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50se和小公尺哪個比較好了?

2023-01-31 22:30:04 字數 4912 閱讀 8553

1樓:in體壇

榮耀和小公尺都是國內比較有名的手機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沒法說具體哪個更好。

2樓:盛年禎

你好,榮耀50se可以和小公尺civi來對比,也可以和小公尺10s.還可以和紅公尺k40來相比較,你可以從這三款手機來選乙個。

榮耀50se和小公尺哪個價效比高?

3樓:姜英髮

榮耀50se和小公尺哪個價效比高?拍照能力差異:

榮耀50se這款手機所配置的後置攝像頭的引數為10800萬畫素主攝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攝像頭的引數為1600萬畫素,支援10倍數碼變焦。

小公尺 11 青春版的後置影像系統由64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500萬畫素微距鏡頭組成,前置攝像頭的畫素高達2000萬畫素美顏鏡頭。

續航能力差:榮耀50se這款手機所帶來的電池容量為4000毫安支援66瓦的快充充電能力,而小公尺。

11青春版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則為4250毫安支援33瓦的快充充電能力。

功能全面性差異:小公尺11青春版這款手機是支援nfc和紅外遙控功能的,而榮耀50se這款手機是不。

支援nfc和紅外遙控功能的。

榮耀50se和小公尺11青春版這兩款手機的核心配置對比情況,請參考下圖。

榮耀50se和紅公尺k40那個好?

4樓:盛年禎

目前紅公尺k40的銷售量是排在第一位的,如果你經常打遊戲就買榮耀的吧!

5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從配置和價效比這兩個方面來說紅公尺這一款手機更好,也比較值得入手。

6樓:創作者

k4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手機,12+256g版本在首發的時候就搶瘋了,現在仍能夠保證2499的**,即使其他手機在618時期降價,但是k40有這樣的底氣。

搭載的是驍龍870處理器,也是最先一批使用驍龍870的機型,驍龍870是基於驍龍865的超頻版,驍龍865本身的表現就很好,驍龍870在驍龍888發熱嚴重的情況下很香!!

k40的拍照很一般,如果是對拍照有要求建議看看更**位的10s、iqoo neo5、realme gt大師探索版。

k40走的是輕薄路線,所以在散熱上少有欠缺,不玩原神溫度還能接受。對遊戲有要求可以看看k40g。

2500預算k40、k40g是非常值得選擇的。

榮耀50是榮耀的數字系列,但是今年的數字系列有降檔,定位轉為輕薄、顏值、拍照,所以在效能上就不是那麼突出。

在拍照上要比k40更好,不管是在前置還是後置。

榮耀50搭載的是驍龍778g處理器,驍龍7系和驍龍8系肯定是不能比的。但是對遊戲不是特別的要求也是可以入手的。

顏值上和nova8非常像,但是比nova8要更好看。

7樓:winmax歲月工作室

這兩部手機價效比都不錯,**持平。前者接收訊號的能力強,後者cpu效能強,適合於玩遊戲。

8樓:大樾兒

個人更傾向於榮耀,整體上看的話,華為的手機要比小公尺手機質量更好一點,更耐用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紅公尺,因為紅公尺的價效比是要高一些的,並且它的配置用的還是不錯的。

10樓:小曾學長呀

我個人覺得紅公尺k40價效比更高,值得購買的。

榮耀50和小公尺11哪個好?

11樓:榮耀客服

榮耀50這款手機很不錯,以下是這款手機的六大突出亮點:

一、鑽彩工藝、雙鏡設計美學外觀:

全新鑽彩工藝,採用極其複雜卻值得付出的雙膜雙鍍雙紋處理、雙層膜片於平面中創造更好的景深效果,雙層鍍膜呈現更好的質感,雙層紋理帶來更豐富的紋理細節。

很美很獨特的雙鏡布局,雙鏡為雙同心圓設計,主攝猶如金屬戒環鑲嵌,副攝與閃光燈布局均等距對稱。雙鏡猶如探索世界的雙眼,亦是影像記錄的鏡頭,形與意的結合成為榮耀50系列獨特的標誌性元素。

二、超感螢幕。

採用英吋柔性oled螢幕,支援真10bit 的10億色顯示。最高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和300hz觸控取樣率。

更有智慧型動態重新整理率,在遊戲、閱讀和aod場景智慧型採用不同重新整理率,顯示好也不能讓續航受委屈。

一切剛剛好的75度超級曲面屏,更深的弧面彎曲深度,更窄的顯示黑邊。讓設計之美與顯示效果相比直屏躍公升一代,帶來高階的視覺感與柔滑的觸控感,美就是如若初見。

**是年輕人記錄美好生活最重要的方式。榮耀50採用多通路**架構的底層設計,配以超高畫素鏡頭+豐富的鏡頭語言,軟硬結合,帶來顛覆性的一站式vlog**拍攝體驗。

這是移動影像進化的一大步,讓每顆卓越的鏡頭互相配合,協同拍攝,相得益彰。乙個介面, 三顆鏡頭,多種**拍攝模式: 前後鏡頭續錄,快慢動作續錄,前後鏡頭同錄等模式任意切換。

四、極速充電:

突破性的單電芯雙迴路三極耳設計方案,降低阻抗和熱耗,增加電池的等效容量,提供更強的續航能力。帶來令人驚嘆66瓦充電功率。4300毫安時電池20分鐘充至70%,45分鐘即可充滿。

五、超強核」芯」:

榮耀50系列全球首發高通驍龍m778g 5g處理器。6nm台積電先進工藝製程,超強的cpu 4大核a78,主頻最高至; cpu跑分提公升45%,gpu跑分提公升45%。

12樓:單調

這兩款手機如果是從價效比來說的話,肯定是小公尺11價效比會更好一點,無論50它的**要比小公尺貴很多,他們的書感受的話可能只會稍微好一點點。

13樓:芸雨生活小助手

1、螢幕方面。

榮耀60pro:採用一塊英吋的oled螢幕,為使用者提供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和360hz的觸控取樣率。

小公尺11:採用一塊英吋的amoled螢幕,為使用者提供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和480hz的觸控取樣率。

小結:螢幕方面是小公尺11更好,螢幕材質更高階,而且提供更快的螢幕響應速度。

2、核心配置。

榮耀60pro:搭載驍龍778g+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6nm 製程工藝,包括 4 個 a78 架構大核心,1×

4ghz、4×,gpu 為 adreno 642l。

小公尺11:搭載驍龍888旗艦晶元,5nm工藝製程,採用cortex-x1全新超級大核,與a77架構相比,整數效能提公升30%,比a78提公升22%。

小結:效能方面是小公尺11要更好,處理器的效能要更加強悍。

建議小公尺11哦!

親,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你哦!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榮耀五零會比較好,256g的大記憶體,使用過程中很少有卡頓問題。其次採用了曲屏技術,也算符合當下潮流。外形好看,它的攝像頭也十分好看。

充電也是使用的閃充技術,我個人使用榮耀五零的,平時充電非常快,帶電也還可以。如果是顏值黨的話,這款手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它做到了顏值與實力並存,同時我覺得手機的售後服務也特別重要。

榮耀手機出現的問題,可以很快的去線下門店去處理。而小公尺手機的線下門店就相對比較少,售後服務工作會有不方便。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5樓:你的君王

這兩款手機的話,其實關鍵以後的雖然說它也是爆發了種種問題,但是相對來說吧,可能這個價效比可能會更高一點。

16樓:網際網路潮流

當然是選擇榮耀50這款手機更好一些,因為小公尺11已經是前年的產品了,他的配置是不如榮耀50這款手機更高一些的,自然是要選擇比較**的手機,配置更高一些的。

小公尺10s和榮耀50哪個好?

17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小公尺10s好。小公尺10s引數如下:

1、螢幕型別:打孔屏,多點觸控,電容屏。

2、螢幕大小:英吋。

3、螢幕解析度:2340×1080畫素。

4、螢幕重新整理率:90hz

5、觸控取樣率:180hz

6、螢幕材質:amoled

7、主屏色彩:1670萬色。

小公尺10s外觀特色小公尺10s與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接近,但鏡頭部分似乎略有區別。小公尺10s主鏡頭沒有了120xlogo,矩形鏡頭變成了圓形。

小公尺10s機身重 208g,有一定的墜手感。三圍為 x 74.

8mm x ,正面是一塊 英吋的挖孔曲面屏。

背面的材質是玻璃,經過磨砂工藝處理不易沾染指紋。左上角的四攝模組的硬體配置是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 + 1 億畫素主攝 + 200 萬畫素獨立微距鏡頭 + 1300 萬超廣角鏡頭的方案。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小公尺10s

18樓:數碼愛好者小

小公尺10s更好哦。

他的處理器是驍龍870的,是屬於高階處理器,而且發熱和效能都是不錯的。

而且是。雙曲面螢幕,支援180hz 取樣率,原色屏:丨 專業級色準 delta e ≈

螢幕看起來也會更舒服。

而且後置10800+景深鏡頭+微距鏡頭+1300萬畫素。

前置2000萬。

拍照方面也是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同樣的配置兩者**幾乎相差700左右。

所以小公尺10s更有價效比。

而且更好,很值得購買。

19樓:盛年禎

從這兩款手機的配置來看,小公尺10s的配置略好一點點!但是還是要看個人喜歡了。

小公尺10手機從各方面都表現得很出色!

20樓:in體壇

這兩個手機都是挺好的手機,各有各的優勢,側重點不一樣沒法比較哪個比哪個更好。

華為榮耀三和小公尺2a哪個比較好。

嗨!小公尺手機2a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採用與小公尺手機2s一致的28奈米製程與新版krait 300 構架,單核效能比小公尺手機2提公升25 超越許多四核效能,任何應用都能從容應對。小公尺手機2a螢幕由小公尺手機2的英吋增大至英吋,而重量並沒有因為螢幕變大而變沉反而更加輕薄 機身厚僅0.9...

華為和 oppo 手機哪個比較好了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推薦一款華為p30,手機引數如下 1.機身 機身尺寸 長 寬 厚 2.螢幕 螢幕尺寸6.1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1080,pixels,採用新一代珍珠屏,擁有超小...

小公尺和魅族哪個好,魅族和小公尺哪個比較好?

魅族有自己的生產基地,有著十一年的硬體設計及製造經驗,比某公尺更加專注,極致的做工和用料讓質量更過硬。目前魅族專賣店超過2000家,使用者可以前去體驗的。1,外觀超讚的,手感纖薄,外觀優美。機身小巧螢幕大。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引數我就不複...