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殺了自己的女兒是怎麼回事,做夢夢見我殺了自己的女兒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0:50:04 字數 3408 閱讀 7855

1樓:

夢見自己女兒被人殺意味著:

今天是適合接觸新領域的一天。增添戀愛運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有些不一樣。一些較高階的奢侈品讓你心癢癢的。對自己心血來潮的想法不妨認真思考一下可行性。

2樓:

估計是你女兒有什麼事惹你生氣了,或者你女兒不在你身邊,你擔心她,沒事,只是夢而已,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做夢夢見我殺了自己的女兒是怎麼回事?

3樓:幼児源

不要迷信解夢這一說。有人說夢是反的,其實日有所思日有所夢更靠譜點。

但是呢,做夢只是人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

4樓:暖is冬

第二天,讓你的兒女做事小心一些

5樓:無淑琴夷冬

如果夢見自己被殺,自殺甚至被砍頭,注意回想整個過程給你帶來的感受。

1、很多人夢見自己死亡,但卻是人已經死了,卻又像沒死,另乙個自己還在存活。

這種夢代表你從內心深處希望忘記。也許是你很想從現在的環境中解脫出來,希望把過去的煩惱全部擺脫掉,徹底改變自己。

2、如果夢見自己非常懼怕死亡並伴隨著痛苦,很可能你最近遇到些麻煩,讓你內心緊張不已。

已經發生麻煩的朋友,注意好好解決手頭的事情,還未接到麻煩的朋友,也要自己小心處事,避免麻煩。

謝謝採納

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把自己的女兒打死了是怎麼回事

6樓:重新完整

說明你很愛她,可能她有時太淘氣惹你生氣了,但你捨不得打她

夢見自己的女兒被自己殺死怎麼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女兒被人殺意味著:

今天是適合接觸新領域的一天。增添戀愛運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有些不一樣。一些較高階的奢侈品讓你心癢癢的。對自己心血來潮的想法不妨認真思考一下可行性。

夢見自己女兒被人殺的吉凶:

因勤勉而成功發展,名成利就之吉兆無疑。(但只怕人格、地格為兇數,則易生家庭之雜亂,再加以天地格水火相剋,會恐好景不長,必有失敗之一天)。【中吉】

夢見我把自己女兒殺了好恐怖求解夢

8樓:夜空的

答: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也許你懷孕帶著壓力了, 心裡想著要生個男孩就好, 或許因為你害怕生了女孩, 會在公婆及老公面前降低了你的身價; 所以嚇得做夢生個女孩了.

夢都是相對相反的。

你們在潛意識裡想要生兒子,所以才夢到女兒,這都是沒什麼的,從另個方面看,你們母子身體都很好,放寬心態。

也許是你太想生個兒子了,所以才會夢到自己生個女兒

這種夢啊一般就是兩種:

一是生理上的夢。比如成長時做那種慌的夢!這就是你在成長啊!

那麼你做結婚的那種夢就是你的生理上要想著結婚了呀1男孩子就是會遺精。那就是「滿則溢」的道理呀!女孩子到月經來了,那麼她也是會夢中做那種事的啊!

這不要怕難為情呵!這是每個男孩子女孩兒都經歷過的啊!

二就是心機夢了喲。那就是你在白天或者工作中。你看到或者想著了某個男孩子了。

也很想與他結婚成家呵!膽是苦於沒有那種表白的機會。也沒有這種勇氣。

那麼,到了晚上,你的小腦還在想著呀!這就讓它做起了這種夢來了!這也是叫做日思夜想的夢。

白天有所思。那麼晚止就有所夢了啊!

當然現在有的人總把夢當成一種預兆。還說成是反意而行之的呢!因為白開與晚上是剛好相反的呀!

你做夢是好夢。那麼現實中你的事是壞事!從這個**看!

你可能是會碰到有人想要**你的事吧!這沒有什麼根據的啊!是有的人這樣測測的!

你想有這種可能嗎?如果你在戀愛。這種你不想他想的事可能會發生的喲!

你要注意一點就是了!

這就是我解夢的三種方法。前兩種我是相信的。後一種只能供你參考了!

夢見自己把女兒給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由於一天繁忙緊張的工作。生活的壓力。大腦不得休息造成的,與現實毫無關係。

10樓:潺潺流水完美

所有的夢都是反的,所以說不必放在心上。

11樓:同煤肥佬

兇夢都是好夢!說明父母時刻都惦記著孩子的安全。

12樓:快樂妮妮

這個夢簡直是太離奇了,不要信他。夢裡的東西毫無根據,忘了吧。

居然剛剛夢到殺了自己的兒子,不過沒流血,這是怎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兒子八成是給你造成了很大的壓力。

或者你生活中有很大的壓力,所以你會在夢中找容易欺負的人出氣。

建議適度疏壓。

14樓:系外星系

打算出門的人

bai夢見du兒子被

zhi殺,建議dao改變行程為佳。回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兒子被殺,意味著未答

能專心用功,成績不理想、難錄取。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兒子被殺,預示生女,冬佔生男,慎防流產,忌動土。

創業的人夢見兒子被殺,代表最初營業順利得財,而後阻礙多而停止。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兒子被殺,說明化解誤會、重歸於好,婚姻可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殺兒子,沒流血,那是反夢根本沒有殺

夢見自己的爸爸化妝,打的非常紅的口味,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一般是反的,夢裡爸爸化妝,證明你想讓爸爸可愛點,現實中爸爸是不是很嚴肅的

17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哈哈,可能是你太愛你爸爸啦

夢見自己殺了自己的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內心深處太關心這個孩子了,可能白天忙碌操勞,導致疲倦,睡眠下降。正常。建議睡覺前喝杯熱牛奶。不要看太緊張的電視節目。放鬆心情。祝您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已殺了自已的孩子,將來孩子長大後會好好孝敬你。現實中意味著,你做了愧對孩子的事。或心中覺的有愧對的地方。

20樓:偶偶王先生

因為你,有些地方做的對孩子不太好,失職,你也很愛孩子,工作壓力太大,放鬆心情,祝你好運

21樓:賈炎祝吉

樓主你好~你是不是不想要孩子呢。

22樓:姜易寒正雅

應該是最近精神有點失常吧。你是不是睡覺老是不安穩?自己最好是找個安靜的環境好好補補!咯咯

夢見被人殺了,夢見自己被人殺了是怎麼回事

對生活沒有信心沒有安全感,俗語雲,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做個坦蕩的人 做夢就是亂七八招的沒什麼意義,周公解夢解得也像神乎是的,沒意義,我做的夢在有一塊磚磊起的懸崖上用磚壘砌的一堵牆只有一塊磚的寬度,兩邊都是萬丈深淵看不見底的,我提心吊膽的走著走著就掉下去了,夢見自己被人殺了 是怎麼回事 如果夢見自己...

夢見自己自殺怎麼回事?夢見自己自殺了?

根據佛洛伊德 夢的解析 裡所言,夢不能預兆什麼,但是可以說明你現在的某些潛在想法首先可以確定的是你很喜歡這個人 l 至於其中所提到的她,也許是你嚴重對你們感情有威脅的人,也許是已經奪走你愛人的人。你認為自己對l的感情很深,卻沒有得到他充分的肯定,夢裡有什麼東西噴出來意味著你想說的話已經一吐為快,因此...

夢見自己吃女兒邊吃邊哭是怎麼回事

示會獲得較多的機會,說服關鍵人物較為重要。此外,你的態度有些猶豫不決。夢見自己女兒邊哭邊跑出去 1.夢見女兒邊哭邊跑出去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9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專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哭屬泣,吉兆,生活會幸福快樂。夢見哀泣,有慶賀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哭,家有餘,喜樂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