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生產 寶馬320i是國幾

2023-03-11 05:25:03 字數 959 閱讀 166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生產的寶馬320i應該是國四排放標準的車,2023年以後國家開始實行國五排放標準,你可以**諮詢一下4s或者寶馬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生產的寶馬320i是國四的排放標準,2023年以後國家開始實行國五排放標準,尾氣排放汙染更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生產的寶馬320,這款車是屬於國四的排放標準,正常的行駛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4年1月生產的寶馬320,這款汽車排放量是國四的。這個排放量是完全沒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2023年1月份生產的車型及排量,都是國4的,排放標準是比較常見的,也是相對來說比較主流的車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1月生產 寶馬320i是國四排放 標準的車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生產的寶馬應該是國4的車了,現在實行的全是國五的排放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份生產的寶馬320i車型,車子新車出廠設定的尾氣排放是國五排放標準的,該車型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份生產的寶馬320i這個車子應該是屬於國四排放標準的,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生產的是屬於國四的排放標準的,目前是實行國五的標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2023年一月份的寶馬正常情況下都是國四的排放標準,你可以查詢一下。

14款寶馬3系是國幾排放

11年2月生產的ZIPPO打火機是不是真的

打火機底部有數字,比如09 就是09年 現在買的一般都是08 09 10 看你在哪買的多少錢了,最好拆開看看裡面,打火的地兒發黃,裡面做工粗糙也許就是假的,要是便宜的話估計沒什麼真的.或者查一下你買的店是不是專賣店.專賣店不會有假.不能憑這個判斷,11年的打火機同步上市被你買到很正常,zippo產量...

從2023年9月1日起距離今天多少天

你好,講今天定義為2016年10月2日。762天。是計算機算出的。請放心採納。今天11月4日 距離春節還有多少天 2016年2月8日 農曆 正月初一 春節 春節是指漢字文化圈傳統上的農曆新年,俗稱 年節 傳統名稱為新年 大年 新歲,但口頭上又稱度歲 慶新歲 過年,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傳統佳節。春節不僅...

2023年生產的刻有保衛世界和平的瓷器罐

這樣的瓷器都有其特殊的歷史意義,應該儲存,如果工藝很好,藝術性也不錯,品相上佳,就有收藏價值,因為它反映那個時代我們愛好世界和平的強烈意願。謝謝 瓷器收藏的基本知識?中國自唐代起就向國外 瓷器,自那時起,我國就被國外稱之為瓷器大國。瓷器的前身是原始青瓷。他是由陶瓷像瓷器發展的過渡階段。現如今,投資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