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自己的墓碑是怎麼回事,夢見自己的墓碑,怎麼回事?

2021-03-04 07:12:57 字數 5550 閱讀 5938

1樓:歐星

您好! 解夢就像看電影一樣,看出它的主題、情調和氣氛,就對了。按中國本土的解夢大師諸葛君(也就是朱建軍託名吧)觀點,做夢就是心靈中的原始人來信,他們不懂現代語,用的是象徵語言和視覺語言。

在你這個夢中,視覺語言我象徵語言營造出來的氣氛就是有點淒涼,有點彷徨,有點茫然,有點無奈。基本符合你當前的心理狀態。再說夢中的象徵語言。

夢象已經表現出來了,場景就是墳地和辦公大樓的凝縮和置換。墓碑,是乙個人身後留下的最後的印記,乙個人最終的評價。找不到墓碑,就是留不下印記。

也就是代表離職後的情況。夢中是別的名字,是夢的置換手段,而想不起,是壓抑機制。也就是說,本來找的是自己的墓碑。

當然,都是象徵物,並非真的墓碑。由於夢中主要的象徵物是墓碑,代表身後的東西,也就是走後的東西,因此,這個夢只是表現了離職的情況,並不預示下乙個工作的情況,可以放心。最後要說的是,生活就是起伏跌宕,就是悲歡離合,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多年以後回首,一時的困難和挫折,都是過眼雲煙。 不過夢一般是假的 是正常的生理作用

夢見自己的墓碑,怎麼回事? 5

2樓:別拉拉扯扯的滴

夢而已。不用放在心上。難道你從來沒聽說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跟現實生活相反的。你早上起來看到的鳥純粹巧合,沒有什麼因果關係的,即使有,你真的不用過於擔心

採納吧,謝謝了

3樓:蘋果ipod管理

最近處事要小心為妙,大難領頭

4樓:

解夢這種事不科學,你白天可能想太多了。我還做過更恐怖的夢,五年過去了還是沒發生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想了,可能是你最近煩心事太多了,放寬心就好了

6樓:那離去的身影

我也有過這樣的夢,經常有。也習慣了

做夢夢到墳墓意味著什麼

7樓:尉遲雁雲

周公解夢裡是這樣說的:墳墓象徵死亡。死亡的夢通常預示著改變的來臨。

夢見墳墓可能暗示某些事情已經結束了,新的階段就快開始了,而這些都是生活中的變化所促成的夢。

直接解夢的話,此夢可能暗示做夢者對死亡或是不知名或是未知的事情感到恐懼。如果近期有朋友或親人去世,也會容易引發墳墓的夢。

墳墓也象徵安寧,因為死人安息的地方,都是安靜的地方。此夢可能暗示你渴望安寧。墳墓也象徵埋葬。

此夢可能和某些被遺忘或隱藏的事情有關。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了一些能夠讓你想起已經被遺忘的事情時,就可能會夢見墳墓了。除此之外,此夢也可能意味著做夢者正在對隱藏的事情有興趣。

夢到墳墓,幸福即逝。

夢見自己從墳墓裡走出來,會有成就。

夢見人鑽進了墳墓,親友會去世。

夢見墳地,要謹言慎行,生活應該有規律,否則會家破人亡。男人夢見陵墓,會延年益壽。女人夢見陵墓,會心情低落,心情煩悶

夢見去參觀陵園,能得到真正的愛情。

已婚女人夢見參觀陵園,丈夫會更加體貼寵愛自己。

未婚女子夢見參觀陵園,會嫁給如意的郎君。

未婚男子夢到參觀陵園,會娶一位可愛忠貞的女子為妻。

熱戀中的男女夢見參觀陵園,兩個人的愛情會更深厚。

夢見修建陵園,是不祥之兆,家裡會有人生病,或與世長辭。

病人夢到修建陵園,病情會惡化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活人掘墳墓,掘墓都會長壽。

墳墓高者大吉利,新墳棺材主憂除,

墳墓上有雲氣吉,墳墓門開百事古,

墳墓上明吉暗兇,墳墓生樹吉折兇,

墳墓上開花大吉,墓中棺自出大吉,

將墓入宅祿位至,死人出棺外客至,

夢見觀望大型古蹟 —— 所計畫的事將能順利進行。不妨在這個時候訂乙個小型的旅行計畫,一定可以如願以償

夢見黑夜在墓地行走 —— 健康運將有所下降。

做夢夢見大水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據周公解夢,發大水是一種是預示著要行財運,是一種好兆頭!恭喜了!夢見水災,要來錢。

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已婚女子夢見發大水,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男性老年人夢見水災,會平靜離開人世。

未婚姑娘夢見發生水災,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

夢見給貯水池裡放水,能發大財。夢見排放貯水池裡的水,當地會遭旱災。病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恢復健康。

夢見自己被水淹,災禍降臨。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夢見自己的家被洪水衝倒,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執。起因可能是你雙親之間的事情。這時,最好把你以往的任性稍加抑制,設法溝通你雙親的感情。

夢見向平靜的水面眺望,表示人際關係非常順利。在學校裡同學間的友誼必然會增強,不妨歌頌你的青春吧!

夢見在水上任意步行,願望即將達到。但束手等待將無濟於事,必須努力爭取。

夢見水面掀起漣漪,將開始新的戀愛。對方很可能是素昧平生的人,相逢的地方是美術館或圖書館這一類的場所。多半是對方先跟你交談,保持最真實的你迎接新的戀曲吧!

夢見在游泳中遇到人,將有意外的場面使你尷尬難堪。譬如,與情人手牽手散步時,忽然遇到班主任老師……小心不要有太輕浮的舉動。

夢見溺水,健康方面有陰影。舊病**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是過敏性體質的人,或曾經患過腎炎的人,要特別小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大水,怎麼回事呢

做夢夢到自己站墳墓上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墳墓象徵著過去,舊事物等等,夢到墳墓意味著你埋葬了自己的一些過去或者內心中解不開的東西,按周公解夢,男人夢見陵墓,會延年益壽。女人夢見陵墓,會情緒低落,心情煩悶。夢見拜墓、掃墓,人際關係方面運氣上公升的可能性很大。

你與親友的交情將更加深厚,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與之商量,對方一定可以替你分憂。

解夢:夢見自己結婚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夢中出現了婚禮,它常常意味著葬禮。

1.夢見參加婚禮,親友要去世。男女青年夢見結婚,身體會有病。夢見和老頭(老太太)結婚,會得到遺產。夢見自己結婚,要生病或離開人世。

2.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會官運亨通。夢見自己的戀人嫁給別人,則意味著婚事會因親友的去世而耽擱。

夢見自己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夢見結婚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3.夢見自己結婚,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了,意味著初次有波折,再來一次能如心願。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了,說明可望成婚。坦誠相待。

4.創業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了,代表進展較慢,有財可得。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了,預示生女,水火小心。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了,建議延後數日出外為佳。

注意事項:

1.夢見結婚,表示這是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展望,要好好規劃才是。

2.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12樓:微微笑

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祝願自己和家人親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無病無災,和和美美,甜甜蜜蜜。

13樓:戢恭可儀

夢見自己結婚,則要看夢境中的結婚場景是怎麼樣的,夢者的心情是如何的,無論現實中夢者結婚與否,都會反映出自己對待婚姻、愛情、生活的一種態度,這是典型的自己內心中的乙個縮影的夢;

夢見自己結婚有很多可能性,背景、近況則是解夢的關鍵:

1、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2、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

3、夢見結婚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

4、夢見結婚,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5、如果夢者最近在籌備婚禮,則夢見結婚可能是壓力所引發的;

6、夢見結婚,也代表夫妻間因為一些小事兒,而發生一些矛盾,自己情緒上有些不滿、有怨言;

7、夢見結婚,表明夢者感受到婚後的生活,沒有自己婚前期待的一樣美好,在內心深處對目前的狀況有一些不滿足;

8、如果夢見婚禮,也可能代表夢者想要感受下婚禮的氣氛。

14樓:沃玉蘭居月

大概理解為,結婚在生活中是一件讓人開心讓人幸福的事,夢到自己結婚說明你是乙個希望自己或者身邊的人都可以開心幸福,這樣的夢一般是放映你對生活中的某中期望,只是平時你藏在心裡,沒有表達出來,因此通過做夢的形勢出現

15樓:匠子陶藝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

16樓:傳說中的傷

1.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公升的愛情運。

2.男人夢見自己結婚

跟女人剛剛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發生,男人碰到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愛情,小心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物件的,也要抓緊時間表白了。《周公解夢》中常解男人會生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小心身邊暗藏的危機。

3.夢見父母參加結婚典禮,將會遇到幫助自己的貴人4.夢見新郎新娘對拜

你將繼承遺產的徵兆,但是也是諸事遇到障礙而受苦的徵兆。

5.夢見進入豪華的宴會場所或婚禮場所

將來事業有成,得到財富和名譽的意思。

6.夢見舉辦婚禮的場所有很多酒水

這是暗示將要發生令人擔心和憂慮的事情。

7. 夢見新郎在笑

這是遇見喜歡的人而興奮的徵兆。

8.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會官運亨通。

9.夢見自己的戀人嫁給別人,則意味著婚事會因來自親友的不利而耽擱。

17樓:久伴我

夢見自己結婚,我也來這裡說破,破解就解,說破就破解,希望我及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18樓:

昨晚夢見自己結婚,今天在此說破,大吉大利,祝願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萬事如意,一切平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望自己一切順利,家人平平安安,大吉大利。親戚朋友一切安好,好運當頭

20樓:綠葉謝了春紅

我也夢到自己結婚 在此說破 祝願自己和親朋好友健健康康大吉大利

21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見自己舉辦婚禮但沒結成,在此說破,大吉大利!祝願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萬事順意、開開心心!祝願親朋好友平安幸福!

經常做夢夢見棺材是怎麼回事,晚上做夢總是夢見棺材,不知是好還是壞

你要行好運了,棺材棺材公升官發財 你要公升官發財,周公解夢這樣解釋。晚上做夢總是夢見棺材,不知是好還是壞 夢見棺材周公解夢的說法是 夢見棺材的夢,是乙個典型的反夢,也是乙個吉祥的好夢。1 從事業上說,做夢夢見棺材,表明著近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個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公升。...

做夢夢見自己懷孕,請問是怎麼回事?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 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周公解夢 一般人認為,夢到懷孕的都是正在懷孕或者已經結婚想生孩子的女性。其實未必,我們發現很多年輕的女孩子或老人也會做到這樣的夢。古老的 周公解夢 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但這只是乙個片面的解...

做夢夢見自己鬼壓床,夢見鬼壓床是怎麼回事?

做夢這件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所以根據周公解夢的書籍來解釋這個問題的話,應該是身體在睡覺時自己壓到了自己。休息不夠,壓力大多。我就試過,努力要自己保持清醒,想想睡前發生的事,安心度過一分鐘,就會醒了,慢慢的就會習慣了,對睡癱 鬼壓床 的恐懼也會有抵抗的現像。到後期就不會再發現了 可能是因為累了,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