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25旗艦版,這些按鈕是幹嘛的,請詳解

2023-02-01 00:25:03 字數 1473 閱讀 1121

1樓:創作者

寶馬525功能鍵介紹** 寶馬新5系按鍵功能介紹**。

2樓:愛生活愛源

這個是多**多功能方面的按鍵。

3樓:匿名使用者

i-drive 控制多**,導航,**的。選擇鍵是那個圓的。

寶馬525li各種按鈕作用

4樓:啟宇看世界

您好!具體是問那部分按鈕呢,麻煩您上圖看看!希望能幫到您。

或者請參考使用手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檢視使用手冊,裡面有介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具體是問那部分按鈕呢,麻煩您上圖看看!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7樓:網友

看汽車的使用說明書就可以了。

寶馬這幾個按鍵是幹什麼的

8樓:豆角小小怪茄子

1.座椅兩個檔位的記憶設定 方便兩個不同身材的駕駛員一鍵切換到合適自己的位置 車身電子穩定系統 當駕駛員駕駛車輛超越極限值後 比如高速過彎等情況,esp自動干預,使車輛得到控制,確保安全 3.

定速巡航設定組合按鍵。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 座椅位置記憶 第二個 車身穩定系統關閉 第三個 定速巡航系統。

寶馬5系儀錶盤雲下角有個按扭是幹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是用來分公里歸零,和調岀車輛維護歸零選單的,希望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個按鈕主要是用來保養歸零。

儀表自檢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已轉移,寶馬中國吧歡迎您。

寶馬525li音量調節鈕邊上的數字按鈕是做什麼的怎麼用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鍵,你想收藏哪個介面是按住其中乙個數字等待顯示完成就可以了,下次按一下那個數字,收藏的介面就調出來了。

請問老款寶馬這個叉叉標誌的按鈕是幹嘛用的

14樓:揚皓潔

4個車窗的總開關!按下去其他3個窗戶都不能單獨開啟只有你能開!按上來都可以私自單獨公升降。

15樓:網友

按下鎖住右側前後窗玻和左側後窗玻璃無法公升降,主駕位可公升降玻璃,主駕位也無法公升降左後和右側前後玻璃,解鎖開關全部恢復玻璃公升降。

16樓:幹若雁

嗯下去以後後排玻璃就不能公升降了應該是。

我的電腦是聯想G470win7旗艦版,因為中毒,想重灌系統,懸賞的不多,但虛心求教

這裡沒有光碟機啟動的選項的 你有沒有系統光碟或是u盤裝系統的工具之類的 沒得話可以找朋友借光碟或是u盤裝系統的工具過來用下 按f12 是正確的 你 上能看出來的是 第乙個是你的硬碟 西數 500g的第二個應該是光碟機的 不過沒有系統盤 第三個是網路的 不要按f12,前面應該還有乙個,按那個,進去選擇...

win7系統旗艦版有沒有免費的?是正版嗎?

正版win7系統,無論家庭還是普通版,去網上搜尋乙個旗艦版公升級金鑰 序列號 一公升級就好了,很簡單,無傷害。免費公升級win7的話,那麼就去網上找一下win7的免費公升級序列號,點選計算機 系統屬性 windows update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輸入公升級金鑰就可以...

永久啟用win7旗艦版正版產品的方法是什麼?

進行啟用,這款軟體是可以免費啟用win7旗艦版系統的軟體,當然了,不僅能啟用win7旗艦版系統,還能啟用win8 win8 1 win10等多個版本系統,功能非常強大,而且都是永久性的啟用。win7不是正版怎麼永久啟用?方法一 windows7不是正版啟用步驟如下 mbr啟用 2 啟用工具自動識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