳的收入水平都明顯的比廣州要高出20 左右。我們再接下去看,在近兩三年,一些城市有可能會超越廣州,像杭州,或者是南京,有可能收入逐漸的就...

天然無色玻璃種翡翠為什麼這麼貴,為什麼玻璃種翡翠都賣那麼貴

翡翠,與其他玉石一樣,它的價值是由品質,美感和珍稀程度絕對的。天然無色玻璃種翡翠之所以那麼貴,有以下原因 1 玻璃種,是翡翠種水件裡邊的極品,十分稀有。2 玻璃種,質地剔透,光彩照人,具有奪人心魄的美感。3 玻璃種翡翠,晶體結構緻密,晶體細膩,材質極佳。所以,天然無色玻璃種翡翠,在玉器市場上,才顯得...

歐式家具為什麼這麼貴,為什麼歐式家具價格這麼貴

歐式家具貴主要copy是它和其他定製家具相比有很多優點 1 品味高雅 簡潔和實用是現代歐式風格的基本特點,造型 結構簡練大方,整體配套自然和諧,色彩淡雅,與其它色彩搭配有很大的相容性。2 立體感和藝術感給人品味超群的印象,家具用料一般採用中密度板,體現出設計者和生產商的環保意識,貼近實際生活,有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